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買雲盒放家裡能掙錢嗎

時間 2022-03-06 17: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並不是賺錢用的東西,它屬於智慧型家居的東西,

你放到你們家的話,

你們家比如說開燈開電視,做飯之類的,就會方便很多。

2樓:冉趣教育老師

這需要你做乙個市場調查呀!如果你家鄉人,需求的很多,那當然肯定會掙錢的。

3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如果有人肯出錢使用你家的雲盒,你才有可能賺到錢,但是機會甚微。

4樓:匿名使用者

掙錢還是需要自己雙手去掙的,這些不過是輔助而已,沒有多大關係

5樓:牽曉星

普通人買一盒放在家裡的操作才能掙錢。

6樓:平凡a相守

普通人買運河放假了也是能夠掙錢的,就看你是怎樣運營這樣的一件事情了。

7樓:信曉星

人如果真的想創業的話,需要認真動腦。

8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個賺錢很難,投資也很大。

9樓:雙木同排坐

不好說,看你的運氣怎麼樣吧。看你家住在什麼位置?來往人多不多。

10樓:揚帆起航

不懂的人買這個不掙錢

11樓:

雲和是做什麼的?是一種藥品還是其他的東西?

12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普通人搞這個是很賺錢的

13樓:星夢玄說

不一定掙錢的 ,套路多的

14樓:阿康

不可以掙錢的!!!!!

15樓:法律達人

遙感雲盒具有低成本 遷移靈活 高密度儲存 自動監控物理故障和低維護.

16樓:戢之雙

普通人買暈後放家裡能掙錢。

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一個普通人拿劍能殺了老虎嗎

一個普通人拿把開刃的劍瞎比劃都很容易劃傷自己,如果還有一隻老虎在邊上看著,那最大的可能是殺了自己而不是老虎。 給你把獵槍或手槍偷襲老虎吧,肯定能贏,你要沒事幹上去就等於送入虎口 通常不存在你描述的場景,因為老虎一般會躲著人,也不會去冒險攻擊,除非老虎餓極了。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普通的長劍,根據人的...

考北影能當影星嗎?普通人有考上北影的嗎

能 參照明星成名年齡以及婚姻年齡 只要你扛得住 運氣好。考了北影有很大機會當明星,但能不能成名是要看自己的。普通人可以考北影嗎?北影,普公升輪銀通考生不可以考。只有是藝術類考生才可以考。藝術生是按照所學習的專業特點劃分的部分學生人群。高校藝術類專業一桐談般分為國畫,油畫,版畫,雕塑,書法,平面 工業...

明星能和普通人談戀愛嗎?現實不,假如有一粉絲喜歡一明星,追他,他會答應嗎?會現實嗎

瑤妮幸福 可以啊,明星也是普通人嘛,林志穎和陳若儀不就是最高的例子嘛,現在孩子都那麼大了,多幸福!當然不可否認林志穎是個專一的好男人,可能與他的經歷有關吧,所以更加珍惜家庭! 有一定的可能 但真的很困難啊 你要有魅力有想法 懂的製造 浪漫的邂逅 通過很多小事感動他才行啊 並且你還的對他的口味 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