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2019中設定和顯示隱藏文字

時間 2022-09-16 16: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中隱藏文字方法

①選中需要隱藏的文字內容,然後單擊「開始」選項卡中的「字型」選項組旁邊的「字型」按鈕;

②在彈出的「字型」對話方塊中我們勾選「效果」下面的「隱藏」,然後確定即可隱藏文字。

word2007中顯示隱藏文字

設定了隱藏文字,那麼我們以後又該如何將這些文字顯示出來呢?

①單擊「office按鈕」,然後選擇「word選項」;

②在彈出的「word選項」視窗中,先選擇左邊的「顯示」,然後將右邊的「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下面的「隱藏文字」勾選確定,即可將隱藏的文字顯示出來。

2樓:天飛擴宇

在編輯word文件的時候,對於裡面一些內容,有的時候可能需要進行特殊處理給別人看,比如隱藏一部分文字。那麼,在word 2007中怎麼設定隱藏文字呢?下面來教大家word 2007怎麼隱藏文字及顯示隱藏文字。

word2007怎麼設定及顯示隱藏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點評:使用者在使用word2007編輯文件時,有時需要將word文件中的特定文字設定為隱藏文字,以實現保密效果。本篇教程介紹在word2007文件中設定和顯示隱藏文字的方法。

如何在word2007文件中設定和顯示隱藏文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怎麼隱藏文字。

1如上幾段話,選擇其中你需要隱藏的部分,然後點選開始選項卡裡字型欄目右下角的那個小箭頭:

2或者也可以直接右擊滑鼠選擇「字型」:

3然後在字型頁面中看到效果一欄,裡面有個「隱藏」選項,在前面勾選之:

4這樣再看剛才的文件就少了其中選中的那部分文字:

end再看怎麼顯示隱藏文字。

點選開啟文件最左上角的office按鈕:

點選開啟頁面的右下角「word選項」按鈕:

然後看到左側「顯示」欄目:

進入顯示欄目後,可以右側看到有個「隱藏文字」選項,勾選後並點選確定:

然後就看到剛才隱藏的文字出來了:

注意一點,如果你還需要在這個文件裡隱藏文字,那麼需要先把顯示隱藏文字那裡的勾選去掉,然後才可以在字型裡選擇隱藏。

word2007如何顯示隱藏文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2007文件,單擊「office按鈕」-單擊「word選項」-在「顯示」中-把「隱藏文字」前面的選項選上對勾。就可以顯示隱藏的文字了。

6樓:瀟瀟掘金

不是很明白的隱藏文字是什麼意思,按照我的思路,你試試這樣操作: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文字框 打勾,看是不是你要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著點下工具--選項--檢視 在裡面找格式標記裡面有個隱藏文字

8樓:天飛擴宇

word2007怎麼設定及顯示隱藏文字

在編輯word文件的時候,對於裡面一些內容,有的時候可能需要進行特殊處理給別人看,比如隱藏一部分文字。那麼,在word 2007中怎麼設定隱藏文字呢?下面來教大家word 2007怎麼隱藏文字及顯示隱藏文字。

word文件中怎麼隱藏和顯示文字

9樓:小小小兔

方法:1、開啟word,選中要設定隱藏的文字,右鍵--字型。

2、之後,勾選「隱藏」即可;

3、注意,列印時預設是隱藏的,不能列印出來;可以在選項中設定。

在word文件中全部使用隱藏文字,怎樣才能顯示隱藏的文字?

