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回到童年時代,也許是生活讓人太多無奈,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10-16 09:51:15

1樓:小孫同學

其實大多數人都有和你一樣的想法,這並不是心理問題,因為現在的社會節奏實在太快,很多工作的白領都有各種各樣的煩惱~許多人都想回到單純的童年時代,但是回不去了,只能學會自己找一些有趣的事情,做在工作中發現樂趣。平時可以多看一些優秀雜誌,多和朋友聊天

2樓:見河影視

因為生活有太多無奈,想回到童年無憂無慮的時候,這種想法好多人都有過,這個現象是對純真生活有一種嚮往而產生的。想歸想,還是要面對現實,勤奮工作,拿出勇氣和自信解決存在的問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3樓:樸景行

童年當然有童年的快樂,也有童年的苦惱!童年有沒有快樂,還在於童年的需要是否能及時得到相應的滿足,如果很多需要都沒法被滿足的話,估計我們就會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而真的長大了也會慶幸自己**了,因為可以自我滿足了。我猜想沒錯的話,你的童年估計是有求必應的,所以你才那麼留戀童年。

成年有成年的苦惱,而你的苦惱,或許我們大多數**的煩惱都來自於壓力,責任,離別等主題。之所以會煩惱,可能一方面也源自於我們的童年,從童年到青少年一路走來,我們需要在不同階段完成不同的人生命題,但也許舒適的環境,讓我們止步於享受父母帶給我們的優越條件,而忘記了成長,所以我們缺乏主動性,勤奮感,自我認同感。自然在面對壓力,責任,離別時我們的應對能力可能有限,缺乏成就感,控制感。

所以希望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狀態。成年究竟有什麼好處。其實每個人可能有不同的答案。

在我看來,既然是**,就在於要是一個成熟的人,是一個從生理到心理都成熟的人,成熟的人自然是一個可以為自己人生做主的人,可以追尋自己夢想與幸福的人,這相對於童年無知的快樂,被動去獲得滿足的快樂與幸福,是不是更好一些呢?當我們希望讓自己回到童年時,這似乎在告訴自己你遇到了困難,面對眼下的困境,我們似乎選擇了一種逃避的方式,其實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面對!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太多的不如意,如果可以時光可以倒流,回到小時候,那該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無奈和不如意的時候,就算時光可以倒流到小時候終究還是要經歷那些的。每個人的人生都不是一路順風順水的強者也是從弱者走上巔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人生來

有太多的無奈

源 這些無奈來自自己的bai生活 **於du自己的心態 面對一個窘迫zhi的環境 只要dao

你依然用微笑面對失敗 面對那些糟糕透頂的事 你就可以覺得這個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無奈 生活中多多少少會遇到些無奈的事 但是一個智者 一個樂觀開朗的人可以把這些無奈轉化成汗水 讓這些汗水把你身上的無奈一卻掉到泥土裡 讓它在土地生存 而不是左右我們本人自己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我五年級,三年級的時候沒學好,現在基礎很差,能回到小時候就好了

有首歌詞是這樣的,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叫什麼歌名

7樓:苦苦的掙扎

我該怎麼做

作詞:歡復子 作曲:

歡子演唱制:歡子

獨白:其實我很想知道

我們的愛是否已經不多

而且你已經徹底的厭倦了我

我們都彼此努力過

卻不能回到從前的生活

為何 既然你已經不愛我

就請你不要再假裝關心我

因為這樣會更加傷害我

讓我更加難過

堅強背後有誰能懂我

我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做

離開還是留下來生活

明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

可我還是為你而執著

每次爭吵過後好心痛

放開你也許是一種解脫

分手這種事情不能拖

拖得越久就會越難過

rap:ah 和你一起生活了那麼久

我們的一切一切真的好難忘掉

ah 愛情就是這樣的奇妙

整天讓人時哭時笑又無法預料

我們的感情我並沒有忘掉

其實相處久了發覺你很焦躁而無理取鬧

說什麼話題都難以逗你一笑

你甚至會說我很無聊

ah 當初你說什麼都比我重要

可現在什麼都比我重要 真可笑很荒謬

我告訴自己快點把你忘掉

別再為你心驚肉跳

可是我做不到

傷心難過的時候我只會淚流地笑

騙自己說我對你很重要

傻得無可救藥 你 可不可以不要再炫耀

我像個傻瓜被你隨傳隨到

好想尖叫 ah

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面對無奈我們該怎麼辦?

8樓:真不到

無奈就是解決不了或者根本無法解決的事情 還有很多煩惱!當人生遇到了這種無奈的事情又無可奈何的時候就要有一種 所謂 混子精神了! 就是所謂的 愛誰誰 或則會說 愛怎麼地怎麼地!

就這tm樣子! 我管你誰呢! 我就這樣樣子。

其實 根本就是要用你創造的價值觀 你的價值觀重新審視這些事情! 比如 你餓肚子了 你偷東西了 結果 售貨員超市的人開始責罵你路人也開始責罵你這時候你或許會自責了 不好意思了! 但是這是他們的意願 他們道德和價值觀!

這時候你要回到你的價值觀 這時候你的內心在說我tm餓肚子了就是要吃東西這和我是什麼樣人完全沒關係!你們一照你們的意願對我指指點點你們是個什麼東西! 這就是換成你自己的思維的方式!

9樓:伊人舒爾

活得越久,便越容易寬待自己,寬待生活。

為什麼呢?

不是因為執著不多了,淡然了,其實只是看得多了,經歷得多了,反而很多東西看得越簡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一下是不是無奈,如果真是,那就釋然

11樓:夕顏開半夏

首先是解決,解決不了的自我調節接受,也不行就找人傾訴尋求安慰,再嚴重就看心理醫生吧。生活的無奈是不可避免的,要心放開。

12樓:不懂用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好想回到童年的優美句子,回憶童年美好的句子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豐富多彩的,童年有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小時候時的天真 幼稚和可愛,還會時時浮現出來。3 靜靜地離去,漸漸地一切都將成為回憶,往後想起那些過往,想起那些老師,想起那些同學,只能在回憶裡歡笑,只能在回憶裡哭泣了。散了,突然感覺一切都空虛了,突然感覺周圍一切都變安靜了。4 童年是夢,夢出...

真的好想回到童年那些年,如果時光能倒流就好了,唉!,現在生活壓力大啊

塑料姐姐 童年時代是最美好的,那時只要負責好自己的學習,不用為吃穿用度擔心。即使偶爾被父母斥責,但過後父母依舊是你為珍寶。只有在自己遇到挫折和困難時才會想到當初童年時父母苦口婆心勸你好好學習的話語是多麼的有道理。現在自己成年了也能理解父母的不易,才能體諒父母的種種,才更愛我們的父母。父母當初也會有壓...

跪求《再遇童年》歌曲,歌詞是時光穿梭回到童年時光,我又做回了孩子王

承諾溫柔被揮霍 http ok.wo99.com mplay.php?id 12694075 這個可以下到 請叫我翠花小姐 舊日圍村小徑 踏步往返每天必經 泥濘共碎石世世代堆砌成 沿路是美景 舊日曾於小徑 遇著惡犬滿山追逼 你碰巧過路 奮勇做出反應 陪同渡險境 那段故事 多麼吃驚 幼稚器成 窩心機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