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鐵有什麼形狀,磁鐵有各種各樣形狀,常見的都有什麼形狀的磁鐵?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

磁鐵的形狀有:條形、蹄型、圓環形、圓柱形、餅形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環形,馬蹄形,矩形,圓柱形,

3樓:匿名使用者

圓形、馬蹄形、條形。

4樓:

條形,環形,馬蹄形,槽形

磁鐵有各種各樣形狀,常見的都有什麼形狀的磁鐵?

5樓:小紹兆

常見的都有條形磁鐵,蹄型磁鐵,圓環形磁鐵,圓柱形磁鐵,餅形狀的磁鐵。高頻磁芯則多見工字型,山字形,環形,長圓柱形。

磁鐵物理作用:指南北,吸引輕小物,電磁鐵可以做電磁繼電器。磁療,磁懸浮,核磁共振。

磁鐵是可以產生磁場的物體,為一磁偶極子,能夠吸引鐵磁性物質如鐵,鎳,鈷等金屬。磁極的判定是以細線懸掛一磁鐵,指向北方的磁極稱為指北極或n極,指向南方的磁極為指南極或s極。(如果將地球想成一大磁鐵,則目前地球的地磁北極是n極,地磁南極則是s極。

)磁鐵異極則相吸,同極則排斥。指南極與指北極相吸,指南極與指南極相斥,指北極與指北極相斥。

磁鐵有什麼性質

6樓:

磁鐵的成分是鐵、鈷、鎳等原子,其原子的內部結構比較特殊,本身就具有磁矩。磁鐵能夠產生磁場,具有吸引鐵磁性物質如鐵、鎳、鈷等金屬的特性。

磁鐵種類:形狀類磁鐵:方塊磁鐵、瓦形磁鐵、異形磁鐵、圓柱形磁鐵、圓環磁鐵、圓片磁鐵、磁棒磁鐵、磁力架磁鐵,屬性類磁鐵:

釤鈷磁體、釹鐵硼磁鐵(強力磁鐵)、鐵氧體磁鐵、鋁鎳鈷磁鐵、鐵鉻鈷磁鐵,行業類磁鐵:磁性元件、電機磁鐵、橡膠磁鐵、塑磁等等種類。磁鐵分永久磁鐵與軟磁,永久磁鐵是加上強磁,使磁性物質的自旋與電子角動量成固定方向排列,軟磁則是加上電。

(也是一種加上磁力的方法) 等電流去掉軟鐵會慢慢失去磁性。

將條形磁鐵的中點用細線懸掛起來,靜止的時候,它的兩端會各指向地球南方和北方,指向北方的一端稱為指北極或n極,指向南方的一端為指南極或s極。

如果將地球想像成一塊大磁鐵,則地球的地磁北極是指南極,地磁南極則是指北極。磁鐵與磁鐵之間,同名磁極相排斥、異名磁極相吸引。所以,指南針與南極相排斥,指北針與北極相排斥,而指南針與指北針則相吸引。

分類:磁鐵可分為“永久磁鐵”與“非永久磁鐵”。永久磁鐵可以是天然產物,又稱天然磁石,也可以由人工製造。非永久性磁鐵,例如電磁鐵,只有在某些條件下才會出現磁性。

磁鐵的形狀有哪些?

7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環狀磁鐵,磁鐵的形狀是圓環,具體如下圖:

(2)鈕釦磁鐵,磁鐵像鈕釦一樣,具體如下圖:

(3)蹄形磁鐵,磁鐵成馬蹄形狀,具體如下圖:

(4)條形磁鐵,磁鐵成長條狀,具體如下圖:

(5)方形磁鐵,磁鐵成正方形或長方形,具體如下圖:

(6)圓形磁鐵,磁鐵成圓形,具體如下圖:

8樓:禮福伍忻暢

所需磁鐵的形狀:圓片形,圓環形,方塊形,瓦片形或特殊形狀

9樓:宇宙幽蘭

常見的有條形、蹄型、圓環形、圓柱形、餅形等等。

超級磁王材質類似於金屬(釹鐵硼),可以按客戶要求的形狀定做,想要什麼形狀都可以。

高頻磁芯則多見工字型、山字形、環形、長圓柱形等。

10樓:

圓形,方形, 條形,蹄形,鈕釦磁鐵,環狀磁鐵等異形磁鐵

磁鐵188--citie188+國際域名(com)

磁鐵有哪些形狀

11樓:墨香人生

5.1各種形狀的磁鐵

12樓:我還想他

一般的是、圓形、方形、圓環、圓柱、、、、不過你要是有圖紙,異性規格的也可以做吧

13樓:氣叉

常見的有條形、蹄型、圓環形、圓柱形、餅形等等。

超級磁王材質類似於金屬(釹鐵硼),可以按客戶要求的形狀定做,想什麼形狀都可以。

高頻磁芯則多見工字型、山字形、環形、長圓柱形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圓片、方片、圓環、橢圓、瓦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不是問題,關鍵適用不適用,成本是個問題,有沒有現貨?量少廠子給不給加工也是要考慮的。歡迎隨時交流。

磁鐵的用途有什麼? 有哪幾種形狀?

16樓:尾桂花函癸

物理作用

1指南北

2吸引輕小物體

3電磁鐵可以做電磁繼電器

4.電動機

5發電機6電聲

7磁療8磁懸浮

9核磁共振

食療作用

磁石味鹹,性平;歸肝、腎經;質重鎮降;

具有平肝潛陽,聰耳明目,鎮驚安神,納氣平喘的功效;

主治肝陽眩暈,驚悸失眠,目昏翳障,耳鳴耳聾,腎虛喘逆。

形狀一般就是蹄形磁鐵和條形磁鐵還有就喇叭上的圓形啦

為什麼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和形狀呢

是自然選擇的結果,當然後來培育出i的新品種是根據市場需求的做的人工選擇的結果,其實都是為了繁殖而做出的改變,一成不變的生物只能被淘汰 爹不讓醜 人還長的各異呢 是吧 大自然的生存需要 為什麼花有各種各樣的顏色? 鐸樂然乘瑾 花怎麼會有各種美麗鮮豔的色彩呢?這是由於花瓣的細胞液中存在著色素。有一些花的...

形容各自的成語,形容各種各樣的成語有哪些?

包羅永珍 b o lu w n xi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包羅 包括 永珍 宇宙間的一切景象,指各種事物。形容內容豐富,應有盡有。出 處明 許仲琳 封神演義 第十三回 你怎言包羅永珍 遲早飛公升。例 句1.這套百科全書的內容相當豐富,廣博巨集大,近反義詞 近義詞一應俱全 應有盡有 無所不包 反義詞...

磁鐵的種類有什麼,磁鐵有哪些種類?

傾國費城 磁鐵可分為 永久磁鐵 與 非永久磁鐵 永久磁鐵可以是天然產物,又稱天然磁石,也可以由人工製造 最強的磁鐵是釹鐵硼磁鐵 非永久性磁鐵,例如電磁鐵,只有在某些條件下才會出現磁性。磁鐵有哪些種類? 耐撕 磁鐵種類 形狀類磁鐵 方塊磁鐵 瓦形磁鐵 異形磁鐵 圓柱形磁鐵 圓環磁鐵 圓片磁鐵 磁棒磁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