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理解,把原文翻譯一遍再做題謝謝啦我看不懂,不要建議哦

時間 2022-09-15 11: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john十二歲了。他患了重感冒並且日夜不停的咳嗽。他去看了醫生。這位醫生給了他一些感冒藥。

(下面是**)

感冒藥服用前請均勻搖晃。一日三次,飯前服用

年齡 藥量

大於14歲 2勺

8至16歲 1勺

4至7歲 半勺

三歲以下兒童不宜服用。置陰涼處存放。保質期:2023年12月1日

接下來是問題

11.john應該一天服用多少用量?

a.2勺 b.3勺 c.4勺 d.1勺

12.感冒藥應該被存放在?

a.冰箱 b.熱水 c,任何地方 d.陽光下

13.john應該在服用感冒藥前做什麼?

a.均勻搖晃 b.不吃任何東西 c.做些運動 d.喝一杯茶

14.當人們為多少歲時,他們不能服用這種藥?

a.80歲 b.30歲 c.2歲 d.12歲

15.到2023年12月1日以後john會怎樣處理這種藥?

a.扔掉 b.停止服用 c.服用一次 d.服用六次以上

都是自己翻的,(還有就是圖是歪的看著實在有點累...)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吧,不懂的地方可以追問,望採納

2樓:

john12歲了,他感冒了並且日夜咳嗽,他就去看醫生,醫生給了他一些感冒藥。

感冒藥。

服用之前搖一搖,每天服用三次,飯前食用。

年齡 藥量14歲以上 兩勺

8到13 一勺4到7 半勺三歲以下不能使用,把它放在陰涼處,保質期至2023年12月1日。

daaca

關於英語做閱讀理解方法,我習慣於把全文都看一遍,可是老師說不用翻譯全文。但如果不翻譯全文,我覺得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啊,我bai

一般都是先看du一遍文章,在腦裡先有這zhi篇文dao章的乙個梗概,然後讀問題版和選權項,最後帶著問題再讀一遍文章,就可以很快的找到答案了!其實你們老師說的有道理,做閱讀要通讀全文,但不要逐字逐句翻譯出來,很容易誤導自己。你可以試試我上面提到的方法,我用這個方法每次閱讀最多錯兩個(一共15個),最後祝你英語越學越好哦

4樓:

嗯,乙個bai階段吧,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du,但是後zhi

來多背單詞多做習dao題,自然是英語版思維就不要翻譯了。你權老師說的不要全翻譯主要是擔心時間不夠。我建議你在看短文時拿個鉛筆把重要資訊點畫下來,往往題目就是重要資訊點裡。

只要你有心會學好的。

總結:背單詞擴大詞彙量

多做習題形成英語思維

技巧上,用q鉛筆劃線幫助記憶

5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感覺你不閱讀完全文就不會做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閱讀完

做考研英語的真題閱讀85%的單詞不會查了翻譯了全文還是讀不懂答題幾乎都不對 我該怎麼學下去 請教學習方法

6樓:佐佐

我和你我四級不到四百分,考研英語57分,雖然不是很高但是我已經很滿意了。

首先要克服單詞難關,單詞每天多看,反覆、重複,盡量縮短背完所有單詞的週期,一輪一輪不斷重複,不要擔心忘記,其實單詞就是忘了背、背了忘,不斷重複記憶的過程,要跟它們至少混成臉熟。

其次要精讀考研閱讀,「得真題者得天下」,反覆做,第一遍自己做錯了沒關係,再做一遍,看答案知道文章大意之後再瀏覽文章。

另外,你可以在有一定單詞基礎上報個輔導班,可以學到老師的方法,走乙個捷徑,希望可以採納~~

7樓:aaa傳的故事

考研英語要求考生掌握以下內容:

1. 語言知識,包擴:語法知識、單詞(5500左右);

2. 語言技能,包括:閱讀和寫作;

對於考研,首先你要有足夠的單詞量,懂單詞什麼意思是最基礎的。所以考研的第一步就是背單詞,堅持不懈的背單詞。單詞本要過3到4遍,才能基本看懂考研閱讀。

你這樣學習是沒有什麼效果的,要想英語考的好,單詞是關鍵,有足夠的詞彙才能進行下面的閱讀和寫作。

所以還是從背單詞開始吧。之後就是練習真題的閱讀和寫作,掌握閱讀做題規律和總結出作文模板,這個就是學英語的方法,最笨的方法也是最有效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跟你一樣的狀態 後來我是這麼學的 先背單詞,瘋狂的背 最高一天我背了2000個單詞(不怎麼會拼寫但是我看見英文能知道中文意思)

