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是英語專業,現在想跨專業考研,對英語已經沒有耐力了,但

時間 2022-07-25 13: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法學,經濟、管理、教育、心裡等方向。這樣你的英語就是一種優勢了哦。

其實考經管類專業不要太擔心數學。因為考的不是數一,所以相對來說比較簡單,有信心就自學吧。法學,教育,心理學等專業我個人感覺還是心裡學好入門,一般高校只要2門專業課。

但是就業不太好:-)

2樓:軼無所待

本科是英語,考研應該還挺佔優勢的,建議你考一些入門比較容易的專業,不要考那些需要太多專業積累的,一般文科的東西比較好學,比如教育、心理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類的很好考,經濟類的專業課比較難,心理學很難,我有個學姐很厲害,畢業**獲得湖北省優秀**,全國大學生英語競賽二等獎,也考心理學的研究生,她說心理學的專業課很難。建議你考管理類,管理類最簡單的就是旅遊管理了,你可以試一下,就業可以以你自己的英語優勢朝旅遊英語方面發展。

僅供參考。畢竟考研很辛苦,如果信念不夠堅定根本就堅持不下來,所以首先還是要自己喜歡那個專業才有動力去考。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考什麼好,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反應與業務相關,營銷類似的發展好些 繁適貫天瑞 建議選擇文科管理類專業讀研,都是文科,相對容易些 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研究生都考什麼? 奇洛支耶 考試內容 內容一 除了口語聽力,二外也是非常重要的,大部分學校開的二外有俄語,法語,日語,如果你對這幾種語言有一定基礎,可以考慮考英語研究生。內容二 英語專業...

英語專業跨專業考研

都是英語 你在複習專八的同時也在複習考研英語 同樣 你在做考研英語時也在準備專八啊!這個不用當心 考研英語水平不是太難 外語專業的很好應付 不過 你是英語專業的 怎麼跨到歷史去啦 歷史研究生可沒有英語研究生強喲!請三思慎重!南大歷史系應該不是太好考吧!南京乃六朝古都 南大在全國實力雄厚 歷史悠久 能...

我本科不是英語專業的,但是想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請問要怎麼準備,二外沒有問題

各學校考題不一樣,先選定學校和方向,學校都有指定書目的,按指定書目去複習。 1背單詞 2背文章 3聽聽力 4看文章 5練提6每天堅持,你成功了 英語方面也分學碩和專碩。看你考哪個了。如果專碩的話就不會考英美文學了 落魄狂歌 吃飽了 睡一覺 做個夢 睡醒了 你發現 考上了 應該是,綜合英語 專業方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