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舍友晚上帶什麼吃的好,有什麼適合在宿舍吃的東西

時間 2023-06-02 09:48:06

1樓:網友

1.既然是舍友的,你可以考慮帶麻辣燙,燒烤,漢堡包,拉麵,烤雞腿,手抓餅,泡麵,麵包,小蛋糕,蘋果,其實這樣的食物都是沒問題的,畢竟舍友也是什麼都吃的,你順手帶什麼就買什麼,沒必要一定刻意帶什麼特別的食物的。對於前面的那些都是非常容易買到的食物,你隨便選擇一種都可以,給舍友晚上帶夜宵純粹就是你自己的心意了,舍友也不會責怪你要求你的。

2.另外如果你可以打個**問一下舍友想吃什麼,這樣做就更好了,畢竟諮詢了舍友的意見然後自己也方便買的,直接買了帶回去,大家都更加方便和輕鬆了。

2樓:勝亦聖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一下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

就我個人來說,給舍友晚上帶吃的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發生了會如何,不發生又會如何。今天,我們要解決給舍友晚上帶吃的,就我個人來說,給舍友晚上帶吃的對我的意義,不能不說非常重大。

民諺說過一句著名的話,錯一遍,精一遍。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這樣看來,這樣看來,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既然如此,《呂氏春秋》說過一句著名的話,察己可以知人,察古可以知今。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民諺曾經提到過,狗養狗疼,貓養貓疼。這句話像一盞指引我進步的航標燈,處處照亮著我人生前進的道路。可是,即使是這樣,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

經過上述討論,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一般來說,現在,解決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墨子曾經提到過,志不強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

這啟發了我。給舍友晚上帶吃的因何而發生?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的發生,到底需要如何做到,不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的發生,又會如何產生。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伏爾泰在不經意間這樣說過,假如上帝確實不存在,那麼就有必要創造乙個來。然而,我對這句話的理解是不足的,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既然如此,我認為,給舍友晚上帶吃的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要想清楚,給舍友晚上帶吃的,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要想清楚,給舍友晚上帶吃的,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現在,解決給舍友晚上帶吃的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所以。

3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給舍友晚上帶點烤串或者帶點烤冷麵之類的好。晚上也吃不了太多,喜歡吃啥就帶啥。

4樓:解答小子

可以打**問他們有沒有想吃的,或者夏天晚上帶點燒烤很棒,冬天買點食材打個火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帶對方忌口的東西就好。盡量選擇大眾口味的東西。

6樓:獨角喬克

給我舍友晚上帶點那個夜宵。

7樓:路漫漫不解釋

最好先問問舍友喜歡吃什麼。

有什麼適合在宿舍吃的東西

8樓:杜爾的學習樂園

適合宿舍吃的東西有很多,包裝類的零食基本都行,還有各種水果,速食麵,火腿腸等等都可以。

9樓:每晚一段話

可以買點小包裝的麵包,餅乾。還有酸奶和純牛奶,火腿腸都可以在宿舍吃呀。而且這些東西也能存放,保質期也可以。

10樓:理谷

適合在宿舍吃的有很多零食,比如糖果,水果,還有就是快餐面了,牛奶都是。

11樓:wifi被搶走了

適合在宿舍吃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說皇上皇。配點啤酒是非常合適的。還有水果那些都合適在宿舍吃。

宿舍晚上吃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晚吃東西對胃不好 會造成負擔。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應該喝點牛奶,吃點清淡的,有助於睡眠。

晚上應該準備些什麼夜宵給孩子吃,晚上應該準備些什麼夜宵給孩子吃?

貝殼媽媽 到了晚上,很多孕媽經常會餓的睡不著,想吃夜宵又開始擔心寶寶的健康了。其實,孕媽不必如此糾結,正確的吃,不但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還會有助於胎兒發育 稱媛隋皓月 你好,孩子如果消化功能好,按時睡覺,就不要緊的,而如果消化功能不好,就需要控制一下的。建議你一般是盡量讓孩子9點以前睡覺,睡覺前半小...

今天晚上我男朋友再公司熬夜我帶什麼給他吃呢

好體貼啊啊啊 你男友真幸福.晚上熬夜一般吃點熱的東西舒服點.這是經驗。另 看看這個吧,對你有幫助 不要吵他,給他專心把活幹完早點回去 我最恨我加班的時候有人煩,本來就像早點結束工作下班的。酸奶餅乾給他帶上就可以,乾糧數量最好多點,如果有同事一起加班的話,大家有的分 我男朋友經常熬夜上班,他應該吃點什...

過年去丈母娘家帶什麼好 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應該問下女朋友,看家裡需要點什麼添置的,送去。這樣老人不僅覺得很實用,還會在心裡讚揚你善解人意哦 當然,檔次方面也要稍微注意下哦 這樣應該就比較完美了 帶點水果就可以了 跟丈母娘說話要注意說話的內容 衣著方面要乾淨體面!去丈母娘家帶什麼東西啊?都說女生第一次見準婆婆很緊張,其實對男人來說第一次去丈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