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

時間 2022-07-29 02:20:04

1樓:大小懣違瀦

當你擁有時,你會感到滿足,感到這一切都是我應該得到的,感到這一切不會消失。 而當你因為走錯一步而真正失去它們的時候,你才會追悔莫及,想著當初為什麼沒有那麼做、當初要是那麼做就好了、如果當初不是怎麼怎麼樣…… 可是幻想終究是幻想,它不是現實。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你把腸子悔青了都是無濟於事。

照這樣下去,當人們有一天懂得如何珍惜時,恐怕心靈以早就是千瘡百孔了。 只有一句話:既要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滿足,也要時刻感到不滿足。

這句話不矛盾。 要滿足現在的生活水平、滿足於自己擁有的,不去奢望別人的;而「不滿足」指的是對現在生活的期盼和珍惜,珍惜眼前的一切、期盼明天又是乙個美好的一天。 如果人人都能這麼想的話,就無所謂後悔不後悔的問題了!

2樓:九冰菱

是的,人生就是這樣,有些就是,當他不要的時候就仍掉,可是當他要的時候就去找回來。

3樓:淦巧凡

不是誰不愛誰 而是誰不珍惜誰

4樓:蛋疼

是的。 但那時候一切都晚了。 什麼都回不到從前勒。

是不是失去後才會懂得珍惜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 她 的時候就會想到...

是不是總要真正意味到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

為什麼失去了才會珍惜,為什麼失去過後才懂得珍惜?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