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歲半,晚上不愛睡覺。怎麼辦?一進臥室就哭。有沒有啥東西

時間 2022-08-31 00:05:07

1樓:

你先把孩子周圍與睡覺有關的因素濾一遍,再看孩子有無不舒服的因素。找出原因再有目的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不要讓他睡覺太多。臥室不要太暗,放些柔和的夜燈。

3樓:百里樓

是不是臥室太黑,還是白天太活躍了,睡不著。

4樓:冰雪蘿莉炎莉莉

催眠曲、抱著搖、吊床說是沙發讓他睡不要說睡覺有關字詞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多逗他玩,盡量讓他少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在臥室玩或講故事,不要強化睡覺意識,孩子玩累了自然就睡了。

7樓:泰康周軍

你家臥室有不乾淨的東西存在,假如在別處不哭的話。

孩子1歲半晚上不愛睡覺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經驗,晚上不睡,可以給他安靜念東西。比如乘法口訣表之類的。聽著像念經他一會就睡著了。

最初我也是無意間發現這個辦法的。現在我寶寶1歲7個月了。乘法口訣表自己都能背到7x7了。

三字經能被盜我都不會的地方了。這算不算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9樓:小奔媽媽

是睡著了又醒來不繼續睡呢?還是很遲才睡?這都需要家長耐心去培養寶寶的好習慣!

10樓:

讓孩子白天不睡覺,多逗他/她玩,晚上就能睡覺了,久而久之,就形成正常的睡眠時間了

11樓:無語顏冰

盡量不要讓他白天睡覺,分散他的注意力,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慢慢就好了

小孩一歲半晚上睡覺愛哭,而且也不愛吃飯,怎麼辦

3歲的小孩子總是不喜歡睡覺,一說去臥室就鬧人,怎麼辦

12樓:相尋

小孩子作息也受父母影響,如果爸媽的夜生活太喧鬧,孩子也會慢慢被改變作息。最好父母能夠陪孩子一起休息,慢慢改善。

13樓:新手陽光明媚

白天多帶他出去玩,找他感興趣的事情,別讓他睡覺,他玩一天累了自然會乖乖睡的。

1周歲半寶寶不肯進房間睡覺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寶寶

睡覺養bai成的不良習du

慣,要養成良好的習

zhi慣,可以這樣dao做:

在寶寶心情專比較好的情況,回屋屬,養成新的習慣,比如聽歌、講故事等寶寶瞌睡的時候聽歌或者講故事

如果聽歌或者講故事不行的話不要強求,以後每次寶寶想睡覺的時候都採用同樣的方法,慢慢寶寶就會養成新的睡前習慣

15樓:海之聲學前中心

沒有安全感,要大人陪著

我小孩一歲多了,晚上睡覺總是哭,而且哭得很兇,白天又沒什麼,請問這到底是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孩一歲多了,晚上睡覺總是哭,而且哭得很兇,白天又沒什麼,請問這到底是怎麼了,我該怎麼辦、?

晚上睡覺經常感覺口渴怎麼辦,晚上睡覺經常半夜覺得特別口渴是怎麼回事

僑建元 建議去醫院內分泌科,請專業醫生,做糖尿病的一系列檢查。比如,空腹血糖,糖耐量實驗等等。每年的常規體檢漏診率是相當高的。如無糖尿病,也諮詢一下神經內科,外科的醫師,看是否需要拍頭顱部ct片,排除顱腦部腫瘤,當然發生顱腦腫瘤的機率還是非常低的。排除以上兩種大病以後,你就可以放放心,同時,有些心理...

三歲半的孩子不愛說話也不愛理人,怎麼辦

是突然的麼?如果不是突然的那找一下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導致這樣的.如果以前一直都不怎麼愛說話,也不怎麼愛理人,只不過說現在嚴重了,那麼這就與你們的帶養的人可能會有很大關係了.小孩子4歲了,可是很不愛說話,不愛理人,總是一個人呆著是為什麼 今晚打老虎 也許是你小孩害羞吧,你多點帶小孩出去跟其他小朋友...

不愛學習的孩子怎麼辦,孩子不愛學習怎麼辦 15

孩子不愛學習家長如何做 1 良好關係是讓孩子學習的基礎 我們做家長教育已經16年了,為什麼我們能有這種成就呢,跟我們的團隊 老師脫不開關係,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們發現家長教育孩子的真正的奧祕 愛,愛另一個層次來說是關係!家長想想如果您跟您的孩子關係不好,那麼孩子還願意跟您溝通嗎,都不能溝通家長怎麼去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