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電腦怎么跟投影機連線不上急急急

時間 2022-09-16 16: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顯示」→「設定」中可見該電腦設定了主從多顯示器方式。起初認為是由於多顯示器的設定,使「主」顯示器的一部分延伸到「從」顯示器裡,致使投影幕布的右邊和底邊翻滾到幕布裡面,那麼將主從顯示器方式取消,問題可能就解決了。將顯示卡刪除,並從登錄檔裡徹底刪除與該顯示卡相關的主鍵,以做到萬無一失。

重新啟動機器,安裝驅動後,上述「故障」現象一下子消失了,無論將顯示器的解析度設為多大,windows 98的桌面都能完整再現在投影儀幕布上。此時以為問題就此解決了,可重新啟動電腦時,投影儀上又出現了縮小的桌面,「故障」仍然沒有解決。

在對電腦系統一番分析後,我們將注意力集中到顯示器的型別配置上。昭陽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器型別使用的是系統預設型別,檢視昭陽電腦的使用者手冊,除了bios設定以及顯示卡、音效卡等設定外,再無任何有關液晶屏的技術指標及資訊。考慮到昭陽筆記本能夠顯示1600×1200解析度的情況,通過「顯示」→「設定」→「高階」→「監視器」,選擇標準顯示裝置型別下的「super vga 1600×1200」,點選「確定」按鈕,這時投影儀幕布上被縮小的windows 98桌面又完整再現出來。

重啟計算機並改變各檔解析度的數值,「故障」再沒有出現。工夫不負有心人,問題終於解決了!

排「障」感想

目前windows並不能具體識別出該品牌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因此僅能按預設的比較保守的引數來分配顯示引數值,這就限制了顯示器最高效能的發揮甚至引起匹配上的「故障」。我們在使用電腦時,如果顯示器的品牌能被windows系統自動識別出來,那是最好不過的了,否則,使用者在使用時,應該參照產品說明書上的最高效能指標,進行必要的手工設定。

2樓:心泰身寧

1、顯示卡驅動公升級試試。

2、顯示卡設定為雙屏顯示。

3、切換鍵fn+fx使用了嗎?

方正膝上型電腦和投影儀是怎麼切換的

3樓:knowldge薇

試試看這幾個步驟:

1、先檢查一下投影儀和電腦電源是否都已經連線;

2、投影儀的輸入訊號源是否是連線的那乙個輸入介面接入的,通常投影儀都是自動搜尋,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3、在桌面點選右鍵,進入圖形選項,選擇輸出至膝上型電腦+顯示器;

4、用fn+顯示器圖示的對應功能鍵(我也是方正的筆記本,是fn+f12);應該就可以切換過來了

如果還是不行,檢查看看電腦的解析度和重新整理頻率是否與投影儀相匹配。通過屬性設定調低電腦重新整理頻率和解析度

桌面--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60赫茲

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800x600

先試試看,不行再請教高手了。投影儀和電腦連線無法顯示彷彿會因為很多原因,以上只是我使用的一些經驗

4樓:

你傻啊不會就來丟人啊

來我這來 我告訴你切換!!!!

電腦連上投影儀,顯示沒有訊號是為什麼?

5樓:墨明棋妙好久

1, 檢查投影機與電腦連線使用的是vga線還是hdmi線

2, 如果是vga連線,請檢查投影機是否選擇到vga或者電腦模式,如果是hdmi連線的話,請檢查投影機是否選擇hdmi模式,也就是訊號源輸入的選擇

3, 連線的裝置如果是台式電腦,需要根據投影機的解析度調整電腦解析度,通常重新整理頻率調至60赫茲就可以,有些更高,最好逐個試下,然後關機,重新使用vga連線投影機,再開機即可

4. 連線投影機的如果是筆記本的話,需要按下鍵盤左下角的fn+fx(f1--f12其中乙個切換顯示的按鍵),通常,切換雙顯有3種模式,您可以同時按下一次,兩次,三次,試下

5. 如果以上操作沒問題,投影機仍顯示無訊號的話,您可以換根連線線試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解析度 用最低解析度試試

7樓:夢幻之平凡人生

如果你的電腦是win7的話我給你乙個圖列,裡面有一項是選擇投影機的,選擇就可以了。方法就是右擊,點螢幕解析度就行了。如果你是xp也是類似的方法,最簡單的一種就是快捷鍵,如果是筆記本都帶的,這個快捷鍵一般在f1-f12上的某個鍵。

圖示是類似於 乙個小筆記本和乙個長方形的方塊 合成的!

