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總網線,怎麼上網,家裡有總網線,怎麼上網?

時間 2022-07-25 13:40:13

1樓:暴桖漫

確定是**線,**線的水晶頭小,網線水晶頭大。乙個是rj45 乙個是rj11。

買1個分頻器(分開**和網路訊號).1段網線。1個路由器。

**線上都有個小盒子,白色的,開啟它,把一股新的**線一端(2股線都接)接進去,**線另一頭連分頻器一頭,分頻器另一頭連網線,網線另一頭連路由器wan。路由器另一介面接網線,網線另一頭連線電腦。

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它是網線,也不一定是用於網路的,也有可能是其他用途的,比如報警器、多組**。主要看它是用於什麼的線。

3樓:早晨騎豬看夕陽

那個是**線, 要麼就是水晶頭那裡沒有接好.

網線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線交叉線的做法是: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平行線的做法是: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線的做法)

568a標準: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568b標準: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你可以注意下,兩種做法的差別就是橙色和綠色對換而已。

你看一下你的水晶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估計是**線,具體連線方法是:

**線--貓--網線--路由器--網線--電腦

如果沒有路由器,電腦連貓需要撥號上網(需要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後撥號),如果有路由器,可以吧上網賬號寫在路由器裡面,即可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網線的水晶頭的大小,要是和座機**一樣大小的那個就不是網線,要是網線你接了貓上去,你也不知道這跟網線賬號和密碼,你肯定用不了。

就行你撿個銀行卡,裡面有沒有錢你不知道,有錢你沒有密碼也拿不出來。

家裡有wifi想用網線上網怎麼辦

6樓:我就是老祝

無線路由器有五個介面,其中乙個是輸入埠,四個輸出埠一般會標註1、2、3、4,網線隨便連線到四個輸出埠中的任何乙個都行,另一頭連到筆記本上就可以了。

確定安裝了無線網絡卡驅動並開啟無線網路,系統托盤因該會有乙個類似於手機訊號的圖示,左鍵點選可以看到搜尋到的無線訊號,選擇好自己的wifi訊號後,雙擊可連線,按提示輸入密碼後,因該就能上網了。若沒有搜尋到無線訊號,右鍵點選選擇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自帶網線插口。找個網線插上即可,

全在路由後面,進線別動。

筆記本開啟無線開關沒?沒開,自然搜不到。找不到的,看說明書。多數在左下側。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無線路由嗎?插網線就行了!如果是沒有網線的路由,那就沒辦法了,或者有線連電腦,發熱點,但是用手機電腦也要開著的!

9樓:安卓範

一般的無線路由器除了提供wifi訊號外還有四個網線介面,找根網線連到你電腦就行了。

10樓:阿三

1 看看路由器後面有沒有網線介面 有的話 買根網線 問題解決

2 親 的膝上型電腦是什麼型號的 以前有使用過無線上過網麼?

11樓:砂石王老五

這個目有可以通過以下途徑達成:

1、把路由器拆下來,用其連線貓的網線將電腦與貓連起來,在電腦上啟動撥號上網;

2、再做一根網線,用這根網線把電腦和路由器連在一起,電腦可以直接通過路由上網。

12樓:水右

你家上網應該有兩個東西,乙個叫貓(數據機),乙個是路由器。路由器是接在貓上面的,你只要找根網線,把電腦後面和介面和貓後面的介面連起來,再在系統裡做乙個寬頻連線就行了。至於貓和路由器的區別,兩個裝置上應該都有字吧。

13樓:不在鏡中花不在水中月

可以辦到。

找一根網線,一端接入路由器的lan標識的網口裡,令一段可以接入到電腦。

家裡的網線老是斷網,怎麼解決呢?

