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那麼你在童年時都有哪些遊玩的生動記憶呢?速度,還加懸賞

時間 2021-10-16 09: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一」又到了,雖然這個「十一」我沒去旅遊,但我想起了前幾年的「十一」。

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我讀一年級那年的「十一」,那時,在北京工作的舅舅請我們去北京玩,我們去了許多地方,但我覺得只有長城才最壯觀。

舅舅開車帶我們來到長城腳下,啊!遊覽的人真多,人山人海,水洩不通。好不容易買票上了長城,終於不擠了,長城好壯觀啊!

由青色巨石砌成的長城在崇山峻嶺之間蜿蜓盤旋,像一條長龍,前不見頭,後不見尾,怪不得說它是「祖國媽媽的項鍊」和「祖國媽媽的脊梁」呢!舅舅指著乙個山坡說:「那個山坡叫好漢坡,爬上去就是好漢!

不到長城非好漢因此而得名」,我立刻朝好漢坡跑去,可半路殺出來個程咬金――天氣驟變,一陣涼風襲來,天上烏雲密布,天公不作美啊!有人說:「要下雨了,別上去了吧?

」可想到舅舅說的「不到長城非好漢」,我更是向好漢坡直奔而去,好不容易上了坡頂,我看著山下的風景,只見山間的草有些泛黃了,秋天的野花點綴著草地,黃的樹葉在空中舞動,我大喊:「我終於是好漢了!」喊完,天就下起了大雨,我只好離開了。

長城太壯觀了,如果有時間你也要去長城做好漢。

2樓:

我的童年喜歡玩捉迷藏,跳圈圈,跳橡皮筋,玩過家家,丟手絹 ,溜冰 等等

3樓:秋天記憶

我的童年喜歡上樹 過家家玩 還喜歡爬山當然不是太大的山哦 當杏花開的是候 會去摘點杏花回家插在花瓶裡 還喜歡跳皮筋 和丟手絹 和打沙包 還有溜冰 座在冰車上 在冰上滑真好玩現在想想好想在能回到童年哦\(^o^)/~

如何無憂無慮的生活,我想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珍愛此刻,與業同醉,縱情歡笑中,祝你好運 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人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的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的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無憂無慮是什麼意思,無憂無慮的詞語意思是什麼

無憂無慮 w y u w l 解釋 沒有一點憂愁和顧慮,形容煩惱盡除 得到解脫,心情安然自得。無 沒有。憂 擔憂,憂愁。慮 顧慮,憂慮。出處 元 鄭廷玉 忍字記 第二折 來,來,來,我做了個草菴中無憂無慮的僧家。近義詞 高枕無憂 無牽無掛 歡天喜地 欣喜若狂 喜出望外 笑逐顏開 喜笑顏開 眉開眼笑 ...

無憂無慮的反義詞,「無憂無慮」的反義詞是什麼?

左岸在東 無憂無慮的反義詞 牽腸掛肚,憂心忡忡,憂心如焚無憂無慮 解釋 沒有一點憂愁和顧慮。出自 元 鄭廷玉 忍字記 第二折 我做了個草庵中無憂無慮的僧家。語法 聯合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用於人或動植物 蓴灬叔 原詞 無憂無慮 注釋 沒有一點憂愁和顧慮。反義詞 含辛茹苦 注釋 辛 辣 茹 吃。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