投影儀連不上筆記本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系統的話點開始控制面板,裡面有個連線投影儀,複製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查一下筆記本上的訊號是否傳遞出去,通過fn+f8鍵切換訊號。如果切換後訊號依然不能傳遞到投影機,再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屬性--設定。顯示那裡會有1和2兩個顯示,用滑鼠選中2,然後選擇「將windows桌面擴充套件到該監視器上」項。

這是彩用多屏顯示的效果,但不能讓電腦和投影機同步。這時投影機會將顯示藍色背景,然後你將要顯示在投影上的檔案或**開啟,視窗化拖出桌面右邊,記住要拖出桌面右邊,然後對著投影最大化你要看的檔案或**。其它程式依此類推。

10樓:

有可能是解析度的問題 每一台投影機都不一樣 有可能是介面或者線的問題

電腦連線顯示器和投影機不能同時顯示!

11樓:

電腦制連線bai顯示

du器和投影zhi機不能

dao同時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需要設定,進入控制面板,選擇nidia控制面板,進入後在左側選項選單中選擇「設定回多個顯答示器」,因你為顯示器和投影機同步顯示,所以你點進去以後應選擇採用複製模式,即便攜計算機+模擬顯示器,後選擇應用,即可。

oppo ulike2怎麼連線不上電腦啊!!!急急急急!!!!

13樓:oppo服務

客服建議使用者更換一台電腦連線試試。

14樓:氵金and灬

在電腦上安裝自己手機的驅動、、開啟pc模式……連線即可

投影機怎麼連線電腦?

15樓:

工具/原料

電腦投影機

方法/步驟

1下面將介紹win7/win8系統和xp系統的連線方法。

首先,用hdmi線連線好投影機和電腦。

2(1)win7/win8系統:按徽標鍵+p鍵

彈出乙個選擇視窗,如下圖所示:

根據所需選擇不同的專案,一般選擇複製或者擴充套件模式。

選擇輸出後,此時可能投影機顯示畫面不正常(無訊號、不清晰、位置不對),此時需要設定輸出解析度與重新整理率,輸出的解析度一般要求是與投影機的物理解析度相同(根據投影機的物理解析度來調節)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如下圖所示:

選擇螢幕解析度後會彈出乙個視窗,如下圖所示:

在此視窗內可調整解析度,也可以選擇方向,顯示器1指的是顯示屏,顯示器2指的是投影,可單獨設定對應顯示裝置的物理解析度。

(2)xp系統下輸出切換:

由於xp系統的輸出其系統本身無快捷鍵可用,因此需要按各廠家的定義來實現,具體如下:

按住膝上型電腦的fn鍵,然後同時按下標識為lcd/crt 或顯示器圖示的對應功能鍵,如下圖的f4鍵進行切換即可。

此方式也有3個模式,按住fn鍵,按1次f4鍵,電腦顯示屏與投影均有顯示,再按1次,投影有顯示,電腦則關閉顯示,再按1次時,關閉投影輸出,電腦顯示。

由於每個品牌的電腦的功能鍵所在的位置不同,大家根據自己的膝上型電腦可以對照下面的說明進行切換:

東芝(fn+f5) /ibm(fn+f7)/

hp惠普(fn+f4)/方正(fn+f3)/

三星(fn+f3)/panasonic松下 (fn+f3)/

蘋果(fn+f8)/nec(fn+f4)/

sharp(fn+f5)/日立(fn+f7)/

戴爾(fn+f8)/巨集基(fn+f5)/

聯想(fn+f3)/明基(fn+f7)/

華碩(fn+f9)。

注意筆記本與投影機解析度匹配,在桌面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再選擇到「設定」,如下圖:

將解析度調整到投影機需要的解析度,然後再選擇「高階」,再選擇「監視器」,如下圖所示:

