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卡異地取款收費嗎,招商銀行卡跨行取錢如何收費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招商銀行

在異地同行存取款免費。因各城市跨行取款費用不同,請致電95555-2人工服務-1個人銀行服務-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提供銀行卡開戶城市查詢跨行取款手續費。

2樓:大戰趙二楞

儲蓄卡的話,分普卡、金卡和金葵花卡。

如果是普卡的話櫃面或是atm機取款千分之五,最低5元上不封頂;金卡櫃面取款打5折,千分之二點五,上不封頂,atm機取款免費(但取款金額有限);金葵花卡手續費全免(櫃面和atm機)

如果是跨行跨地區的話還需要加收2元跨行費,上述三種卡都不能免信用卡的話,預借現金交易金額的1%,最低收取rmb10元/筆(有取現行為即收取,不分同城異地).每天最多可取2000元.

可以開通網銀和**銀行,如果金額比較大的話,可轉賬到當地的招行卡上,50元封頂的手續費(金卡25元,金葵花免費),會划算一些。

3樓:招商銀行

因各城市跨行取款費用不同,請致電95555-2人工服務-1個人銀行服務-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提供銀行卡開戶城市查詢跨行取款手續費。

招商銀行卡跨行取錢如何收費

4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行儲蓄卡bai跨行duatm取款(含同城/異地)時,zhi手續費為

dao0--4元/筆,各分行的收費專

標準有所不

5樓:結構師

招行卡分三種: 第一種bai普通

du一**(藍色面有向日葵),用它zhi在異地他行daoatm機取款會收取千分之五,最低版5元再加每筆2元跨行權取款手續費,取一次最少花7元,所以你如果要取2100,有可能需要收12.5元手續費。 第二種金卡(金色面有向日葵)和第三種金葵花卡(黑色面上面有一朵非常大的向日葵),這二種卡在異地他行atm機取款只取每筆2元的跨行取款手續費。

採納哦謝謝

6樓:知足常樂

只要跨行取款bai就要收取費用,是不免du

費的zhi。招商銀行跨行取款分dao好幾種情況:第一,本

版地atm取款:跨行取款前兩筆權不收費,從第三筆開始每筆2元;第二:2.

異地atm取款:異地本行atm跨行取款每筆取款金額的0.5%,第三:

異地跨行atm取款:每筆手續費為2元+取款金額的0.5%;第四:.

異地取款手續費:按取款金額的0.5%收取手續費。

我們需要帶上我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排隊進行業務辦理。跨行取款就是在你非存款的銀行去取錢,一般多用於atm取款,目前招商銀行不免費。

招商銀行怎樣無卡取款,招商銀行卡無卡取款可不可在別的自動取款機取錢

招商銀行 您好,招行無卡取款功能可以先通過手機銀行客戶端預約 目前iphone版 android版及網頁版 html版 支援該功能 預約成功後,我行會給您傳送簡訊授權碼 6位數字 您需要在有效期內 當日系統日終之前 至招行任意atm crs完成取款 取款時依次輸入手機號 授權碼 取款金額 取款密碼 ...

招商銀行卡密碼丟了怎麼辦,招商銀行卡取款密碼忘了怎麼辦

1.如果是記得幾個密碼,不確定是哪乙個的話,可以去自動提款機一一試一下,當然前提是你的銀行卡還沒有被鎖。一般密碼輸入錯誤三次銀行卡就會自動被鎖,所以每天只能試兩次哦。2.對於已經完全忘記密碼,或者因輸入錯誤秘密次數過多銀行卡已經被凍結的,就只能去銀行櫃檯先辦掛失嘍。3.去銀行櫃檯解鎖,若是自己去的話...

中信銀行卡在招商銀行能不能取款,招商銀行卡可以跨行取款嗎

可以的,atm機取現 境內 持卡人可在貼有 銀聯 標識的atm機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碼提取人民幣現金 境外 持卡人可在貼有 銀聯 visa mastercard cirrus 或jcb標識的atm機上使用信用卡和密碼提取當地貨幣。您好,銷戶圈提是指將電子現金賬戶中剩餘的款項轉回本卡活期賬戶,同時關閉該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