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狗食

時間 2022-07-29 02:15:11

1樓:復仇貞操

1,胡蘿蔔剁碎,雞胸肉剁碎,跟玉公尺麵和在一起蒸窩頭,一次多蒸幾個,放在冰箱裡,吃時候直接拿出來食用,很方便。 2,胡蘿蔔剁碎和玉公尺麵蒸窩頭,豬腔骨一斤,雞胸肉2個,剁塊,放高壓鍋煮40-60分鐘,骨頭穌爛為止,放涼之後撈去表面浮油,剩下的放冰箱,吃的時候窩頭捏碎,拌一勺肉湯(大狗可以連骨頭一起吃)。

2樓:微涼至冬

準備: 1.燕麥,小公尺,玉公尺麵各2湯匙 2.

捲心菜4分之1個,小白菜2兩或者7、8棵(也可以換成大白菜) 3.雞小胸(大胸也可)2兩,澱粉腸1根(就是那種1小根獨立包裝的1塊錢1根,澱粉多些的,小狗不能吃太多肉) 開始: 1.

小白菜用水料一下或者不料也行,切成小塊,捲心菜切成小塊。 2.雞肉和澱粉腸一起剁成肉泥 3.

起鍋**放很少的油,油6成熱把肉泥先下鍋翻炒,變色隨即放進蔬菜翻炒,期間加少量的鹽,有點味道即可,不加別的佐料,菜香炒出就關火,以免破壞維生素,裝盤備用 4.用可以煮稀飯的鍋裝半鍋水,燒開後先把玉公尺麵一點點放進去,放進去的同時要打散,否則會結成塊裡面的煮不熟,玉公尺麵都下鍋並且打散後放小公尺,然後一起攪勻之後開始煮,具體火候自己掌握,不能太大愛粘鍋,中途加進燕麥,燕麥也熟時放進之前加工的蔬菜和肉攪勻,再開一次鍋就可以關火,中途要時不時的攪動以免糊鍋,火小點問題不大。 大功告成,如果操作正確的話大概過2-3個小時鍋裡的營養餐會凝固成固態的,很容易被分成幾份,根據自己的狗食量拿出乙份吃,剩餘的放冰箱。

我本想加點胡蘿蔔,但是有帖子說胡蘿蔔難消化,暫時沒有試,另外我還加了些鈣胃能在裡面,其實覺得不用加,但是既然買了一桶也得吃完,等我家小哈吃穩定了再試著加別的蔬菜或者肉類,希望大家指正不足,並且把自己的配方也交流一下,都是愛狗人。

3樓:弒組諏兇

看你想給狗做什麼樣的了

怎樣養好金毛犬狗狗食慾不振怎麼辦

陽和春寵物食品 金毛狗狗很容易被撐壞脾胃腸道,最大的問題就是確定每日的餵食量,金毛狗狗每日餵食量建議這樣確定 就看狗狗的便便,如果便便軟硬合適,就是每日飼餵量狗狗好 如果便便軟了就是飼餵多了,建議逐漸降低 如果便便硬了就是飼餵量少了,就建議逐漸增加。因為怕餓著狗狗,經常給很多犬糧隨意吃,胃腸道裡經常...

小狗食物中毒怎麼辦,狗食物中毒怎麼辦??

大野瘦子 可採取以下應急措施 1 催吐與止吐 催吐在食物吃人的短時間內效果好,可使用催吐藥。可服用1 硫酸鋅溶液50 100毫升。必要時用去水嗎啡 阿樸嗎啡 3毫克皮下注射。當變質食物吃入4小時以上,大多數食物已進入十二指腸時,不能用催吐藥物。孕犬應慎用催吐藥物。當嘔吐完後,可應用止吐藥物,如鹽酸苯...

狗狗食物中毒怎麼辦,狗食物中毒後該怎麼辦?

霍雲德銀雀 狗狗和人一樣,一般輕微的食物中毒,會通過自身的免疫系統和迴圈系統,排洩出毒素 嘔吐或大小解 並通過微迴圈系統達到痊癒,現在如果不吐了,就說明基本上已經把體內的毒素排得差不多少了,剩下的就是自我調養了,進食的話可以喝一些鮮牛奶,牛奶解毒。 1736麥子 先催吐,然後去醫院買解毒藥吃 再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