當下為什麼信佛的人越來越多

時間 2021-05-04 10:11:23

1樓:aaa**王

信佛是一種緣分 福分 而修行佛法的人 不算太多 能勇猛精進修行的 更少了 而這一切都是要有很大的福德的 還是要多多積德為好啊···········

2樓:佳佳開心我開心

佛法不是宗教信仰,是真相,科學家們否定了太多的其它宗教的理論,而佛法二千年的經典卻都是說透了許多科學們在現在才發現的事物,但它不是科學,科學是發展發現事物的,而佛法卻告訴你事物是怎樣的,你負責來說明!所以,與其說是信佛不如說,走進來存著一顆探索的心學佛,學佛不是學釋迦牟尼佛的樣子,而是學習佛陀留下的教言,他所告訴你的真相,佛陀講過,我法為修非為敬,只有你走進來了,才會明白,佛法所講襄括了世間所有的法要,不是一點所謂的信仰就能解釋的;

3樓:我該註冊啥

我信你個鬼 還佛教 佛教我只信苦行僧 像寺廟上的那些 開的車比你好 吃得比你還豐盛 佛我這輩子不會信

4樓:**諾基亞

他們信的不是佛,因為溫飽解決了,慾望多了,求自己和身邊的人平安,求福報,求姻緣,求成績,求順風順水。而且錢時間砸的越多他們自我感覺越好,他們還怕報應,還怕因果,他們還教化別人因果論。你覺得是四大皆空嗎?

是佛嗎?

5樓:一向專念生極樂

阿彌陀佛要明白什麼是真正信佛,你就知道其實人不算很多。

淨空法師---「要真正信佛」,這是從前***常常提醒我的。什麼叫信佛?佛在經上講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字,我深信不疑,佛教我怎麼做,我就要百分之百地做到,這叫信佛。

如果天天讀經,做不到,讀是一樁事情,講是一樁事情,自己行為又是一樁事情,這叫「陽奉陰違」,這叫「欺騙三寶」,那是造罪業,**是修行?

所以修行,我們真正好的同學,希望在這一生當中成就,諸佛菩薩、祖師大德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要跟他學,不能跟世間人學。

佛教是較為溫和的宗教嗎?為什麼很多人選擇後天信仰佛教?

6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無所謂溫和不溫和,但佛教不喜歡爭鬥是毋庸置疑的,如果說這世界上有哪個宗教是真正愛好和平的,哪個宗教可以完美的與科技結合,那就是佛教,沒有第二個了。

佛教發展到現在,沒有一場大規模戰爭是因為佛教引起的,更沒有產生任何極端思想,因為在佛教看來,萬事萬物都有個過程,就是成住壞空,所以沒有永恆的,眾生善根公升起緣分到了佛教就來了,等眾生善根不足的時候,緣分盡了,佛教就會消失的,這是正常的現象,爭與不爭都一樣,如果到處搞鬥爭,搞得遍地血腥,佛教還是佛教嗎?

佛教在傳教上從來不用強迫,例如利用血統,例如利用道義,也從來不搞宣傳,都是不請自來,緣分到了他自己就會對佛教感興趣,所以為什麼有人選擇信仰佛教,原因就是緣分。

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後悔結婚?

不過無論怎樣,結婚需謹慎啊,畢竟,現在不要像我上面所說的了。隨意經濟的發展,時代不斷的進步,思想的不斷開放,許許多多的人都把婚姻當成了兒戲,沒有通過認真考慮就決定嫁給另乙個人,結婚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不習慣結婚後的生活,自己根本沒有準備好面對結婚後的各種問題,對於自己的未來沒有希望,後悔結婚,後悔結婚...

為什麼現在啃老族的人越來越多

1 不能吃苦。現在90後,跟我們那個時代相比,確實沒能那麼吃苦了,稍微累一點的活,就不願意幹,導致收入低,或者因為頻繁更換工作,導致工資並不高。你的收入跟你的付出是成正比的,沒有付出,哪來收入?但工作強度稍微高一點,工作壓力大一點就受不了,這年頭,你想要高一點收入,就得付出,怕吃苦,哪來高收入呢?2...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

小白和安安 養了十幾年狗,剛有貓咪兩個月,對比明顯。狗得遛吧,遛完回來得洗吧。貓自己就搞定了,還特別乾淨。 雲滇琥珀 因為貓咪是有趣的靈魂。 敏l的海角 因為它們太可愛了,還能帶來快樂。希望好心人都能給流浪貓乙個家讓它們不在外面流浪或者是能,天天給它們送點吃的.最好能給它們個溫暖的家。 吙吙 因為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