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師編制考試需要準備哪些書看?我是安徽合肥的。謝謝啦

時間 2021-05-06 05:07:28

1樓:漫雨弒天

不難,但是你得有一些才藝才可以。最好是高中以上的學歷。

2樓:中公教育

合肥地區每個地方考試的內容不一樣,你可以看一下各個地方的公告,多多了解一下。最好選擇針對性的地區來準備。

考幼師編制需要看什麼書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安徽滁州的,也想考編。

4樓:綺夎壊de餜懅

是不是買教育理論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就行?

我想考合肥的教師編制,不知道怎麼準備,比如要看什麼書,面試該注意什麼?度娘快來幫幫我。

5樓:社會主先義鋒隊

要準備兩本書,乙個是你要考的科目專業書,乙個是教育心理學的書,推薦香山教育的

幼師考編制筆試需要買哪幾本書看?

6樓:焦水淼

教師考編考試內容bai主要分兩部分:

du一、理論知識

教育zhi學,心理學dao,課改相關內內容。

二、專業知識容

本人所報教師學習階段學科基礎知識(小學,初中,高中等)。

教師資格考試教材 教育學教材(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心理學教材(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學教材全解(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心理學教材全解(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學考前自測題 教育心理學考前自測題 你可以瀏覽下這個**- 教師資格考試 附註] :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 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取得教師資格可在本級及以下等級學校和機構任教;中職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只能在中專、技校、職高或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

7樓:想要好題

各地不同,以當地教育機構的規定為準

已經拿到幼兒園教師資格證,考編制需要看什麼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拿到幼兒園教師資格證,考公辦幼兒園的教師編制需要看以下幾種參考書:

1、綜合公共知識。這是所有參加事業單位編制考試的人都必須筆試的科目,公辦幼兒教師屬於事業單位編制,也要考這一科目。相關的參考書書店有售,只是要購買本地編寫最新出版的。

2、保教知識與能力。使用考教師資格證時的參考書即可。

幼師考編需要看什麼書

9樓:人生如夕陽

1.書名:幼兒教育學基礎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李季湄 副主編 華愛華 虞永平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2.書名:幼兒心理學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陳幗眉 副主編 鄒曉燕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3.書名:幼兒衛生保育教程

編寫:教育部師範教育司 組編 主編 萬鍅 副主編 劉馨出版社: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 教育綜合基礎知識,這個是考國編需要用的書。你是哪個省的就買哪個省的書。我也是想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心理 幼兒衛生 幼兒教育

合肥教師招考用什麼教材好?求推薦

12樓:師出教育天老師

合肥教師招考從2023年開始和安徽省教師招聘統一考試一起考,筆試科目分為教育綜合和學科專業知識兩門,分別佔總分的40%和60%,考安徽這邊的話一般都是用師出的書。

教師編制考試要看什麼教材?

13樓:北師大教師證

教材的選擇還是以專業為主,因為教師編制考試的內容非常多,而且知識點很雜。所以大家在選擇教材的時候格外重要,一定要選擇讓人信賴的教材來看,很多人沒有報班的想法,那就要在教材選擇上多下功夫。

真正有用的輔導書應該是襄括所有的知識,知識點多而且很全,還能給出相應的考試大綱,這些都是教材選擇的重點,一定要根據這些來看。

14樓:1是王嵩嵩啊

1、知識點大而全

很多機構的內部資料聲稱可以將所有的只是都濃縮在一本薄薄的冊子裡面,在短時間內背到滾瓜爛熟就行,在我看來,這是一種投機取巧的方法,並不穩妥。真正有用的輔導書應該是襄括所有的知識,頁面排版不一定要精美,紙張不一定要厚實,能看就行。

2、權威部門出版

每個省市都有自己的特色,以江西省為例,最權威的莫過於高校出版社的版本,與一些機構的輔導書相比厚了很多,而且頁面單一,容易厭倦,但是能代表最新的考試趨勢,而這些恰恰是考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入編考試不同於公務員、事業單位考試。公務員90%靠能力;事業單位60%靠記憶,40%靠能力;教師考試90%靠記憶,所以,我們需要準備的就是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些知識印入大腦。很多學員明明知道考教育基礎知識,卻因為掌握不了快速記憶的方法而錯過一次又一次寶貴的入職機會!

