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濟南市歷下區教師招考歷年考試題型及相應分值論述題都考哪種型別的謝謝

時間 2021-05-06 05:07:28

1樓:

單選多選簡答論述 或者只論述 後兩個問題沒法回答你 看來你也是沒有那兩本書

2023年歷下區教師招聘筆試真題都考了什麼內容,知道的給說的仔細點吧,謝謝了

2樓:

就那兩本書,幾乎都是原題,就看你自己能背多少了。

2023年濟南市各區的(編制)教師招聘考試題型是什麼?包括市直學校,市中區,槐蔭………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招聘考試的公共基礎知識 應該是教育學 心理學或教育心理學 教育法規 新課改 等

搜尋下:

2023年教師招聘考試教育綜合知識(教育學心理學教育法規新課程)還是很好的資料,不錯的 ,其他的話就不知道了因為這類考試沒有專門的指定參考書的,所以不會有指定的出版社

資料的選擇是一方面,自己的複習也是一方面,需要多花點時間準備。

如果不清楚,可以到『看看教師招聘網論壇』了解考試複習 詳細介紹

有誰2023年濟南市歷下區教育局教師招考大約在什麼時間報名?什麼時間考試?都考什麼內容?謝謝!

4樓:笨笨大兵

及時關注教育局**,或打教育局的**問問吧

特崗教師筆試的題型有哪些,分值比例?

5樓:朝陽科信

你好:教學學滿分100分,心理學滿分100分,最後的成績時教育學成績*60%+心理學成績*40%。教育學部分:

教育學單選20道題,每題2分;多選4道題,每題3分;判斷8道題,每題1分;名詞解釋4道題,每題4分;案例分析2道題,每題12分。心理學部分單選20道題,每題2分;判斷10道題,每題1分;名詞解釋4道題,每題4分;案例分析2道題,每題12分。

可以到教師招考**,各地教育局**,科 信**去檢視~~~

請問沿灘區教師招聘考試題型是什麼?有主觀題嗎?分值比例是怎麼分配的,知道的朋友請指點!謝謝!!

6樓:smile明

你可以到當地教育局**查詢,都有詳細介紹的

濟南歷下區有哪些中學(初中),濟南市歷下區都有重點小學以及對應哪些中學?

理雲德蕭凰 歷下區的11所初中,濟南五中,甸柳一中,燕山中學,山師二附中,泉城中學,東方雙語,山大二附中,山大一附中,40中,24中,8中。濟南五中學生多,設施還可以,升學總人數多。東方雙語據說工資最高,獎金最高,每班才40人,一個年級才不過200,升學率高,設施好,不過面積小,配備多 教學。山大一...

濟南市歷下區和平路幾路車經過,求濟南汽車站到歷下區和平路公交路線

102 49路公交車走。其他的車只走一部分或於和平路交叉。經過 和平路 的線路 16路 48路 k94路 112路 119路 137路 濟南16路 電子地圖 市區線路 全福立交橋6 00 21 00齊魯醫院6 00 21 00 票價1元,ic卡有效 公交三公司 去程 全福立交橋 全福立交橋南 南全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