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後腦右側神經性間歇性疼痛求問

時間 2022-05-09 08:55:08

1樓:丘清妙

你好朋友!你的右後腦勺部位神經跳動屬於枕大神經痛導致的。無論是右或左後腦勺跳痛都和受風受寒有關係的,適當熱敷為好,另外選擇針灸或推拿等方法**也是種好方法,然後注意保暖,自己熱敷頸部也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健康!

2樓:蛋花和黴黴

這種情況屬於枕後神經痛,這種情況呢就屬於枕大神經分布區的疼痛稱為枕後神經痛,這種情況建議檢查下頸椎病,看看有沒有頸椎病引起的區域性肌肉緊張,先服用一周血府逐瘀顆粒與元胡止痛片。看看症狀有沒有改善,如果沒有改善,建議去神經內科。檢查一下頸椎x光片,用藥期間避開月經期,按說明書服用,好買,藥房一般都有。

3樓:

偶爾的應該沒關係的 如果經常這樣疼 那你一定要去醫院檢查看看 做個腦部ct然後聽聽醫生的建議

什麼是神經性腳臭?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

正常情況下,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通過肝腎過濾等有效排除,但是神經性腳臭的患者大多數都是由於毒素無法排除體外,導致毒素累積。他們必須放鬆,保持良好的態度,保持愉快的心情。多喝一些白開水,避免感冒上火,多出去透透風,曬一下太陽。神經性腳臭即掌蹠多汗症,屬於情緒性出汗過多。什麼是神經性腳臭呢?神經性腳...

神經性耳鳴能夠徹底治癒嗎,神經性耳鳴能夠徹底治癒嗎

洞醫網 神經性耳鳴怎麼 多久開始 呢? 虛辰 耳鳴,是腎氣不足所導致!在傳統的中醫學中講,肝主目,腎主耳,腎氣充盈者,耳聰,聽覺靈敏!有耳鳴的人,腎氣不足,同時會伴隨腰痠,腰疼,身體困重乏力的現象!有以下幾點原因,會導致人體的腎氣不足,導致耳鳴等多種病症 或者是長期久坐,或是自身長期縱慾,或者是sy...

快速治療神經性耳鳴的方法有那些,目前神經性耳鳴有什麼好的辦法?

緩解耳鳴的方法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耳鳴的,如果是一過性耳鳴,可以採取按壓耳屏,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來緩解耳鳴,如果是因為長期熬夜,大量吸菸飲酒,長期精神壓力大等不良生活習慣引起耳鳴,杜絕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就可以緩解耳鳴。如果你是因為基礎病或者突聾 梅尼埃 耳硬化症等疾病引起的耳鳴,就需要對原發病灶進行干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