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聯想筆記本好還是三星,戴爾,戴爾 聯想 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時間 2021-10-24 14: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按銷量和整體實力,

筆記本排行是聯想華碩神舟戴爾巨集碁,

最後才是三星。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革命性的英特爾實感技術及創新三維攝像頭在遊戲、娛樂和內容建立方面實現了新的互動方式,得益於 1080p 全彩色和一流的深度感測器,通過三維視覺在 pc 和平板電腦上實現了全新的沉浸式體驗,通過面部識別、情緒跟蹤、三維掃瞄和背景提取實現了更為直觀的互動,或者使用十指動作識別實現敏捷的裝置控制,比如:

dell ins 15p 7000 遊匣 遊戲本 skl-h 15" 25-oct

acer 掠奪者 g9-791 遊戲本 core i7-6700hq skylake

lenovo yoga 900-13isk 遊戲本 i7-6500hq skl 13.3" win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別選三星了,要外觀和配置的話聯想首選,dell的外觀要漂亮些,dell和聯想其實差不多,但樓主真的想玩大型遊戲的話,那應該用神州

戴爾、聯想、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5樓:小煩

三星np900x4d-a03cn吧 不過三星執行大型軟體散熱跟不上 其他都好吧 挺結實 螢幕大還輕 而且win8能夠恢復出廠設定 我覺得這個好特適合想有很多軟體又不長期用的人

6樓:wap梟隼

我用的就是三星x4d,個人感覺不錯!可以考慮!

7樓:迪訴

三星np900x4d-a03cn 這個應該是以上幾個中最好的

8樓:焰心雪狼

支援三星900x4d,這個最好!!

9樓:外星_羽

三星比較好,輕薄,內建好

10樓:母榮昌吉敏

我用的是戴爾的,我覺得它的散熱比較好,所以各公司才會採用這個品牌作為商務機,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

三星華為聯想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11樓:偶來一客

同樣**裡,我買了個華為的榮耀銳龍版,本來選中的蘋果,但是左看右看心疼錢。銳龍的感覺很不錯,開機6-7秒,很輕便,適合帶出去,電池能用6個小時,用起來不必蘋果差。用來辦公什麼的,做個ps cad足夠了。

聯想由於5g的事情,已經被我排除在選擇範圍了,三星也就好看一點。買電腦首先是看配置,再看顏值,畢竟我們是要用它運算而不是相親。國產的已經在崛起啦。

12樓:家有湯姆

本來不看機型對比,都是耍流氓的,但會計軟體真不吃配置三星主打外觀顏值的,配置價效比很一般。筆記本只是他眾多副業之一,起初只是為了對抗索尼筆記本。很不上心的那種。

聯想,那可是我國第一愛國電腦,真正美帝良心想。美行比國行便宜不說,同價位配置還更好。拋開這些來說,聯想旗下的thinkpad系列,可能是最好的辦公筆記本了。

一旦你適應了小紅點,你就會感到世上的辦公本都是樂色。選thinkpad建議選x、t系,其他難免偷工減料,國人專坑國人嘛。

華為嘛你知道的,他是搞通訊裝置起家的,電子產品只是副業,聯想現在嚴格的說已經不是國產品牌了。那麼華為自然就很想代替聯想。華為的筆記本嚴格的說,和他的手機一樣,缺乏匠心。

**虛高,華而不實。如果你不是對華為有特殊情節的話,你完全可以看看華碩、戴爾、惠普等專業做電腦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筆記本真心不是一般的差,我以前都是用thinkpad,都是用了幾個月就卡得不聽見,每次開機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一生氣改用台式電腦,只是出差辦公真不方便。

14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還是要根據價位再來比較選擇,到時候可以看看它們通過魯大師檢測的資料來比較選擇。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從服務方便性和穩定性來講,建議聯想,售後服務有保障。

16樓:葷藝

三星和華為膝上型電腦那個好?那個能存電

17樓:騰訊電腦管家

哪乙個好,並沒有乙個絕對的標準,它們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比如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建議根據您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使用環境等等,選擇適合自己的。

