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根劑1號多少錢1斤什麼地方有賣

時間 2022-11-09 00:50:05

1樓:君德生物科技

你好,可以買我們的 生根劑,效果很好的。1千克的25元包郵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中威園林的快活林生根液,其功能特點如下:

1.激發花木潛能,促使快速生根、快速萌芽。

2.改善植物長勢,促使花木恢復強勁活力。

3.大幅度提高園林綠化工程中喬木、灌木的移栽成活率。

4.解毒愈創,迅速恢復衰弱花木生機,縮短**時間。

生根劑多少錢一瓶1公斤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100毫公升國光根盼六十元,兌水200斤,可以灌根和打泥漿.....中山市樹醫生園林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活林大樹移栽生根粉一公斤包裝的**還可以,能強壯根系,促進主發達,側根萌發,迅速恢復樹體活力,提高移栽成活率。

壯苗生根劑在哪能買到

請問生根水**有賣的?

5樓:權嘉言字沙

花卉市場也就是花鳥市場,如果大一點的花店應該也會有的,還有就是農藥市場了,每個城市都有一片相對集中的賣農藥化肥的地方。

6樓:瀟灑的木槿

實體花店,**都有啊

快速生根粉多錢一包

7樓:閆吉查代芹

生根粉兩元左右一袋,分為a包b包,放二三十斤水攪勻,進行泡根,時間控制在兩個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快活林生根粉,生根快,根量大,長勢好,成活率高,好用不貴。

9樓:碳水化合物

**有賣 便宜的 1-2塊 貴的10塊左右 較大枝葉的 用便宜的就行 嬌小的用點好的

10樓:承信園林

我一袋給你10塊錢,你給我買50袋愛派克生根粉?

生根粉多少錢一袋

11樓:烏娜姬

這個不一定,看大袋小袋,小袋的有1--2元的,大袋得看具體多大袋,就不好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求購生根劑的客戶都會關注生根劑**,其實生根劑按其劑型、包裝不一樣**不一樣,當然不一樣的生根劑廠家由於所用原料不一樣,生產成本不一樣,**也會有一定的差距。

今日中威快活林首先討論一下快活林大樹移栽生根粉的**,快活林大樹移栽生根粉目前來說只有一種包裝,就是1000g*20袋,其是由科學配方配製而成的新型高效生根製劑,富含特殊活性因子,能顯著激發根系強勁生長力,是樹體迅速恢復活力,大大提高移栽成活率,目前在阿里巴巴**每袋從43元到65元不等,一般10cm胸徑的樹木,每袋可澆灌20-30株。

13樓:在梅嶺彈結他的冬瓜

純品生根粉是多少錢一件,一件裡有多少袋

一袋生根粉對多少斤水啊

14樓:職場諮詢師小陳

最近朋友的蘭花空根了,然後就說起了生根粉這個話題,不說不知道,一說都是誤會。今天說說生根粉的正確方法,趕快掃除盲區!

生根粉主要是促進根系生長,扦插促生根。記住哦,生根粉主要是移栽、換盆、扦插的時候使用,所以如果植物根系完好,千萬不要當作肥料,抱著壯根的想法使用,過大的根系會給花草新增不必要的營養負擔。

生根粉不同情況用法大不相同!

生根粉是一種植物激素,個人覺得對於生根困難戶有一定的好處,但是如果植株本身自我修復調節能力很強,就好比吊蘭、綠蘿一系列皮實的花草,大可不必使用。畢竟生根粉在低濃度下促進根系生長,可是濃度掌握不好反而抑制根系生長。

生根粉到底什麼情況下浸泡?什麼情況下蘸根?搞清楚情況在下手也不遲。

不長根難生根——浸泡法

公尺蘭、紫薇、金銀花、臘梅、桂花、山茶、杜鵑、白玉蘭,這一系列木本花草都是出了名的髮根困難戶,另外多肉植物到了木質化的老樁使用這種方法也是大有必要的。沒根或者近乎於沒根的老樁,所剩無幾的根也木質化的比較嚴重,缺乏活力,適當的浸泡生根粉。

生根粉浸泡需要稀釋1000-1300倍,根據不同植物浸泡的時間也不同多肉老樁還有嫩芽階段的植物0.5-2小時之間,木本困難戶2-6小時。基本上在3-5天左右會長出根來。

