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手機銀行收費不,使用招行手機銀行如何收費

時間 2022-11-09 00:50:06

1樓:靈慾雙修

招商銀行的手機銀行服務本身是免費的,您僅需向運營商支付基本的網路流量費,招商銀行不收取任何其他費用。

招行官方**·手機銀行專區裡的說明

使用招行手機銀行如何收費

2樓:奶嘴oо尛尛

1.首先手機銀行功能是免費的,你在櫃檯簽約或者專業版簽約都可以

2.目前活動期間,2023年12月31日前,每天轉賬5萬元,手續費全免,無論是本地異地,本行其他銀行,都免~~

3樓:匿名使用者

招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手續費目前是免單的,2023年12月31日前,手機銀行轉賬都是免費的,無論是同行轉賬,還是跨行轉賬。

招行櫃檯異地跨行轉賬手續費是千分之五,網銀異地跨行手續費為千分之二,而手機轉賬則是完全免費的,這是招行為了**手機銀行這種新型支付方式的一種手段,而對於使用者來說,手機銀行轉賬既方便又實惠。

4樓:招行

您好,開通和使用手機銀行不收費的。手機銀行相關介紹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5樓:招商銀行

自2023年9月21日起,招商銀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要手續費嗎

6樓:小知識貨郎

最近5大國有銀行一起發了免費的通知,手機銀行轉賬免費時代來了!

既然5大行都放下身段了,估計其他的股份銀行以及小行,也不會收費的。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要手續費嗎

7樓:du知道君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現階段是不用收手續費,手機銀行轉賬的步驟1、登入手機銀行,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2、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在轉賬頁面點選轉出賬戶可以選擇其他銀行賬號;

3、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8樓:始曄歧悠素

有手續費。

同城跨行:2元每筆。

異地跨行:按轉賬金額0.2%,最低2元,最高20元。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要手續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手機跨省跨行轉賬需要手續費。

網上銀行:同城跨行轉賬是2元每筆,異地跨行轉賬收費比例也是1%,最低10元,最高50元。

10樓:湘湘金融分析師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11樓:鄧桂花種雪

不要,自2023年9月21日起,招商銀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其他渠道跨行轉匯業務費用暫不減免。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怎麼免費轉賬

12樓:招商銀行

自2023年9月21日起,招商銀行所有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的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轉賬匯款均免收手續費,其他渠道跨行轉匯業務費用暫不減免。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銀行轉賬的方式: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煩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現金匯款,填乙份電匯單進行匯款,不過一定要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戶名、開戶行名稱;

開通網上銀行,自己到網上擊活,就可以網上支付、轉賬。

轉賬成功後,可以打**確認一下,防止轉錯賬戶或者沒有到帳,可以及時和銀行聯絡處理。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有手續費嗎?

14樓:鬱義捷堂

不需要,

目前通過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轉賬,

無論是不是跨行,

都是免手續費的。

15樓:黟山劍

一般情況下,電子渠道如手機銀行,辦理跨行轉賬的時候,都是免費的

16樓:阮瑞查簫吟

在2023年

12月31日

前轉賬都是免費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解決了問題,請點回答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支援下,謝謝。

17樓:網友

這個是沒有的,在客戶端轉賬,現在收錢的很少了。

招商銀行手機銀行跨行轉賬收手續費嗎

18樓:網友

不需要。

招商銀行借記卡轉賬如果是同行的話,不論本地還是異地,不論是通過哪種渠道,包括櫃檯、atm機、網上銀行、手機銀行渠道,全部都是免費的。

如果是跨行轉賬,不論是本地還是異地,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轉賬都是免費的。

如果是跨行轉賬,通過atm機轉賬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也是所有轉賬裡唯一有異地和同城之分的一種方式,標準如下:

19樓:招商銀行

2023年9月21日起,招行的個人借記卡客戶通過手機銀行(含pad銀行)、網上銀行(含大眾版、專業版)辦理境內本行/跨行、同城/異地人民轉賬匯款以及本人名下賬戶間外幣互轉均免收手續費。

20樓:鑽誠投資擔保****

跨行轉賬是需要手續費的。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

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

手機銀行轉賬步驟:

1.登入後選擇服務功能;

2.轉賬匯款——活期轉活期;

3.然後輸入金額、賬號、名字即可;

4.如果對方也是建行手機銀行使用者,選擇手機對手機轉賬,只需輸入對方手機號碼即可。

21樓:遇見一朵落花兒

肯定是要收手續費的哦

開通招行的網上銀行需要收費嗎,招商銀行開通網上銀行要收費嗎?收費多少?

欒聞海 不要錢,開通網上銀行,的時候 他會問你要 口令卡 還是 u盾 口令卡免費,和遊戲用的密保卡一樣,但是交易金額只能是1000元以下,假如你買了個 1200塊的東西,今天只能付1000塊,剩下的200得明天才能付.u盾呢,30塊,銀行有活動的話能送你.u盾支援1000塊以上的.而且相對口令卡安全...

招商銀行網上銀行要收費不,招商銀行開通網上銀行要收費嗎?收費多少?

青梅畫盞幾年寒 招行網銀跨行轉賬手續費 按匯款金額1 收取 同城2元每筆,最低1元,最高50元 異地跨行轉賬收費比例也是1 最低10元,最高50元。 七彩水墨 招行開通網上銀行不收費 只要拿身份證去銀行就可以辦理 不過你在網銀辦理業務就得收費了 收多少就得具體看你通過網銀辦的是什麼業務了 招行 請問...

招商銀行卡異地取款收費嗎,招商銀行卡跨行取錢如何收費

招商銀行 在異地同行存取款免費。因各城市跨行取款費用不同,請致電95555 2人工服務 1個人銀行服務 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提供銀行卡開戶城市查詢跨行取款手續費。 大戰趙二楞 儲蓄卡的話,分普卡 金卡和金葵花卡。如果是普卡的話櫃面或是atm機取款千分之五,最低5元上不封頂 金卡櫃面取款打5折,千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