將重新整理率調整到60赫茲,點確定即可。

16樓:信明亮

家用投影儀怎麼連線電腦投影使用? 1、首先檢查vga連線線兩端藉口是否完整,有無破損(破損建議可以更換了)。   2、檢查電腦和家用投影儀的vga介面有沒有老舊,裡面的積灰需要經常清理。

如果是數碼熱愛者,我相信介面肯定是鋥亮鋥亮的~   3、使用小毛刷清理一下介面,然後用vga連線線連線電腦和家用投影儀。好了,這樣你就可以開機看電影了。如果沒有畫面不要著急,試試動動兩邊接頭有可能是鬆動了,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換一條線試試看。

4、使用hdmi連線線也是一樣的道理,但是要看一下電腦或者你的家用投影儀是不是有這個介面投影的功能。   注意事項:   介面有積灰要用小毛刷除去,不要用尖銳物去戳以免損壞介面

17樓:冰河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方法1

第一步:準備好投影儀和電腦。在準備電腦時我們要根據投影儀的連線扣來準備,有的投影儀是串列埠,有的是並口,電腦要和投影儀對起來才來連線。

2第二步:將投影儀的並口與電腦的並口相連線。有些投影儀是串列埠形式的,我們需要備用有串列埠的電腦,也可以找乙個並口轉換器將串列埠轉換成並口。

3第三步:開啟投影儀,紅色的電源燈會閃爍幾下,待不閃爍之後,再按一下開啟鍵變為綠燈說明已經開機。4提問

請問投影儀段幾根線

回答提問

發一張吊頂圖給我看

回答您的此次諮詢僅限首問,如果您有新的疑問或者是更深層次問題,建議您公升級29.9元24小時不限次數的公升級服務,該服務可解答您一天內的多個問題,是比較划算的喲~

提問怎樣控制

回答親,請把問題描述清楚,這樣才可以給你解答~

提問找要安裝投影儀不知怎樣放線

回答您的此次諮詢僅限首問,如果您有新的疑問或者是更深層次問題,建議您公升級29.9元24小時不限次數的公升級服務,該服務可解答您一天內的多個問題,是比較划算的喲~

更多16條

18樓:華碩服務

投影儀連線電腦方法:

2,按windows 徽標鍵+ p,然後選擇四個選項之一:

僅限 pc 螢幕。 你將看到電腦上的所有內容。 (連線到無線投影儀時,該選項將更改為「斷開連線」。)

複製。 你將在兩個螢幕上看到相同的內容。

擴充套件。 你將在兩個螢幕上看到所有內容,並且你可以在兩個螢幕之間拖動和移動專案。

僅第二螢幕。 你將在連線的螢幕上看到所有內容。 另乙個螢幕將不顯示。

老款方正電腦能公升級嗎?方正電腦如何公升級?

原創 當年還是一款很經典的機器啊。很霸氣的一款機器了,呵呵。看你主要想做什麼了,如果想玩魔獸世界,哪就把cpu 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 電源等備件都給換了就可以玩了,呵呵 如果想聽歌歌曲 看看碟 看看網頁神讓,建議更換一條128m或者256m sdram記憶體條 沒有新的了,n年前都停產了,舊的都可以...

聯想電腦和方正電腦哪個更好,方正與聯想電腦哪個好

真麼什麼太大區別,都是中國名牌,質量上都過得去,但是聯想要比方正更強些,但 要高些,方正的實惠!組裝吧 筆記本首選ibm 當然如果只能選這兩個 那就選聯想 上喃 就比方正貴點 如果是台式組裝比較好 可以更新部件 一般現在買個5000 ddr2 2g160g sata 就差不多了 玩wow可以雙開不卡...

方正電腦啟動後只顯示 方正科技 鍵盤好像沒反應,請問怎麼辦

智慧裝置維修工 原因有兩個 第一 電腦檢測不到硬碟,一般來說就算是系統中毒還是可以繼續啟動下去的,好多品牌機電腦都這樣,只要檢測不到硬碟就是無法啟動下去!解決辦法,拔掉電源,可以嘗試開啟機箱,把硬碟的ide線 或者sata線 換個插口,然後重新開機試下 第二 記憶體條問題,可能有的朋友會問既然能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