18樓:知心小傑

各有各的喜好哦,有的人喜歡聯想,有的人喜歡華為,有的人喜歡三星,我個人看好華為啊,因為華為最近都比較好吧!我覺得華為電腦更新的比較版本比較新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積金,,考慮中等的話三種其實差不多,好點的話還是建議聯想吧,雖然所謂的拼湊機但是還很不錯。三星也好。發廣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的需求和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21樓:ku拉拉

聯想。聯想電腦系列不錯,我家的電腦和膝上型電腦都是聯想的,用了好多年了,到現在執行也很快,基本上沒出過什麼大毛病,老品牌,值得信賴。

22樓:

第一,如果選擇外觀的話,考慮華為吧。確實很好看。

第二,考慮中等的話三種其實差不多,好點的話還是建議聯想吧,雖然所謂的拼湊機但是還很不錯。三星也好。

23樓:空心夢囈

如果你考慮中等的話三種其實差不多,好點的話還是建議聯想吧,我覺得三星的外觀也好

24樓:

第一,如果選擇外觀的話,考慮華為吧。確實很好看。

25樓:山水阿銳

電腦上無疑是聯想。手機出貨量華為世界第三,聯想全國第二沒法比。價效比lenovo與華為都有很多相當好的機型,例如聯想的k系列,**鬥士,華為的麥芒,榮耀和mate系列。

技術上我強烈推薦聯想。聯想本身技術就很過關,由中國科學院投資創立,而且收購了摩托羅拉和ibm的pc業務,手機乙個看價效比。還有乙個關鍵是看這個品牌的流暢度,聯想幾乎是僅次於蘋果和小公尺,而華為流暢度是倒數的,況且兩個牌子的手機我都買過。

至於平板方面,如果僅想當大號的手機娛樂,那不建議聯想,假如是要辦公娛樂兼備或者要賣二合一的話,推薦聯想thinkpad。

26樓:來自莽山開眉展眼的雪梨

品牌不同,產品設計理念等也不一樣的各有各的優勢

27樓:左夕子聊人生

下面的回答都有廣告的嫌疑,我是筆記本老買家了,華為的就算了,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而且完全沒有三星和聯想有經驗,三星以前筆記本還可以,現在基本上很難找到賣三星筆記本的店鋪了,聯想老牌子了,跟三星和華為比筆記本稱得上是老大哥了,這三個牌子必須買聯想。三星和華為強烈不推薦,這倆牌子根本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

28樓:

這個嘛,同等配置下華為比較好些

29樓:

聯想好用,就是外觀差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好,同價位配置高,

31樓:

都不錯,各有各的長處。

戴爾筆記本好還是三星筆記本好,戴爾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

dell,基本上就做個人電腦的生意,家用的,商用的,說白了,dell是幹這個的。三星這個牌子幾乎什麼都想賣,確實,他是個大企業,但是,三星的產品,幾乎沒有哪一種是第一名的產品。特別是韓系的筆記本,一般都是對膝上型電腦一竅不通的人才買。只要你稍微補補課就能知道,韓系品牌幾乎沒有選擇的價值。這些韓系廠商...

華碩 聯想 戴爾 三星 筆記本哪種好

在你以上說的幾個品牌裡,ibm的 最高,當然質量也是最好的,價效比一般 聯想用也是華碩的主機板,這個價位倒是能買到不錯的機子 戴爾是老品牌,但散熱存在問題 三星的話優勢在於螢幕,處理器等不了解,但總體價位會很高 惠普質量不行,我所有買惠普電腦的同學機子基本都出現過問題,請你不要考慮了。個人推薦華碩,...

聯想thinkpad和戴爾哪個筆記本好

thinkpad 現在最牛的商務機 戴爾沒法比 這倆牌子我一直都很喜歡,聯想是老品牌,記得小時候就開始用聯想電腦,長大後才開始注意到商務機戴爾這個牌子的,如果你是學生或者只是想買個筆記本當做日常工具的話,那就買聯想的,但你要是個白領經常用電腦的話我建議用戴爾的,畢竟是商務高階的,不僅好用也有檔次,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