現在教師招聘考試的答題正確率普遍在54%左右,也就是說100分的試卷平均分是54分。教育基礎知識《紅寶書》基本有60%的原題,意味著,首先60分的原題你基本都可以拿到,另外剩下的40分你可以得到多少呢?按照54%的正確率計算是40x54%=21.

6,這樣你的總分就可以達到81.6分,比平均分高出接近30分,入圍率大大增加。

16樓:中公教育

各地教師招聘考試用書不一樣,叫次啊需要自己買,報名考試不會給提供的,備考哪個省份哪個市的可以看下當地考試公告,不同省份不一樣,有的同乙個省不同市也不一樣,考的較多就是《教育理論綜合》、《xx學科專業知識》、《職業綜合能力測驗》、《綜合能力測試》、《公共基礎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編制考試考的公共課主要有教育學,心理學以及教育心理學!至於專業課,根據你報考崗位的不同以及地區不同,考查的內容都有所區別。具體你可以看看當地歷年的真題,中公以及華圖在教師公考方面做的還不錯,你也可以看看當地有沒有專業做教師招考的機構。

可以去諮詢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各地教師招聘考試要求不同,考試科目不同,可以參考想要報考的地市的往年的招聘公告的要求,看看筆試科目是什麼,在進行備考。教師招聘筆試考的較多就是《教育理論綜合》、《學科專業知識》、《職業綜合能力測驗》、《綜合能力測試》、《公共基礎知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是偏執,主要是有兩本,然後你直接再投**上搜一下,就行,然後在**上買的那本書就可以

20樓:育萃學校

你好,教師招聘考試教材版本很多,不同地區考試的內容和傾向性都不一樣,所以在選購教材時要先了解清楚考試的形式和方向:

第一種考試形式:教育學+心理學+法律法規+職業道德即教育綜合理論知識第二種考試形式:教育理論綜合知識+學科專業知識第三種考試形式:

教育理論綜合知識+職業能力傾向測驗以上諮詢資料**http://www.kmycedu.

cn/html/jszk/5149.html;望對你有幫助

考試教材封面圖如下:

《綜合應用能力d類》即教育綜合理論知識;

《同步訓練》配套資料。

21樓:贛州華圖教育

您好,以江西中小學教師招聘為例,考試並沒有指定複習教材,但是有考試大綱作為參考。中小學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教育綜合知識」和相應學科「學科專業知識」兩科,考試依據《江西省中小學、幼兒園教師招聘考試大綱(2023年修訂版)》幼兒園教師崗位筆試科目為「幼兒教育綜合知識」一科。如果您需要複習用書,請選用大機構編纂的複習用書。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來說教師編制考試是沒有指定教材的,需要自己購買。

如果說你報名參加培訓班的話,培訓班會根據你們當地的考試情況發給你一下培訓班內部的講義。

網上的教材的話,現在中公的教材相對較為普遍。

23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這個建議你具體參考所在地區發布的招聘公告,每個地區教師招聘的考試內容不一樣,一般公告中會給出你考試內容,你可以根據考試內容,購買相對應圖書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穩妥的辦法是去報名地諮詢,答案最準確。

25樓:月亮是很美

主要包含以下書目:

教師招考要準備看教育綜合大綱解析和學科專業大綱解析兩本書教育綜合包含教育學、心理學、師德法規、時事政治。可以看大漠飛沙的教師寶典

學科專業包含主幹知識與教材教法。

26樓:中公教育

最主要的《教育基礎知識》和《學科專業知識》。

教材的話都是要自己購買的,報名是不會發教材的。

更多關於教師考編權威教材,你可以搜尋 安徽教師招聘網。

27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可以看:

