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的治療還沒研究出來嗎,神經性耳聾還可以治療嗎?

時間 2022-05-09 08:55:07

1樓:

目前還沒有。

此刻能做的就是每天攝入足夠的營養和保證血液迴圈的流暢,盡量避免病毒感染。

不要放棄,相信科學總有一天能解決問題的。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研究出來呢,別聽別人胡說,現在神經性耳聾還不能**。說能**的都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問題,不過十幾年了習慣了.現在雖然有些**手段,但是有效的很少,我屬於對目前這些辦法都無效的,平時就多注意按摩耳部,不用耳機,遠離噪音,連過年放炮我都捂住耳朵,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減緩聽力衰退的速度.我還試過針灸,但是時間太短了,由於一些原因沒能堅持,不知道堅持下去會不會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香灸理療你試過嗎?非常有效。

神經性耳聾還可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醫院上盡量選擇專科醫院或者三甲以上醫院

神經性耳聾能不能**

6樓:山上的小野花花

樓主年紀還小,建議立即**。神經性耳聾是有最佳**期限的。你說自己的右耳在小時候就不怎麼強,是說自己小時候就患有神經性耳聾嗎?

怎麼不抓緊時間去**呢。神經性的損傷是很難修復的,神經末梢在耳蝸裡還很難給到藥。**起來比較的慢。

如果你是從小就患有神經性耳聾,你已經錯過了最佳**時間。但是你還是可以嘗試一下**方法:打針 吃藥 輸液 做高壓氧。

畢竟你還年輕,或許還有機會。北京同仁醫院是耳鼻喉科全國最好的。裡面有個諸小儂是對小兒耳聾很有造詣的醫生,你從小患病,可以找他看看。

還有廉能靜醫生,我的就是廉能靜治好的。但是我**很及時,第二天就去了。至於費用方面,如果以乙個月為兩個療程的話,大概要花8000左右。

看你用什麼藥,如果用進口藥,可能更貴。建議樓主不要吝惜錢,還是健康最重要。趕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病患者 已經放棄**了 因為真的治不好,要是如果有治,現在的助聽器就不會如此發達了,建議你配乙隻右耳的助聽器,因為你平時都用左耳聽,忽略了右耳,久而久之,你的右耳會越來越遲鈍,你配助聽器可以擴大音量,強制自己用右耳聽,那樣就會越來越活的。至少不會繼續下降,你買耳道式的助聽器,別人一般都看不到的,所以不會影響美觀,我現在就配的兩隻。

8樓:賣藥一卒

到當地知名醫院做全面檢查,讓專家確定**方案。雖然**較難,但可大大提高聽力。 祝福你

神經性耳聾到底能不能治好

9樓:立聰堂蘇州飲馬橋店

根據醫學資料,我們認為神經性耳聾**難度大,但不等於不能治好,事實上一部分神經性耳聾是可以**的。樹立這種觀念可以避免出現耽誤**。到目前為止,人們對聽覺的檢查手段還處於初級階段,現在的檢查結果並不能代表真實的聽力情況,另外,對聽力損失後人體自身還有個代償功能,因此,聽覺檢查結果只能起個參考作用,不能就憑乙個聽力結果就下不能**的結論。

對引起神經性耳聾的疾病,到目前為止,大部分**機制還不清楚,因此西醫診斷和**有時候是無能為力的。縱觀現在對神經性耳聾的**中,中醫在起著重要作用,大部分**藥物都是中草藥或者中成藥,因此掌握中醫理論和中西醫結合在**神經性耳聾疾病時尤為重要。總的來說,對於漸進性神經耳聾的**效果較差,而對於突發性神經耳聾的**效果則較好,在**明確的情況下,可以選擇西藥**或者手術**。

10樓:青島乾耳聽力夏莊路驗配中心

神經性耳聾的**比較棘手,**的可能性不大,如果是突發性,及時發現,及時診治的話,往往比較有效,也有可能痊癒,但超過乙個月效果就不佳了。因為神經性耳聾的病變部位是耳蝸的毛細胞或蝸後的聽神經,毛細胞一旦病變或缺少就不能再生,聽力也不會恢復!

