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粥店需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

1、地點選擇很關鍵。結合當地情況,應交通較便利、附近有大片居民區、周邊有眾多企事業單位,離菜場較近。

2.裝修風格,就餐環境很重要。對於就餐的人來說,他們都行擁有乙個良好舒適的就餐環境,要保證環境的情節。

其次,裝修風格要符合就餐食物的意境。可以裝飾風格以回歸自然為主題,全用木板、木桌、木椅、簡單樸素。

3.粥店的重點放在**?早飯、中飯、晚飯還是休閒?

早飯可行,中國人很多早上都是喝粥的。不過,早上喝粥的多數是為了吃飽。所以,需要你同時提供能填飽肚子的,比方,包子、油條、餅子什麼的。

雖然不是所有人晚上都喝粥,但是部分人晚上是喝粥的,前提是你的粥要有足夠的吸引力。可以結合藥膳的思路,開發出一些有保健作用的粥,大打保健牌。

4.技術水平。因為你沒有開飯店的經驗,強烈建議你應用高科技,至少也要用個電飯鍋什麼的,不要為了節省成本用煤餅爐,甚至煤氣灶都不是好的選擇。

5.**定位決定走勢。要高中低檔全有,做到2元能吃飽,10元能吃好。早上的粥**(大鍋粥),中午晚上可適當加價(因為單做)。剛開業可免費品嚐。

6.可以考慮外送服務:粥用大鍋熬製,配料專人分裝,小鍋配製,專業送貨隊伍。

重點物件:醫院住院部、學校、家庭。統一著裝的人員上門贈送選單(上面有食療粥譜及對症效果),接受**定貨。

2樓:匿名使用者

從顧客的角度來說

點麵 排場要整齊

衛生工作覺得要做好 太髒亂了 下次就不會來了燈光什麼不能太暗不能太亮

服務絕對要到位 特別是服務員 一定不能請那種白痴細細的,沒能力至少要會說話 別傻工作 別人問她都不回話

接下來菜乾淨好吃 **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好吃,服務員培訓,特色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的店怎麼樣了?生意好嗎?最近特別想開一家粥鋪,沒有特別好的思路,求教

5樓:高情商達人

1、注意選擇乙個有前景的粥店加盟品牌,要考慮到市場競爭力;

2、粥品的質量和公升級。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口味需求,要根據不同的時節增加不同的粥品,以保持市場新鮮度;

3、開店費用,加盟費用,裝置採購等等;

4、選址問題。

選擇乙個好的品牌很重要,現在市場上粥店品牌也不少,據我所知熬拜粥社就是乙個不錯的品牌,建議你去了解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開一家火鍋店需要注意什麼,開一家火鍋店需要什麼手續

朝天門火鍋加盟 您好,朝天門火鍋為您解答 以下回答,手打原創 鍋店必然是川渝火鍋為主要考慮物件,但開店過程從前期籌備,到後期經營,確實有很多注意事項,有幾個關鍵點望君注意 一 口味 建議實地考察,多多對比分析,找到自己喜歡,食客認可的品牌 二 選址 要注意的是,量大未必就是好門面,非常重要 三 特色...

開一家公尺線店需要注意哪些技巧,開一家茶飲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乙個是口味,是否是消費者所喜愛的,二是位置,客流量大不大,還有就是裝修,別小看裝修,店裡弄得好,年輕人吃的都要多些,消費水平的提高,講究的就是吃的好,環境好!當下受歡迎的公尺線有小粉哥花甲公尺線,味當先花甲公尺線 開一家茶飲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打算開家公尺線店,大概要準備些什麼東西?人員的儲備,店...

開奶茶店需要注意些什麼,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

加盟奶茶店需要注意是不是經常創新!需要時間回本。錢。慢慢等,房租貴 說白了,考察就三個標準 一是產品好不好,奶茶好不好喝 二是服務到不到位 三是管理是否規範。超級奶爸的口碑服務都比較好,產品質量也過硬,奶茶夠好喝,所以還是很有優勢的。開一家奶茶店要注意哪些方面?新手開奶茶店注意事項 1 要注意選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