《教師資格考試

教材》, 《教育學教材 》,《教育心理學教材》,《教育學教材全解 》,《教育心理學教材全解 》,《教育學考前自測題》 ,《教育心理學考前自測題》,《教師公開招聘考試專用教材》等。

【資格】: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

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 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取得教師資格可在本級及以下等級學校和機構任教;中職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只能在中專、技校、職高或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

【考試內容】:

由各地方招聘簡章要求所定,一般考教育學 、心理學 、新課改 、教育法規等內容,其他還有看所考科目技能要求而定。

【流程】:根據各地方教育部門和人事部門的招考要求。如戶籍要求、學歷要求和考試要求等。

第一關:網上或現場報名,審核材料。

第二關:筆試,1:4的比例考試,但是每科只錄取考試人數的四分之一,也就是,如果美術招4個老師,就必須有16人考試,也只錄取前4名,但是通常都是50,60多人考試。

第三關:面試,一般是在繼教中心或某個學校,隨機抽題目,考你的應變能力。

第四關:學校試講,才藝展示。這關通常都是2選1了。最後還有體檢,如果都合格,你就過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教育基礎知識考試。學科專業知識考試,大漠飛沙的教師寶典資料買一套,多做做題

29樓:某度要塴了

師出教育為您解答:推薦你使用-師出教育的考編教材,根據安徽統考大綱編寫,安徽教師統考專用教材,一直是安徽考編學生的首先,2023年最新版本的教綜教材還配有題庫、試卷,專業課有小學語文、數學、英語教材。

30樓:悠悠__8醊

教師資格考試教材 教育學教材(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心理學教材(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學教材全解(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心理學教材全解(小學卷、中學卷) 教育學考前自測題 教育心理學考前自測題 你可以瀏覽下這個**- 教師資格考試 http://www.zgoff.

com/[附註] : 教師資格是國家對專門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人員的基本要求,是公民獲得教師職位、從事教師工作的前提條件。教師資格制度是國家實行的教師職業許可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法》和《教師法》明確規定,凡在各級各類學校和其他教育機構中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的教師,必須具備相應教師資格,沒有相應教師資格的人員不能聘為教師。教師資格法定憑證為《教師資格認定申請表》和教師資格證書, 在全國範圍內適用。 取得教師資格可在本級及以下等級學校和機構任教;中職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只能在中專、技校、職高或初級職業學校擔任實習指導教師

幼師考編制難不難

中公教育 幼兒教師如果想考編制的話,大多是要通過事業單位統考。相對於農村義務教師的考試而言,事業單位統考的競爭明顯會更大,而難度也會更高一些。對於不同的考試,由於考試內容不一樣,使得不同考生的偏好結果也會不同。比如有的考生更擅長職業能力傾向測試和綜合應用能力d類的考試,有的考生會更偏好教育教學專業知...

什麼是幼師編制,教師編制是什麼意思?

澄樂語 大專或大專以上的學歷加普通話二甲證書,去教育局申請教師資格。拿到教師資格證後在參加編制考試就可以了。 宋宋 就是拿到大專或大專以上的學歷加普通話二甲證書,去教育局申請教師資格。拿到教師資格證後在參加編制考試就可以了。教師編制是什麼意思? 熱詞課代表 編制指公司或部門為了完成任務而確定的人員數...

想考幼師證需要什麼條件,你好,我想考幼師證,需要什麼條件

法律快車 1.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履行 教師法 規定的義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並經申請人員單位或戶籍所在地鄉 鎮 或街道辦事處思想品德鑑定合格 應屆畢業生,由所在學校進行思想品德鑑定。2.國家現行兩種教師資格證制度,自主考試地區考生需通過教育學 教育心理學兩門筆試學科和麵試獲取幼兒教師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