11樓:惠耳聽力

內耳聽毛細胞是一種神經細胞,不論是聽細胞還是聽神經只要受到損害,一段時間後變性壞死,是難以恢復的。目前各種基礎研究與實驗都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說明人聽細胞與聽神經長期受損後可以修復與再生,實踐也已證明較長時間的感音神經性耳聾不論藥物、手術、針灸、氣功等**都是無效的。

12樓:西王歸來

目前在醫學上,對於感應神經性的耳聾是沒有可以**好的方案,要是影響到日常生活和工作,就得選用助聽器了,如果聽力下降了,而且助聽器選配的越早,助聽效果會越好

13樓:海之聲沿江聽力中心

神經性耳聾是由於內耳聽覺毛細胞或聽神經、聽神經中樞病變引起的耳聾。毛細胞和神經受損後都不可再生,神經性耳聾目前沒有有效的**方法,只能通過佩戴助聽器或手術植入人工電子耳蝸來改善聽力。

14樓:耳鼻喉護理

你好!神經性耳聾**常不確定,可能為內耳神經及血管病變引起。神經性耳聾應及早**,否則可導致聽力下降逐漸加重。

需進行營養神經、擴血管、改善微迴圈、吸高壓氧、理療及針灸等綜合**。同時戒菸酒,忌辛辣飲食,保證睡眠充足。如果聽力下降影響工作與生活,並且保守**無效,可選擇佩帶助聽器改善聽力。

15樓:九華山訂房

其實神經性耳聾

這個病其實是完全、

可以**的

但是**的話

還是需要好好地

**。這個本身就是

自身神經系統受損引起的。

16樓:

這也要看看病情的是否嚴重和隻身的調節了

17樓:

這個病雖然

難治但是

還是可以

治好的但是的話

這個病最好

的**方法

就是保守**。

18樓:寧

這個得視情況而定,完全治好比較困難,但是經過積極**,提高聽力希望比較大。但是也不能放棄**,因為以後隨著社會、工作、生活中各方面的壓力問題,必然引起另一側聽力的下降。

國內外神經性耳聾的**研究最近有沒有新進展?

19樓:

3月6日 22:05 有的。使用神經營養藥,如胞二玲、維生素b1、維生素c、維生素e、高壓氧**一般會好的,不要忘記注意休息。

神經性耳聾帶助聽器有用嗎

小嫣老師 助聽器對神經性耳聾有效果,嚴重者可佩戴助聽器或植入人工耳蝸。1 藥物 多在排除或 原發疾病的同時,盡可能及早選用可擴張內耳血管,降低血液黏稠度和溶解小血栓 糖皮質激素 b族維生素 能量合劑等藥物,必要時可應用抗病毒及抗細菌藥物。2 助聽器 是一種幫助聾人聽取聲音的擴音裝置。語頻平均聽力損失...

快速治療神經性耳鳴的方法有那些,目前神經性耳鳴有什麼好的辦法?

緩解耳鳴的方法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耳鳴的,如果是一過性耳鳴,可以採取按壓耳屏,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來緩解耳鳴,如果是因為長期熬夜,大量吸菸飲酒,長期精神壓力大等不良生活習慣引起耳鳴,杜絕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就可以緩解耳鳴。如果你是因為基礎病或者突聾 梅尼埃 耳硬化症等疾病引起的耳鳴,就需要對原發病灶進行干預...

神經性頭疼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麼,神經性頭痛怎麼治療?

這一般是由長期的精神緊張或精神壓力造成的 首先必須改變你的生活環境或生活習慣 另給你推薦一方 川芎50克 白芷50克 炙遠志50克 冰片7克 上藥共研細末 稠布包少許藥末塞鼻 效果迅速 無 茶樹根 不是可以產茶油的那種茶樹,是平常喝茶的那種茶樹 可以 牙疼 神經性頭疼,可以 我媽媽自己牙疼 然後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