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下區離婚在什麼地方,濟南歷下區離婚去哪?

時間 2021-10-17 22:14:10

1樓:我de心受傷了

你好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歷下區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2樓:李保忠律師

協議離婚到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辦理;訴訟離婚到當地基層人民法院起訴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高德民政局,按導航走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歷下區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濟南歷下區離婚去哪?

5樓:濟南劉順律師

2023年濟南歷下區婚姻登記處在濟南歷下區政務服務中心

6樓:yueliang鄒蓬

您好,我是歷下區解放東路的,想辦理協議離婚,請問詳細地址咋走?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戶籍所在地,到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的辦事大廳或是民政科。(只是協議離婚)

8樓:lllllll春天

外省的可以在這兒辦離婚嗎

9樓:助聽器商河店

濟南歷下區政務服務中心

濟南歷下區有哪些好點的高中,濟南歷下區有哪些大學

翔鶴之魂 高中,當然首推省實驗中學和山師附中,這兩個在濟南都是最好的。省實驗中學在杆石橋,離山師也不遠,交通很方便。山師附中就更不用說了。另外外國語中學也可以,不過外國語的級部分散在不同的地方,不同年級在不同的校區。還有就是歷城二中據說也可以,不過就是有點遠了。 歷下區的好高中?除了山師附中以外還有...

濟南歷下區有哪些中學(初中),濟南市歷下區都有重點小學以及對應哪些中學?

理雲德蕭凰 歷下區的11所初中,濟南五中,甸柳一中,燕山中學,山師二附中,泉城中學,東方雙語,山大二附中,山大一附中,40中,24中,8中。濟南五中學生多,設施還可以,升學總人數多。東方雙語據說工資最高,獎金最高,每班才40人,一個年級才不過200,升學率高,設施好,不過面積小,配備多 教學。山大一...

濟南市歷下區和平路幾路車經過,求濟南汽車站到歷下區和平路公交路線

102 49路公交車走。其他的車只走一部分或於和平路交叉。經過 和平路 的線路 16路 48路 k94路 112路 119路 137路 濟南16路 電子地圖 市區線路 全福立交橋6 00 21 00齊魯醫院6 00 21 00 票價1元,ic卡有效 公交三公司 去程 全福立交橋 全福立交橋南 南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