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肌肉萎縮如何治療,神經性肌肉萎縮是怎麼造成的

時間 2023-01-09 10: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針灸**就可以解決問題,但如果採用**不好治**的針灸方式也不會起到作用的,必須要從****。

神經性肌肉萎縮是怎麼造成的

2樓:1randy王

肌萎縮分文兩種原因:第一,病理性的肌肉萎縮。這樣的肌肉萎縮只能通過藥物**,其改善效果不佳。

最多也只能是維持。第二,物理性質的肌肉萎縮。就是受外力損傷,非病理性肌肉萎縮,是可以通過後期訓練來達到恢復效果的。

神經性肌肉萎縮我該怎麼來**呢~~~有明白的嗎?來賜教下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人體布滿了神經,血管。神經萎縮,肌肉得不到營養,就會萎縮。雖然不難**,但是這種問題醫院沒有好辦法。

神經性肌肉萎縮是什麼病來的

4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簡單說:肌肉萎縮可以通過中醫方法**。有乙個案例:

經吉林大學附屬醫院確診為運動神經元壞死,身體肌肉萎縮、小腿靜脈曲張,通過乙個月的**,除手臂沒有效果,其它部位肌肉得到恢復,小腿靜脈曲張消除。**方法包括:服用人參健脾丸、補中益氣丸,非專業針灸,拔罐。

從中醫角度,肌肉、四肢歸脾主管。單從肌肉萎縮來說,可以服用人參健脾丸、補中益氣丸。人參健脾丸針對性比較強,對消化系統疾病的作用更好;補中益氣丸具有補中益氣、昇陽舉陷的作用;作用的範圍更廣、作用層次也更深,適用於病程時間長的情況。

肌肉萎縮,說明人體中氣不足。可以從合谷穴(虎口)來判斷乙個人的中氣足不足:合谷穴肌肉豐滿,則說明中氣足,否則,說明中氣不足。

服藥同時配合針灸、拔罐進行**,效果會更好;針灸可以舒經活絡,拔罐可以祛除身體內的風濕寒邪氣;酒大傷肝,肝病,肝克脾,所以,應該忌酒。

鹹則傷骨,骨傷則痿。長期吃太鹹食物會傷骨,骨受到傷害肌肉就會萎縮掉,骨歸腎主管。

因此,**肌肉萎縮可以考慮從腎的角度進行**。

總之,從中醫角度,導致肌肉萎縮的原因有脾、腎的疾病;**,也應該從這兩方面考慮。

如果身體沉重、腰中冷、如坐水中,可以服用甘姜苓術湯(腎著湯)。

如果身體有風濕寒邪氣,應該把邪氣去掉;可以毫不客氣地說,身體有一點邪氣,四肢運動都會受到影響,即四肢運動不能夠自如。

神經性肌肉萎縮如不**能活多久?

5樓:飯魯

人體有修復機體的能力,神經小肌肉萎縮是可以治好的,關鍵是用什麼藥**的問題。如果不**,可以活5--15年,或者更長時間。

神經性偏頭痛應如何治療?如何治療神經性偏頭痛

神經性偏頭痛主要是指偏頭痛,這就涉及到偏頭痛是如何診治,診治的前提一定要正確診斷,一定找神經科專科醫師面診,確定患者偏側頭部的疼痛可以診斷為偏頭痛。一旦確診之後,偏頭痛的 分為急性發作期 和緩解期 發作期是緩解疼痛 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藥,比如芬必得 曲馬多 對乙醯氨基酚等等藥物。緩解期的頭痛需要根據患...

快速治療神經性耳鳴的方法有那些,目前神經性耳鳴有什麼好的辦法?

緩解耳鳴的方法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耳鳴的,如果是一過性耳鳴,可以採取按壓耳屏,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來緩解耳鳴,如果是因為長期熬夜,大量吸菸飲酒,長期精神壓力大等不良生活習慣引起耳鳴,杜絕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就可以緩解耳鳴。如果你是因為基礎病或者突聾 梅尼埃 耳硬化症等疾病引起的耳鳴,就需要對原發病灶進行干預...

神經性頭疼怎麼治,神經性頭痛怎麼治療?

髓海空虛性,虛寒化火症 西醫檢查無頭部,器質性變化為前提下 原因 身體不適屬於 三因證 外因,內因,不內外因 地域 天不滿西北,地不滿東南,十里不同風,百里不同俗 宜 四季 養生 飲食 通 體質優 因地,因時,因人,養生之道 飲食合理 五穀養生,五畜補益,五果助之。法於陰陽,和於術數 飲食有節,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