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高壓電阻,廠家有哪些,貼片電阻製造廠商有哪些

時間 2022-08-31 00: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電阻器是適合在高電壓、高電壓衝擊、高壓高頻環境使用的電阻器。國內做的比較好的廠家是珠海清達電子他們的品質交期都挺不錯的。

清達電阻一般分為:

管形陶瓷無感高壓電阻

管形陶瓷無感高壓電阻,100%陶瓷體電阻,純無感,耐高壓,最高耐衝擊電壓可達75kv,短時間可耐受更大的電流、更高峰值能量;不會出現線繞電阻和模壓電阻的失效現象。

高壓無引線阻尼晶圓電阻

無引線阻尼高壓晶圓電阻器是採用金屬氧化物和陶瓷材料混合在高溫下燒結而成的電阻器。能承受瞬間高溫高壓的作用,主應用於汽車、電單車點火。

高壓金屬陶瓷阻尼電阻

金屬陶瓷高壓阻尼電阻器具有優越的耐高壓高電流突波特性,及比繞線型及薄膜型的電阻器更具安定性。適合用高壓電路設計。

氧化膜高壓高頻電阻

氧化膜高壓高頻電阻器採用管形端頭被銀或金電極結構,主要用作超高頻電路中的負載。

棒狀高壓玻璃釉膜電阻

棒狀高壓玻璃釉膜電阻器,主要是用於交直流或脈衝電路及高壓裝置中。

片狀高壓玻璃釉膜電阻

片狀高壓玻璃釉膜電阻器也是主要是用於交直流或脈衝電路及高壓裝置中。"

2樓:

高壓電阻器是內部皮膜材質不同,其內部為金屬釉材料,此材料可以承受的電壓更高.

碳膜電阻器、金屬膜電阻器的可承受電壓通常為350v最高,而高壓電阻的承受電壓可以到1000v到3000v左右,不同廠商技術不同,這個電壓會有差別,

像vishay與雙羽電子的高壓電阻(金屬釉電阻),最高的承受電壓可到10000v

貼片電阻製造廠商有哪些

3樓:錦繡河山

一、向貼片電阻製造廠家列舉幾例如下:

①☞日本羅姆(mnr)晶元陶瓷網路電阻。

②☞廣東風華rc系列片式電阻。

③☞東風華rcml系列網路電阻。

④☞京瓷cr系列片式電阻。

⑤☞曰本北陸cr系列片式電阻。

⑥☞松下ecu/ecj系列片式電阻等等。

國際知名的電阻製造商有哪些

國內做壓敏電阻的廠家都有哪些?品牌分別是什麼?

4樓:越努力越

親,是想採購什麼型號的壓敏電阻?目前,國內做的還可以廠商,東沃電子,可以考慮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很幸運看到你的

問題。但是又很遺憾到現在還沒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也可能你現在已經在別的地方找到了答案,那就得恭喜你啦。

可能是你問的問題有些專業了,沒人會。或者別人沒有遇到或者接觸過你的問題,所以幫不了你。建議你去問題的相關論壇去求助,那裡的人通常比較多,也比較熱心,可能能快點幫你解決問題。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你!謝謝

祝你好運~!

.................................

6樓:匿名使用者

1.raychem壓敏電阻2. 陝西華星壓敏電阻器廠3. 德州儀器-壓敏電阻不好意思,就找到這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科斯、常州創捷、陝西華星、惠州隆科等等都是做壓敏電阻的專業廠家

高壓電線為什麼是裸線,為什麼高壓電線有三根

可減少 導線的根數,便於設計安裝。在耐振導線方面,研究開發了lgj zd 300型自阻尼導線,簡化了線路的防振措施,最大使用應力可大拉斷了的60 另外,還研究開發了光纖復合架空地線,增大了電力系統的通訊容量,並具有資訊傳輸損耗小和不受電磁干擾的特點。高壓電線不一定都是裸線,分裸線 電磁線和絕緣線。裸...

為什麼麻雀站到高壓電線上不會被電死

子諭曰 電流通過人或動物的身體造成傷害,稱為觸電。可我們經常看到,一群群的燕子 麻雀或鴿子,飛到高壓電線上站立嬉戲,卻沒有一隻觸電身亡。鳥兒為什麼不會觸電呢?讓我們先來做一個實驗,按圖示的電路接好小燈泡和電池組,你會發現甲燈泡亮了,而乙燈泡卻不亮。原因是甲燈泡的兩個 腳 跨接在電源兩端的電壓在源源不...

高壓電電死人的原理是什麼啊,為什麼說電壓越高越危險而不說電流

首先是人們習慣說到電的時候都說電壓不習慣說電流 其次說電壓的話可以比電流反映更多的資訊 這個問題用公式的話反而複雜了 其實物理只要理解了過程就會變得簡單 其實電壓本身不會造成傷害 像特斯拉夫線圈電壓可以達到百萬伏 但你做的好的話可以對人沒傷害 他只是加大了電源與人的安全距離 真正造成傷害的是電流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