14樓: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如有mo 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比如玩遊戲時掉線),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瞄;

5、如執行程式有伺服器選擇,請選 擇中國聯通。

15樓:笑意生活小技巧

家裡經常斷網,網速太慢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筆記本插家裡的網線怎麼設定才可以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1、家裡有貓,沒有路由器, 貓出來的網線接入筆記本後,要撥號連線才能上網。

2、家裡有路由器,路由器lan口出來的網線直接插入筆記本後就可以上網。

注意:一般路由器預設開啟dhcp的,插入網線後筆記本本地連線設定為自動獲取ip位址就可以上網。

17樓:死靈戰法師

不要自己設定ip,鏈結中的帳戶和密碼可能不是家裡的。如果家裡沒安寬頻沒有路由器那就得安了之後才能用寬頻上網,打**給當地**局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連線中輸入isp提供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ie中工具----intrnet選項--連線中新增該連線.

19樓:

如果按照3l說的做了還是上不了,那就打**到電信客服,讓把你的寬頻mac位址重新繫結一下就ok了

20樓:騎單車的青年

是不是家裡的網路停了?

家裡沒有網線怎麼上網

21樓:風寒

家裡沒有開通寬頻,連線上網的方式有:

第一、可以買乙個無線上網絡卡(如圖),插在膝上型電腦上,安裝好驅動和客戶端程式,就可以利用流量上網了;

不過這個家用的話,價效比很低,**高,網路相對不是穩定快速;

第二、開啟手機熱點,將手機流量轉化為無線wifi供上網,同理,這個也不是很經濟;

以上的做法其實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家用的話可以自己開通乙個寬頻,選擇的頻寬可以低一點,因為現在寬頻的開通**相對不是很高了。

22樓:勇哥科技

電腦沒有網線也可以上網,只要一部手機、乙個資料線就行

23樓:七彩虹科技****

拉跟網線。或是借用別人家的網

(望樓主採納哦)

怎樣才能使每個房間只要一插網線就能上網?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補充是不能實現的。把貓和路由器放在乙個地方,然後每個房間拉一根網線,彙總到路由器,這是必須的。如果房間多了,還要加個交換機,16口的或24口的。

——貓——路由器——交換機====房間

佈線就是這樣。最好找做的人來吧,付錢等結果,一切ok!

25樓:一輝

準備乙個出線口多一點的hub(乙個不夠可以準備兩個),乙個hub可以將乙個路由器口擴充套件成多個(比如8個),再從hub各個口各引一根網線至每個房間,終端是乙個rj45介面。

"能不能把其它房間的網線併聯到一起連到乙個線上,然後把匯流排連到路由器上"

這是做不到的

26樓:

材料準備:乙個貓   乙個路由器   電腦多需要交換機  網線n公尺 rj45水晶頭n個

佈線如下圖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你準備把貓和路由器放在哪個房間。把那個房間的插頭和外網連上。把其他房間的線都走過來,在牆上留下網線插口。

以後,把貓插在外網上,再把路由器插在貓上,設定好了。哪個房間的電腦想上網,就用一根網線把那個房間預留的插口和路由器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要想其他房間的電腦能隨時上網,貓一直開著,連線線一直別拔,不就行了嗎。

其實沒多麼複雜,你就想象成從放貓的房間拉一根線到你想用電腦的房間怎麼拉,怎麼連,就明白了。不過因為你要裝修,把準備拉的網線通過牆提前走好了。

家裡網線插口怎麼用?

28樓:地中海太陽

家裡網線插口,但需要到寬頻運營商去辦理開通手續後,運營商會派人到你家給除錯好後就可以上網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每乙個房間都有插孔,肯定是在某乙個地方是這些線的另一端。你可以把這些線插入到路由器lan介面,然後路由器的wan介面接寬頻網路,這樣每乙個房間的介面都可以連線電腦上網了。

30樓:媼

既然每乙個房間都有插孔,那麼肯定存在某乙個地方是這些線的另一端。你可以把這些線插入到路由器lan介面,然後路由器的wan介面接寬頻網路,這樣每乙個房間的介面都可以通過網線連線電腦上網了。【注:

