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神經性中毒可以治療嗎,內耳神經損傷,該如何治療?

時間 2022-08-31 00:10:10

1樓:

這個好象...........

不太好說,不知道人工耳蝸是不是**這個的.

內耳神經損傷,該如何**?

雙耳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

2樓:魚在水裡

你好:神經性耳聾病程越短**效果越好,那只幾十年的耳朵聽力恢復比較困難的,另乙隻耳朵聽力積極**可能會恢復一部分。**其實到**都是差不多的,都是營養神經、擴血管**,心態還要調節好的。

3樓:成都海之聲

助聽器是可以幫助你聽到聲音,保護殘餘聽力,不能**耳聾

4樓:湯圓戰神

還是有可能的,盡早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早日**,早日**。

6樓:沈家門惠耳

內耳聽毛

細胞是一種神經細胞,不論是聽細胞還是聽神經只要受到損害,一段時間後變性壞死,是難以恢復的。目前各種基礎研究與實驗都沒有足夠的證據來說明人聽細胞與聽神經長期受損後可以修復與再生,實踐也已證明較長時間的感音神經性耳聾不論藥物、手術、針灸、氣功等**都是無效的。

7樓:沙市惠耳助聽器

目前神經性耳聾尚沒有**的方法,只能通過佩戴助聽器解決聽力損失。

耳神經藥物性中毒聽力到了中年還可以恢復嗎,怎樣食療

8樓:暢聽自然經七店

恢復是恢復不了了,只能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檢查聽力,試聽適合自己聽力的助聽器,看看效果如何,視效果而定,食療方面盡量少食油膩的食物,多吃含蛋白質和維生素多的,增強肝腎功能的食物,如黑豆等,自己如果感冒發燒或者身體不適,用藥一定要多注意。

9樓:糖精片

聽神經一單受損不可逆

神經性耳聾的治療還沒研究出來嗎,神經性耳聾還可以治療嗎?

目前還沒有。此刻能做的就是每天攝入足夠的營養和保證血液迴圈的流暢,盡量避免病毒感染。不要放棄,相信科學總有一天能解決問題的。祝好!沒研究出來呢,別聽別人胡說,現在神經性耳聾還不能 說能 的都是 我也是這個問題,不過十幾年了習慣了.現在雖然有些 手段,但是有效的很少,我屬於對目前這些辦法都無效的,平時...

快速治療神經性耳鳴的方法有那些,目前神經性耳鳴有什麼好的辦法?

緩解耳鳴的方法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耳鳴的,如果是一過性耳鳴,可以採取按壓耳屏,轉移注意力的方法來緩解耳鳴,如果是因為長期熬夜,大量吸菸飲酒,長期精神壓力大等不良生活習慣引起耳鳴,杜絕這些不良生活習慣就可以緩解耳鳴。如果你是因為基礎病或者突聾 梅尼埃 耳硬化症等疾病引起的耳鳴,就需要對原發病灶進行干預...

神經性頭疼怎麼治,神經性頭痛怎麼治療?

髓海空虛性,虛寒化火症 西醫檢查無頭部,器質性變化為前提下 原因 身體不適屬於 三因證 外因,內因,不內外因 地域 天不滿西北,地不滿東南,十里不同風,百里不同俗 宜 四季 養生 飲食 通 體質優 因地,因時,因人,養生之道 飲食合理 五穀養生,五畜補益,五果助之。法於陰陽,和於術數 飲食有節,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