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有海嗎?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1-11-04 22:0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處在山東的內部,沒有海濟南市位於北緯36度40分,東經117度00分,南依泰山,北跨黃河,地處魯中南低山丘陵與魯西北沖積平原的交接帶上,地勢南高北低。地形可分為三帶:北部臨黃帶,中部山前平原帶,南部丘陵山區帶。

境內主要山峰有長城嶺、跑馬嶺、梯子山、黑牛寨等等。陸地面積8154平方千公尺,山地丘陵3000多平方公里,平原5000平方公里。

濟南屬於暖溫帶半濕潤大陸性季風氣候。其特點是季風明顯,四季分明,春季乾旱少雨,夏季炎熱多雨,秋季較為清爽,冬季乾燥寒冷。年平均氣溫14.

3℃,極端氣溫最高40.5℃,最低零下14.9℃。

年平均降水量660.7公釐。濟南位於山東省的中西部,是京滬鐵路與膠濟鐵路的交匯點,南面與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清單的泰山毗鄰,北與被稱為「中華民族母親河」的黃河相依。

濟南地處魯中南低山丘陵與魯西北沖積平原的交接帶上,地勢南高北低。地形複雜多樣,大體可分為三帶;北部臨黃帶,中部山前平原帶,南部丘陵山區帶。濟南境內河流較多,主要有黃河、小清河兩大水系。

還有南北大沙河,玉符河等河流。湖泊有大明湖、白雲湖、東平湖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沒有海啊,濟南往東有,往北也有,看地圖就行

山東有哪些靠海的城市?

3樓:大偉讓你樂開懷

山東靠海的城市,有的旅遊火爆有的卻默默無聞,讓本地人很無奈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地圖如圖所示

由上圖可知,山東省靠海的城市有威海市、煙台市、青島市、日照市、濰坊市、東營市和濱州市。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煙台,威海,日照,濰坊,濱州,東營這七個地市靠海

濟南上汽大眾在什麼地方,在濟南哪裡買上汽大眾車比較好?

現在濟南有7家上汽大眾4s店 這是2016年9月車展的 按照上汽大眾廠家的排名看是這樣的。1 山東潤華天眾汽車銷售服務 潤華天眾 2 山東銀座天逸汽車 銀座天逸 3 山東鴻發申魯汽車銷售服務 鴻發申魯 4 濟南大謙汽車銷售服務 濟南大謙 5 山東齊魯汽貿 6 濟南華通俊德汽車銷售 華通俊德 7 山東...

濟南世紀園遊樂場在什麼地方

1全部公交 1 707路公交旅遊專線 解放橋 家樂福 泉城廣場 省體育中心 英雄山 重汽技術中心 南苑小區 世際園。早上8 00發車。139路公交 世際園 臥虎山水庫大壩 西許 東許 歷城一中 西溝崖 仲宮 仲宮北 劉家峪 二仙村 上店子 西仙村 大澗溝南 大澗溝 大澗溝北 南康 分水嶺 車管所檢測...

濟南賣汽車的都在什麼地方 濟南哪裡有集中賣汽車的?

看你要買什麼汽車了,主要集中在省體下邊,工業路,經十西路。濟南 有集中賣汽車的?那要去車展了,目前沒有,你可以去二鋼附近,那裡很多賣車的,牌子不一,距離也不是太遠。濟南東部汽車城。東部汽車城坐落在經十東路劉志遠段,由濟南華達企業集團投資建設,專案總占地面積120畝,建築總面積6萬平方公尺,總投資將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