10樓:魚飛中空

將文字設定好隱藏後,可直接點選選單中的顯示/隱藏編輯標記來顯示隱藏的文字和文件中的其他標記。

如果要求只顯示隱藏文字,而不顯示其他標記,可通過word選項---顯示--勾選始終顯示隱藏文字選項。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單擊「編輯-全選」,然後在選單欄單擊「格式-字型」,取消「隱藏文字」核取方塊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題詳細的**教程請參考wordhome的這篇文章《

專顯示word隱藏

屬文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把字的顏色設定成背景色,看的時候則否。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快捷鍵ctrl+shift+h,可以實現隱藏/撤消隱藏文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按一下隱藏文字的按鈕就好使了

word2013文件中如何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

16樓:一騎當後

在word2013文件中,使用者可以將特定文字設定為隱藏文字進行簡單保密。那麼在word2013中如何隱藏文字和顯示隱藏文字呢?下面分別介紹一下具體的實現方法。

工具/原料

word2013

方法/步驟

使用者可以在word2013「字型」對話方塊中將特定文字內容設定為隱藏文字。開啟word2013文件視窗,選中需要設定為隱藏文字的文字內容。然後在「開始」功能區的「字型」分組中單擊「字型」按鈕.

開啟「字型」對話方塊,在「效果」區域選中「隱藏」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隱藏文字.

在word2013文件中設定為隱藏的文字預設是不顯示的,如果需要顯示當前word文件的隱藏文字,開啟word2013文件視窗,依次單擊「檔案」→「選項」按鈕.

開啟「word選項」對話方塊,切換到「顯示」選項卡。在「始終在螢幕上顯示這些格式標記」區域選中「隱藏文字」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則可以在word2013文件中顯示隱藏文字.

怎樣在word2007文件中顯示和隱藏空格符號

17樓:

1.點「工具」選單,點「選項」,點「檢視」標籤,勾選「格式標記」中的「空格」,去掉「全部」前的勾,全形空格和半形空格即顯示出來。方格形狀的是全形空格,點點形狀的是半形空格。

2滑鼠選中乙個空格,他的長度和漢字一樣長是全形,其他是半形

這時,我們依次點選wps 2012文字視窗左上角的「wps 文字」--「選項」--「檢視」--勾選住「格式標記」下面的「段落標記」即可。

word文件文字隱藏後怎麼顯示出來

18樓:騎驢找馬

顯示word隱藏文字的方法如下所述:

1、開啟含有隱藏文字的word文件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編輯」→「全選」選單命令選中全部文字。

2、然後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字型」選單命令,開啟「字型」對話方塊。

3、在「效果」區域取消「隱藏文字」核取方塊(選中按鈕此時發虛,需要單擊兩次將其取消),並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如圖

19樓:汽水

樓下的操作均不準確。

因為設定為隱藏文字後,你根本無法找到原文本,所以操作不了。

具體操作:檔案→選項→顯示→隱藏文字一欄打勾→回到原文件就可以看到隱藏的文字顯示出來→單擊右鍵→字型→點掉隱藏文字前面的黑色實心方框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改個方字顏色就出來了吧!按ctrl+a,全選,點工具上的顏色,只要不是白色,都可以顯示出來的吧。

21樓:開花的四葉草

格式--字型--取消"隱藏文字"前的勾

如何在2019中設定藝術字的文字環繞

步驟 方法 第1步,開啟word2007文件視窗,單擊選中需要設定文字環繞方式的藝術字。第2步,在自動開啟的 藝術字工具 格式 功能區中,單擊 排列 分組中的 文字環繞 按鈕。在開啟的文字環繞選單中,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嵌入型 四周型環繞 緊密型環繞 襯於文字下方 浮於文字上方 上下型環繞 或 ...

如何在input value中顯示htmlhtml

這簡單啊,你在value後面的雙引號裡加入,加入的內容裡所有的雙引號都要變成單引號,比如你的應該這樣寫http 172.16.16.5 home test.swf width 510 height 342 type audio x pn realaudio plugin console clip1 ...

如何在中單獨設定每頁的頁尾,如何在word中單獨設定每頁的頁尾!

參考 怎麼在word中某一頁單獨設定頁尾 1 首先,我們開啟我們電腦上面任意的乙個word文件 2 之後我們點選插入,然後點選頁碼的下拉箭頭,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頁面頂端,然後選擇第乙個 3 然後我們將首頁不同給勾選上,之後點選關閉頁首和頁尾 4 之後我們點選插入,然後點選設定頁碼格式 5 彈出的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