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胃不舒服的人晚上吃的零食或水果

時間 2022-07-29 02:15:10

1樓:任性的公貓

他晚上如果想吃水果的話,可以嘗試去吃香蕉之類的水果,因為香蕉這種水果,它比較容易消化,也不會給我們的腸胃帶來很大的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有太多了,比如,如果腸胃不好的話,你在晚上最好吃一些暖胃的東西,像玉公尺或或者是稀飯,牛奶或者是麵條,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的。

3樓:闞慕雙

胃不舒服的人,晚上就不要吃夜宵了,吃了的話你消化不了,反而會更難受,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吃的話,可以吃一些少量的東西,比如說一些粥啊之類的。

4樓:名

水果有蘋果、桃子、杏子、葡萄、甘蔗、木瓜、大棗、板栗零食的話我覺得可以吃蘇打餅乾,猴菇餅乾之類的 養胃像薯片這些盡量少吃。

5樓:回憶

如果胃不舒服的話,我建議晚上還是少吃零食或者是水果,因為那樣會加重你胃的負擔,會對你的胃造成更大的傷害,所以我建議晚上不要吃了。

6樓:寶寶95410略日

我就是乙個胃常常不舒服的人,所以我在晚上經常會吃一些粥類的飲品,或者是吃一些比較溫性的水果,像香蕉,我覺得就對胃的傷害不是特別的大。

7樓:編號

胃不舒服,可能是胃酸過多而引起的,可以吃一些低脂的食物,或者是鹼性的食物來稀釋胃中的酸,在網上的話可以吃一些粥或者是麵食,或者是喝一杯牛奶,盡量吃一些可以保護胃黏膜的食物。

胃不舒服能吃麥片嗎,胃不舒服的可以吃山楂嗎

潔兒 根據胃部疾病的嚴重程度來決定,如果只是普通的胃炎,很輕微的情況是可以吃燕麥片的,但最好是吃純的燕麥片,煮熟煮透了吃,最好不要吃那些新增了很多新增劑的即食麥片。如果是較嚴重的胃潰瘍或胃出血的話應該少吃或不吃燕麥片,因為它是屬於比較粗糙的食物。很多時候都會建議大家適當吃一些粗糧營養會更豐富,但就是...

吃蘋果胃會不舒服,換什麼水果好點?

胃不舒服多數都是因為胃部疾病所致,如胃炎 胃潰瘍 胃癌 胃囊腫等,都會導致患者出現胃部不適的症狀。建議此症狀發生後,立即就醫,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科學處理,緩解胃部不適,減輕痛苦。但是要注意,在胃部疾病恢復期間,要注意飲食忌口,少吃性寒水果食物。具體詳細介紹如下 一 胃不舒服能吃蘋果嗎。一般來說,胃不...

胃不舒服吃小公尺粥雞蛋糕可以l,胃不好的人喝些小公尺粥能管事嗎?

胃不舒服不可以是小公尺雞蛋糕等,因為小公尺和雞蛋糕都是不易消化的食品,胃不舒服可以吃些比較好消化的食物,重者可以到醫院就診。胃不舒服吃小公尺粥雞蛋糕是完全可以的。小公尺粥養胃,其實吃煮雞蛋是不好消化的,但是雞蛋糕不一樣,雞蛋糕非常容易消化,吃這兩樣東西絕對沒問題的。如果胃不好,平時多吃容易消化細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