標準接法是各個房間網路介面的網線匯聚到有寬頻進戶線的房間,在那裡使用路由器連線各個房間,寬頻進戶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通往各個房間的網線的水晶頭連線路由器的lan口。】

31樓:

這是做家庭內的綜合佈線用的,將此網線介面的資訊模組通過網線連線到 其他房間,可以使這倆房間避免連線明線,達到美觀的作用。

32樓:騰訊電腦管家

步驟了如下:

1:新增乙個路由器:這個介面鏈結路由wan介面,通過路由vlan介面出來,路由普遍都會有4個vlan介面

2:新增乙個交換機:路由vlan介面只有情況、或者vlan介面不夠用情況,可以再任意乙個vlan介面中新增乙個交換機,交換機無需做任何設定,直接鏈結交換機任意介面,再從任意介面出來連線裝置即可!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問清楚當初裝修時網線插孔是否連線在路由器後面。一般電信或者聯通接進使用者的只有一根線。

怎樣使家裡預留的網線口都能上網

34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家裡要通過各個房間網線都可以上網,需要把各個房間網線介面的網線另一端都布放集中到同乙個地方,也就是布放到外線入戶的位置。

入戶光纖或**線接相對應貓,通過貓轉換出網線連線路由器wan口,各個房間的網線分接到路由器的lan口(如果埠不夠可用交換機來擴充套件埠)。通過電腦在路由器上設定撥號連線上網。各個房間連線的電腦通過路由器分配獲得內網ip,通過同乙個外網ip上網。

35樓:菲菲大愛

1、買個路由器(需要無線上網的話買成無線的,)。

2、按說明書進行設定,把家裡寬頻上網的賬號、密碼輸入路由器,設定好共享上網。

3、在客廳箱子,進線接路由器wan口,臥室、書房的網線接路由器lan介面。

4、在臥室和書房的線另一頭接電腦就能上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光纖到戶的吧

從屋外出來的雙絞線(普通網線),每戶人家就一根進到屋裡面可以接乙個交換機 連線到各個臥室的網線上給交換機通電 這樣每個屋都可以使用網路了

不過就有乙個賬號的話 還是乙個上網哦

37樓:齋南風

需要乙個交換機或hub,將各個房間的網線都插在交換機上,各個房間預留的網線就可以用了。

不過現在家用無線路由器更實惠,即可當交換機使,又可以實現無線上網,比有線的方便,且貴不了多少。

38樓:之主

匯流排進路由,路由接各個房間,自己會自己搞,不會就請人搞。

家裡的網線老是斷網怎麼解決呢,家裡的寬頻總是會間斷性斷網是怎麼回事啊

中國聯通 寬頻頻繁掉線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如有使用路由器則先斷開路由器單機撥號測試 2 如有mo dem裝置,請留意該裝置是否過熱,建議關閉幾分鐘後再重啟嘗試 3 如單獨執行程式時掉線 比如玩遊戲時掉線 建議重啟電腦或者重新安裝該程式 4 檢查是否電腦病毒引起的斷線,建議全盤掃描 5 如執行程式有伺...

家裡的插座電源總跳閘是怎麼回事,家裡部分插座沒電,也沒有跳閘怎麼回事

尚品宅配 新房子裝修,電路的佈局算是一項隱蔽工程。因為等你搬進新房之後,你是看不到隱藏在牆壁裡的電線是怎麼佈局的。此外,我們需要特別注意電線與電線之間的接頭問題,如果電工師傅再做接頭時,你一定要盯緊,避免他們馬虎了事。比如說下圖,這種接頭是很不安全的,銅芯裸露在外面!萬一有火花,後果不堪設想。比較正...

有網但是電腦連不上網如何解決,家裡WiFi可以用 ,但是電腦連不上網怎麼辦

這是因為本地連線出現了問題,可以將通過本地連線禁用,然後再啟用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裡面找到網路,雙擊點它選擇屬性進入。2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3 然後就跳轉到網路連線的介面,找到乙太網將它禁用。4 接下來再重新選擇乙太網將它啟用。5 啟用後,就可以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