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讓過來一家單身公寓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轉讓過來一家單身公寓,需要注意事項如下:

注意營業執照,許可證

稅務登記證

有無欠稅、欠債等

同時還需注意一下,買單身公寓的人應當注意並考慮以下因素:

土地使用年限。

商住兩用樓的用地一般為公建性質,最高土地使用年限為50年,而住宅用地的土地使用年限為70年。

地段位置。

由於購買小戶型的消費者主要是比較年輕的首次置業者,為了不耽誤工作,在購房時應該選擇交通便利的區域或者中心城區。未來在進行改善型置業時,這樣的小戶型或租或售,收益也會比較高。

房屋公攤面積。

商住兩用樓的規劃設計標準要比普通住宅高。據介紹,一般公寓的住宅的公攤面積在25%~30%之間,電梯的設定也影響到分攤的共有建築面積,公寓中兩部電梯和四部電梯的公攤面積的計算是不一樣的。

實用效能。

在購房,**是需要考慮的主要因素,但不是首要因素和決定性因素,特別是購買單身公寓類產品時,由於戶型偏小,**差距不會很大,與其追求房價的升值或者投資回報率的增加,不如挑選一套適合自己的單身公寓才是置業的首要目的。房屋的實用效能很重要,戶型、面積、配套設施等都是需要考慮的指標,因為買房就是為了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

2樓:c夜漫漫

什麼意思,你接的嗎,注意的當然是對方證件齊全,合同規範了。

買單身公寓房需要注意什麼?_?

3樓:搜狐焦點

1、注意房屋產權:按照相關規定,房屋使用權性質和土地使用權是一致的,涉及商品房的性質只有住宅用地、商業用地和工業用地。購房者只需檢視樓盤的《國土使用證》中土地用途一欄,住宅還是商業便一目瞭然。

2、明確購買目的:如果是買房理財的話,建議選擇商業性質的公寓。這類公寓相較於寫字樓,租金較低,比較受小企業的歡迎。

另外,房屋的配套、保安系統是否完善、周圍交通網路是否完好,也是買房人考慮專案時不可忽視的因素。

如果是自住的話,則建議選擇住宅性質的公寓。因為大部分商業性質的公寓是不通燃氣的,無法滿足基本的生活需求。

3、要注意選擇口碑好的品牌開發商,這樣的企業具有責任感,也是公眾認可的。

4、注意選擇地段優越、交通方便、商業配套成熟的區域。

5、房屋面積的大小要合適,用於出租的小戶型,面積儘可能小一些,不宜選擇太大的房子,50-8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好出租,租金**也合理。

6、考察小區的周邊綜合環境與配套。其中包括兩個方面:一是看小區自有功能設施是否能滿足居住生活的需要,二是看小區外圍是否具備生活所需要的基本配套、公園等優美的環境等。

7、如果是作為一種理財手段,投入越少越好,因此房屋的裝修標準也不宜太高,太高階了,租客數量就明顯萎縮了,房屋出租機會就大大降低了,空置的風險也大大增強了。

8、物業管理水平決定著小區房屋的出租率。首先是小區的自有配套要完備和足夠豐富,比如小區好是有超市、餐館、洗衣服務、重點中小學等;同時,要有好的安保措施,安全狀況不好,只有降低租金一條路可走,這樣所得利益就大大打了折扣。

9、考察所在區域同型別小戶型的大體保有總量、租賃**水平、流動人口狀況等,以瞭解小戶型的市場供求關係,然後進行測算,看是否可以達到自己的期望,再決定是否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業主購買單身公寓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的問題:

1、土地使用年限:有公寓是70年產權,有公寓是40年或者50年產權,40-50年的時商業寫字樓土地性質、70年的是普通住宅土地性質的。

2、公攤:公寓樓一般公攤在25-30%,一定要先確認戶型的面積除去公攤還能不能滿足需求。

3、使用成本:一般來說,如果公寓樓是40年產權的,就是商業產權的,這樣的話,物業管理費、水電費一般要高於住宅。

4.、功能分割槽:很多的公寓樓雖然說有廚房,但是一般情況下,都不是單獨設立的。還有就是很多公寓樓是沒有陽臺的。

現在購買單身公寓是許多單身青年的選擇物件,由於“不限購”政策的影響,單身公寓成為了許多單身族在解決住宅問題上的首選,然而挑選單身公寓不同於普通住宅,選擇單身公寓時的注意事項較為繁多,只有瞭解了單身公寓的置業特點和優缺點,才能挑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公寓產品,巧避陷阱,成功置業。

旅館轉讓,要注意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轉讓給你的什麼權,是類似出租給你,還是說,你全部把宅基啥的都買下來。一般宅基買下的比較少,都是類似出租店面一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意見供參考:

1、和房產產權談租賃問題,而非酒店所有者。

2、與酒店所有者談酒店轉讓問題,轉讓的資產和及格,一定列清明細,不得含糊,並註明其資產為對方所有,若有爭議,加倍償還。

3、若房產和酒店同為一人,最好分開列清。

4、分期付款,哪怕**高一點,因為接受之後,你可能會發現問題。

7樓:歡歌旅行

位置才是最重要的,還要了解潿洲的長遠規劃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尋求一個靠譜的第三方平臺最好,比如鋪專家。這樣您在尋求租戶的同時,在**談判上也會更有優勢。大多時候轉讓方主動聯絡租戶,求租戶會覺得你著急轉,就會順勢壓低**.

可能造成很長的溝通博弈時間浪費。所以第三方其實參與更利於雙方談判的效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接這個旅館時要籤租賃合同的,只有房東才有權利來跟你籤租賃合同的。一般原店主沒有這麼大膽敢冒充房東來跟你籤租賃合同的,但是有時也會有正宗的房東就是這個店鋪的店主,那如何判斷這個房東是真還是假的呢,你就要求他給你開這個旅館的場地證明。那假房東肯定開不到啦!

真格轉店,先轉店鋪後收佣金!您身邊的商鋪服務平臺!

要注意:看這裡是否要拆遷,看**量怎麼樣?看以前有沒有出過什麼很大的安全問題!

開一家火鍋店需要注意什麼,開一家火鍋店需要什麼手續

朝天門火鍋加盟 您好,朝天門火鍋為您解答 以下回答,手打原創 鍋店必然是川渝火鍋為主要考慮物件,但開店過程從前期籌備,到後期經營,確實有很多注意事項,有幾個關鍵點望君注意 一 口味 建議實地考察,多多對比分析,找到自己喜歡,食客認可的品牌 二 選址 要注意的是,量大未必就是好門面,非常重要 三 特色...

開一家公尺線店需要注意哪些技巧,開一家茶飲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乙個是口味,是否是消費者所喜愛的,二是位置,客流量大不大,還有就是裝修,別小看裝修,店裡弄得好,年輕人吃的都要多些,消費水平的提高,講究的就是吃的好,環境好!當下受歡迎的公尺線有小粉哥花甲公尺線,味當先花甲公尺線 開一家茶飲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打算開家公尺線店,大概要準備些什麼東西?人員的儲備,店...

開一家粥店需要注意些什麼

1 地點選擇很關鍵。結合當地情況,應交通較便利 附近有大片居民區 周邊有眾多企事業單位,離菜場較近。2.裝修風格,就餐環境很重要。對於就餐的人來說,他們都行擁有乙個良好舒適的就餐環境,要保證環境的情節。其次,裝修風格要符合就餐食物的意境。可以裝飾風格以回歸自然為主題,全用木板 木桌 木椅 簡單樸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