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理解求翻譯,並回答問題(最好有分析或證據)

時間 2021-10-17 09: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11 d 文章第一段中說到susan got up early to make the tradional holiday meal.

12 b 第二段第一句說到she cut the ends off the ham.

13 a 第二段中susan的媽媽在**裡面回答說「i don't know the answer either. my mother always did that."

14 b 第三段中說到susan的外婆聽了susan的提問後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開始大笑起來。

15 b 從最後一段作者所提的那些問題中可以總結出作者的觀點。

當時正好是感恩節早上6:30。蘇珊早早地起了床,因為她準備去做傳統的節日餐,就像媽媽和外婆以往做的那樣。

她把火腿腸的兩端切掉,在頂上放了一塊菠蘿片,然後把烤盤放進了烤箱。當她去洗手的時候,想起了火腿上被切掉的兩端。為什麼?

為什麼要把那兩端切掉呢?想了好久之後,她意識到自己沒有答案。她的媽媽一直是那樣做的。

她撥通了媽媽的**,說道:「媽媽,你以前為什麼會把感恩火腿的兩端切掉?」媽媽想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回答道:

「我也不知道答案。我的媽媽一直是那樣做的。你為什麼不打**給她呢?

」蘇珊又打了**給外婆,外婆接了**,蘇珊對外婆說:「外婆,我們為什麼要把火腿的兩端切掉呢?」有了很長一段時間的停頓後,外婆開始大笑起來,她說:

「事情是這樣子的,你外公和我年輕的時候,我們沒有什麼錢。乙個鄰居送了乙個大火腿給我們作為禮物。我們當時只有乙個烤盤,我想把火腿放進烤盤裡,可是烤盤太小,放不下,所以我把火腿兩端切掉,這樣就可以放進去了。

從那以後我就一直都是那樣做的。你為什麼會問這樣的問題?」

讓我們想一想在工作中或生活中經常做的那些事情,你為什麼會用那樣的方式去做那件事呢?是誰決定的呢?現在還可行嗎?

2樓:無所不覽

為你解答。

11、d。susan早起是為了做感恩節的一頓飯。

12、b。她把火腿的兩頭切掉。

13、a。susan媽媽的做法是跟susan的姥姥學的。

14、b。pause意思是停頓。

15、b。文章的用意是說我們並非做的每件事都有合理的原因。

閱讀《我的伯父魯迅先生》片段並回答問題

愛星月的愛 伯父的話具有諷刺意味,諷刺黑暗的統治.而 我 年幼無知,不理解他的話,解釋的不對.所以人們大笑.我的伯父魯迅先生的閱讀題的答案。 馬鳴風蕭蕭 1 魯迅給你留下了怎樣的印象 答 魯迅給我留下的印象是 對不幸的勞苦大眾有同情之心,對萬惡的舊社會有痛恨之情,他是一個憂國憂民,為自己想得少,為別...

(初中英語)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no,he isn t.policeman the man gets up quickly and runs down the road.policeman think the young man is a criminal.he wants to lose weight. 1 no 2 a pol...

英語閱讀理解 翻譯 問題 答案急

must brief dao but not too short,about 5 回 10 done reading content choice,judgment topic answers.can very urgent 答 please eldest brother elder si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