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情人說我你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晚了啥意思

時間 2021-06-04 08:03:12

1樓:開開心心

女情人對你說,你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但是想珍惜的時候已經晚了,意思就是說有的人只有錯過了,或者失去了才會知道心疼,才會去後悔,才會去珍惜,但是這個時候已經吃了,挽回不回來了有些男人,喜歡某個女人,卻無法得到她的心,無論你為她做什麼,她都絲毫不為所動,即便是你對她再好,她也沒有對你動心的跡象。

其實,可能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不瞭解女人,你更不知道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在這世上,遇見愛,遇見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見了解。”

想得到一個女人的心,討好不管用,卑微的愛,也無法換回她的愛,如果你想打動她,你就要試著瞭解她,並弄清楚她是怎麼想的,當你成為一個懂她的人,說不定她就會對你動心。

男人要明白,追求一個女生,需要做到兩個字:懂她。

一、瞭解她的喜好

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有人渴望浪漫,喜歡玫瑰花,也有人只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

若是你送給一個喜歡過平淡生活的女人玫瑰花,她肯定會覺得你浪費,如果你不給渴望浪漫的女人儀式感,她肯定會覺得你沒有情趣。

若是你不夠了解一個女人,就不要貿然去追求她,否則,只會降低你在她心裡的好感度。

如果你真的想追求一個女人,你就要先去了解她的喜好,如果她喜歡看電影,便陪她一起看電影,如果她喜歡吃辣,便和她一起無辣不歡。

你對女人的用心,她是能感受到的,你對她的好,她全部都知道,你瞭解她的喜好,顧慮她的感受,便更容易靠近她,並能夠打動她的心。

二、支援她的事業

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是孤獨的,雖然陪伴你的人有很多,但真正懂你的人卻很少。

有時候,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投身於自己熱愛的事業,然而,你身邊的人,卻並不懂你。

女人也是一樣,她想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卻總是被世俗的條條框框約束,很多人都會告訴她要找一份穩定的工作,擁有一份穩定的工資。

這個時候,女人特別希望有個人懂她,有個人願意顧慮她的感受,把她放在第一位,若是你真的想要追求她,那麼你就要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問題,就要支援她的事業。

當你真正懂她並欣賞她的時候,女人也會漸漸看到你的優點,並會對你產生好感。

三、給她需要的愛

有句話說,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很多時候,懂一個人,要比愛一個人更重要,若是你想追求一個女人,就要想辦法打動她的心。

每個人的愛語都是不同的,有人想要和自己愛的人有親密接觸,有人需要另一方用實際行動表達對自己的愛,也有些人想要聽到對方和自己多說一些情話和甜言蜜語。

若是你想追求一個女人,就要先弄清楚她的愛語是什麼,然後她需要什麼,就給她什麼。

你要明白,愛一個人的基礎是懂得,只有你給女人需要的愛,她才會感覺到你的溫柔與體貼,只有你愛對了方式,才能俘獲女人的心。

男人真心愛一個女人,就要先去懂她,只有你知道她內心的需求,才能給她想要的東西,你愛她,就要一直用心呵護她,把愛都給她。

在一段感情中,懂得比愛還要重要,若是你懂她悲歡,懂她的不言而喻,懂她的欲言又止,女人的心會漸漸被你融化,她會對你有好感。

男人要記住,愛一個人,是需要付出的,追求一個女人最好的辦法是懂她,你要去了解她的喜好,支援她的事業,並給她需要的愛。

你為她花的心思,她都會懂,你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愛一個人,就要懂她,就要給她全部的愛,願你和對的人能夠牽手相伴到老

2樓:夢中的風琳

很明確呀,就字面意思,沒了她你才覺得她重要,她在你身邊時你無所謂不珍惜,現在想珍惜了,已經太晚了,不想再跟你在一起了。明白了嗎?所以人啊,一定要珍惜陪在你身邊的人,不要沒了才後悔。

3樓:地之潤

意思十分明確了,她已經名花有主了。

4樓:

說明她跟你分開之後還是覺得你好,晚了應該是她還想跟你和好又不好意思直接說,是讓你去挽留她的意思。

5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意思就是說你沒有機會了,就是錯過了我的愛情,已經晚了,你以前沒有好好的珍惜,現在人家放手了,你就沒有機會了,就是這個意思,有時候愛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看看下面這些愛情的說說吧!看看下面這些愛情的說說吧!1.