稀釋的生根粉溶液可以儲存嗎? 雖然生根粉有穩定的化學性質,不和水起反應,但是長時間存放易造成溶液濃度下降。不建議儲存,還是少比多好一些。

葉插快速發芽——蘸粉法

如果曾經有根系的花草,可能因為各種各樣原因根系受到了損壞,那麼浸泡法無疑是雪上加霜。不要說半個小時的浸泡,幾分鐘的浸泡就會把原本還好的根毛和表皮毀的差不多,反而得不償失。所以這個時候就要採取蘸粉的方法。

方法很簡單,枝條基部先用水濕潤再沾,然後蘸粉在基部。蘸後抖掉多餘的粉,直接埋在土中。這個方法還廣泛用在扦插之中,月季、繡球、天竺葵都可以這樣蘸粉,一般3-6秒就可以了。

15樓:阡陌上花開

一克兌入8克的水,按照這個比例,一袋15克的生根粉,要兌入120克的水。1公斤=1000克。計量標準是克。

生根粉品種多,看說明配製生根粉。

不知所說的是不是快速生根粉15克/包,

配製10%溶液:只要15克溶解150~200毫公升水中,用於快速浸蘸。

再取10%溶液稀釋10倍用於澆灌或噴葉。

既吸收了水分,又有生根劑!成活率保證好!一般樹苗的話有兩種方法可以選用。

一是用5克生根粉兌水5—10公斤,將樹苗浸泡4—5小時後移栽。二是用過磷酸鈣3公斤,土25公斤,水50公斤,攪拌成磷肥泥漿,將樹根在磷肥泥漿中蘸一下,使根系沾上泥漿,促樹苗早生根,增強抗旱性和抗寒能力,提高成活率。

16樓:儒雅的

回答一克兌入8克的水,按照這個比例,一袋15克的生根粉,要兌入120克的水。1公斤=1000克。計量標準是克。

生根粉品種多,看說明配製生根粉。

不知所說的是不是快速生根粉15克/包,

配製10%溶液:只要15克溶解150~200毫公升水中,用於快速浸蘸。

再取10%溶液稀釋10倍用於澆灌或噴葉。

既吸收了水分,又有生根劑!成活率保證好!一般樹苗的話有兩種方法可以選用。

一是用5克生根粉兌水5—10公斤,將樹苗浸泡4—5小時後移栽。二是用過磷酸鈣3公斤,土25公斤,水50公斤,攪拌成磷肥泥漿,將樹根在磷肥泥漿中蘸一下,使根系沾上泥漿,促樹苗早生根,增強抗旱性和抗寒能力,提高成活率。

滿意的話請給贊哦

更多5條

17樓:匿名使用者

嫩枝插條:每2.5克兌水1-2kg.木質化插條:每2.5克兌水0.5kg.難生根插條:每2.5克兌水0.2kg.

苗木移栽:每2.5克兌水5-10kg,浸根部5分鐘或均勻噴濕根部至滴水為度,然後移栽.也可將本品兌水5-10kg

生根劑的使用方法

你好,我問的是多少錢1斤,想問多少錢1斤?

根據央行官方提供的資料 一枚百元大鈔的重量在左右。那麼,一斤等於500克,就約等於500枚100元,也就是在5萬人民幣左右。想問多少錢1斤?你需要買什麼什麼東西都有什麼東西的價不一樣,有好片有高低的價位。一斤等於10兩,1兩等於10錢,所以100錢是1斤。豬肉嗎豬肉現在 比較貴建議等短時間看看。那個...

問黑豬仔多少錢1公斤,黑豬肉多少錢一斤

黑豬 白豬 都是豬 沒有區別 無良的商業炒作都是 能繁母豬存欄量持續下行 2015年豬 或將達到高點 據農業部對全國4000個養豬村的定點監測資料顯示,6月份 4000個監測點生豬存欄環比 0.2 同比下降4.8 能繁母豬存欄環比下降0.1 同比下降8.2 去年9月份以來,能繁母豬存欄量已經持續10...

50公斤100面值美元有多少錢?50公斤100面值的人民幣

墨汁諾 一張百元的鈔票重約1.15克,50 2 500 1.15 4347826 美元按0.45g 張算,算出來大概11111111美元。合約70944444人民幣 最新匯率6.385 一張算1.05g20億 2000萬張。2000萬 1.05g 2100也就是21噸。1792年,美元採用金銀復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