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狗用品昆明店,昆明哪個寵物市場的寵物店的狗狗便宜點

時間 2021-07-01 04:0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去另一個花鳥市場看看

昆明那幾家寵物店有買狗狗洗澡用品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苑小區的花鳥市場 82路直達

3樓:匿名使用者

世博花鳥市場裡的最全!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龍四方街有,我買過,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醫院都有嘛,或者直接到家樂福,沃爾瑪等大型超市都有寵物生活用品

昆明最大的寵物市場在**?賣寵物狗狗的。越大的市場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是每個星期天,在小板橋會有很多賣狗的

昆明**有賣寵物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延勝利廣場往下面走就是了,昆明的沒有牌照的動物都集中在那裡。如果你想買好一點的,去世博園花鳥市場

8樓:麼彰疏凌曉

勝利堂那裡我知道有好多賣狗的。10多年前我家的小狗就是在那裡買的。不過那裡比較雜吧。

比較好的賣狗地方有昆明世博花鳥市場那裡有許多名貴的狗。你可以去看看。前幾天我在雲南資訊報上也看到有領狗的啟示,你也可以參考參考。

9樓:玄憶資佳

我就是賣狗的

在勝利堂那裡,

10樓:

最近狗市大跌,要買的話可以去西苑客運站那裡有個寵物市場,春燕小區那裡也有個花鳥市場,普通的哈吧狗大概50左右吧。

11樓:殷信祕詩

昆明市金星立交橋旁邊有一家寵物奇石城裡面有賣狗的50多家,你可以去看看需要什麼.

12樓:漆菊藺聽春

春苑小區那裡有一個比較規範的狗狗市場。另外世博花鳥市場賣狗的也比較多。目前自認為,只有這兩地比較規範,有保障。

昆明哪個寵物市場的寵物店的狗狗便宜點

13樓:小雨

我朋友也幫我去看了、

阿拉要1800.哈士奇要1200.薩摩耶要1100.金毛可以600到1000左右。

都是符合你要求。只是**貴些、

建議你去成都買吧。

全是很便宜。

砍價的話阿拉才1200到1500就能抱回家,哈士奇700-800.薩摩耶也一樣。金毛500-600也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博花鳥市場,我才買的拉多800

15樓:房冰蝶念芷

寵物店就不要去看了

純不純你都不知道,而且狗狗質量也好不到哪去說實在的現在很多哈士奇都不是純的

找家養的買吧

狗狗質量***,而且看得見父母

看看父母的品相好不好

昆明**有寵物狗市場?

16樓:毛來煩哥

世博花鳥市場(世博車市正對面,69路),一樓全是買狗的,基本家家都有金毛,還有春苑花鳥市場(樑家河六路車場春苑小區對面,82.61都到),進門後從第二排開始後面都是賣狗的,都是種狗下的,金毛很多。

17樓:緋影丶七緋

你想買狗的話,建議不要到寵物市場買,質量混雜。

你去昆明的寵物論壇,買人家家養,自家繁殖的。第一是狗狗的***,第二狗狗健康***

18樓:大鎖好

寵之選(官渡古鎮花鳥市場店)

19樓:紫紫竹

延勝利廣場往下面走就是了,昆明的沒有牌照的動物都集中在那裡。如果你想買好一點的,去世博園花鳥市場

20樓:lj泡沫

北市區有個奇石寵物城,就在北二環邊上,不知道有沒有你要找的?

長春市寵物狗進貨渠道,長春最大的寵物市場在哪?寵物狗的

一甜菜一 長春周邊有狗場,一般是專門以販狗為生,自家培養自家販賣,有的狗場有專門的品種,有的狗場有幾種品種 專業一些的帶認證,小一點的就是自家養幾隻。還有狗販子,有的人家自己家狗狗生了,狗販子會上門收,再轉手賣。長春最大的寵物市場在哪?寵物狗的 寬城區基隆街那有賣的 很大 在豪邦四級經典對面 長春狗...

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乙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乙隻呢

那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了。但個人覺得八百塊錢的狗,在淮南賣市場有點小啊,要想拓展市場,果斷的到生活水平高一點的城市去賣。要在安徽,建議去合肥 蕪湖,在那估計賣個1200不成問題吧。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乙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乙隻呢? lee不斷電 100 200元左右好點的300多塊 看你能掙...

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一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一隻呢

lee不斷電 100 200元左右好點的300多塊 看你能掙多少 我批了幾隻八百塊錢一隻的寵物狗,到淮南狗市該賣多少錢一隻呢? 那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了。但個人覺得八百塊錢的狗,在淮南賣市場有點小啊,要想拓展市場,果斷的到生活水平高一點的城市去賣。要在安徽,建議去合肥 蕪湖,在那估計賣個1200不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