真正的愛,不是累了就放手,不是不合適就分開。是即使再累也想在一起,即使不合適也想努力爭取。累是因為在乎,不合適是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借口。

2. 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裡。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

所以啊,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3. 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4. 一見鍾情這種事,浪漫但不一定長久。日久生情這種事,很難卻更難分開。

一見鍾情永遠和外貌有關,日久生情永遠和習慣有關。越緩慢的愛上一個人,就愛的越長久。愛情可以有一瞬間,但真情卻需時間澆灌。

5. 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6. 愛情並不會讓兩個人白頭到老,愛情的力量很有限。帶給一個女人希望的不是愛情,而是男人的責任感。

帶給一個男人安全的也不是愛情,而是女人對家庭的付出。愛情讓兩個人走在一起,而想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並不只靠相愛。白頭到老的祕訣,無非就是兩件事情,負責和付出。

7. 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起,僅此而已。

8. 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9. 爭吵的原因絕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指責對方時的聲嘶力竭,以及這些指責的不合情理表明不是因為彼此怨恨而是彼此相愛。

我們恨自己愛對方愛到現在這個程度。我們的指責實際上承載著一個複雜的下文:我恨你,因為我愛你。

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10.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沒結果,還想要堅持下去的衝動。

11. 一段感情裡,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閒;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係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12. 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後,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

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在心的修行途中,絕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倖免。

13. 你想找個天天倒洗腳水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倒牛奶的男人卻很容易。

你想找個帥富又專一的男人,大概很難。但要找個能養家又老實的男人,卻很容易。找好男人的重點,是要懂知足。

最好的那個,不是條件好,而是對你好。做人一輩子,有個能專一對你好的人,就知足吧。

14.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

15. 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們一個教我做溫柔的女人,一個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歡現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16. 我愛你,我也會因為愛你而愛你,所以不要老是在心裡充滿幸福感的時候會想我是不是為你犧牲太多了。學歷算什麼,金錢又算什麼呢?

我們有愛,一切都會有的,在你身邊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委屈過,真的。

17. 我愛的人我要親手給她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18. 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就是低到塵埃裡,也想在塵埃裡開花結果。

6樓:輕候水悅

女情人的意思是說你感情失去了你才懂得珍惜,那樣已經晚了,你就是說要珍惜眼前的人,失去了再後悔也是來不及了在戀愛中,欲擒故縱是一種很常用的方法,不管是男生對女生還是女生對男生,其實這招用的好了效果都會非常好,下面就一起來學學欲擒故縱的戀愛技巧吧。

欲擒故縱對男生有用嗎

用的好是有用的。

欲擒故縱適合那種戀愛很多年的情侶,至少應該在半年以上,剛談戀愛的男女不適合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剛戀愛的男女如果使用欲擒故縱,這很可能讓別人認為你對對方沒有什麼興趣,這很可能會使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最終會走到分手的地步了。其實對於戀愛很久的男女,也不能經常使用欲擒故縱這個方法,偶爾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女人對男人欲擒故縱的方法。

怎麼對付男人的欲擒故縱

1、要他追你:去刺激男人狩獵本能

雖然這個年代是男女平等,但要成功擄住他,是要令他主動追求你,因為男人是有狩獵本能,越是千辛萬苦才捕獵得到的,便越會珍惜。而且男人的內心也常有想追求的女人,每當得不到便會出盡法寶,要捉住他們這種心理,不要那麼快地去接受他,要他慢慢等待,這樣一定可捕獲男人的心。

2、讚賞:找他的長處去稱讚他

男人受到讚賞時,心裡會很受用,能捉住這點去稱讚男人的女人便能戰無不勝,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位男人都愛當眾受人稱讚,不同的男人要用上不同的讚美方法,大多數男人在駕車方面被贊會很開心。當然並不是隨便的去讚賞,可以觀察生活中他的舉動,自然的去讚賞,小小的讚美可令他提起勁來。自由放任:

束縛不如給他小小自由才是良策

3、戀愛常用的手段便是給男人某種程度的自由和放任。

本來男人是想得到自由的,所以如有什麼束縛下,反而使其逃走,為何給男人自由的女人會吸引到他們呢?因為在某程度上這些女人量度比較大,有如母性般包容自己,男人會因這種魅力而變軟弱最終也回來你身邊,但並不胡亂的給他們自由,而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要慌張沉著實幹的去應付才是良策。

4、使其高漲:一齊跨越困難,一同分享感動的事物

要令男人的心情高漲便要令戀愛得以昇華,正如燒牛扒般最初用強火去燒好兩面,然後轉為弱火去慢慢燒透中心,其實男人的心也是一樣,如大家所遇到事情和經驗都一樣,又或大家能共同應付痛苦達成志願,男人的心往往會因這些患難而有強烈的反應,對戀愛也會有改變。

5、撒驕:激發對方的自尊心使其變得開心

正所謂撒嬌能手便是戀愛高手,懂得如何操縱男人心。被一個成熟的女人撒嬌,就算怎樣的男人也難以抵抗,女人溫柔的稱呼是很有效的,尤其懂得利用對方的某長處,隨這事與對方交談,不要老在對方面前表現得很強很能幹的樣子,是會令男人對你更千依百順的。

6、令其焦急:令他著緊,使自己在對方的心中價值提高

如能令男人緊張焦急,可以在戀愛上有好的進步,正所謂一次釣上來的魚不會好味,即是說如果你令他覺得和你一起是理所當然的話,便不會得到他的重視,適當的時候令對方著急,你便可以保持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價值。例如初約會應先以女性朋友為首選,長時間的約會一個月一至二次,短時間為一週一次,使其有種飢餓感和令他有種想與你一起的感覺。

為什麼我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怎樣才能把我失去的拿回來呢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