其次就是翻譯閱讀 整篇整篇的翻譯連題目都一起翻譯,用的將軍胡的 八十篇英語閱讀 完了 再看閱讀就不太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重視英語基礎,因為萬變不離其宗,語法專案方面有各種詞類,還有名詞性從句,定語從句,狀語從句,倒裝句,簡單句復合句等區別,稍加了解然後和背單詞結合起來,多多檢視英漢双解詞典,多讀文章,多用自己的話概括文章內容主旨大意,各段中心思想等等。一定會提高的。多做真題,研究真題,把握長度難度時間等等。

僅供參考歡迎指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完全不對的,英語的根基就是詞彙量的累

積,你現在必須要養習慣才行的,每天多背單詞,詞彙。詞彙不足不能去做題的,你自己累不說,還一點幫助都沒有長 喜那個的《考研英語 詞彙真相》的還行,是亂序的背,記得牢一些。等詞彙積累的差不多了再開始做,多看看閱讀,然後你能找到語感,這對以後作文的準備也有幫助的。

11樓:嫣然梨花醉酒

不要糾結那個別難懂的詞,整體把握文章的意思

12樓:北京啟航考研總部

您可以考慮報考研英語輔導班學習一下,這種情況並不能給與你特別直觀的建議,近期有清明體驗營您可以了解一下或者報名試試哦。

高考英語閱讀理解解題技巧,文章看不懂怎麼辦(有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英語閱讀大智慧型:找到正確流程

:在課堂內外常有學生問到乙個問題:在高考閱讀的解題中,到底應該先看題目還是先看文章。

可以說,這是高考閱讀教學中的經典問題之一。通常情況下,我的回答是「習慣是人生偉大的指南」。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解題順序,首先你要養成乙個正確的閱讀習慣,在好的習慣的指引下,任何題型的文章你都可以融會貫通,點麵俱到。

通過長時間的高考閱讀的研究和整理,我大體將目前學生的閱讀流程分為三類:

第一類:讀文章——做題目——回頭再讀文章

此為傳統方法,命中率高,但速度稍慢。優點是能夠迅速理解全文的主題脈絡,連貫地進行資訊的排查,缺點是由於人的記憶力有限,很多細節在做題時已經忘卻,有不確定的地方仍需回到原文細細查詢,尋找依據,耗時費力。這種方法的使用,需要較好的英文基礎外加優秀的強記能力,一般使用於高分段的學生。

不過,這種閱讀流程的效果不單純作用於考試,還可以切實提高英文閱讀水平,對同學們大學以後的學習大有幫助。所以這種閱讀順序,我推薦給高一高二的學生在平時的閱讀解題中大可以培養這種習慣,一方面確保準確率,第二穩步提公升自己的英文閱讀實力,但對於高三的同學,這種方法有些欠妥。由於複習時間的緊張,我們最好摒棄掉此類閱讀習慣。

第二類:讀題目(題幹+選項)—— 讀文章 —— 做題目

其實此類方法分兩種,一種是只看題不看選項,即大致看看問題,然後帶著問題再看文章;另一種是將題幹和所有選擇項看完,再看文章。第一種的優點是節約時間,缺點是由於不看選項,對於細節缺乏必要的把握,同樣要返回文章找尋關鍵點,而且定位的時候沒有精確的座標;第二個就相對而言科學很多,優點是明了要重點注意的目標資訊,有很好閱讀的針對性,缺點是相對讀文章的時間少了,難免斷章取義缺少巨集觀的把握,容易陷入干擾選項設定的陷阱之中。

對於高三的同學們,我還是建議多使用這種方法,方法雖有利弊,但對於時間緊張的你們,往往事半功倍。

第三類:讀主題——讀題目—— 讀全文——做題目

個人認為這種方法較以上兩種更為全面和嚴謹,而我在新東方的課堂的上也是建議給每位同學們練習這種方法,養成很好的閱讀習慣。

這種方法即先看懂各段首尾句或短文的第一段,大致明了文章的主題。此後細細地閱讀題幹推敲選項的大致設定,思考作者的行文規律和命題者的出題陷阱,然後帶著已經在首尾句獲得的資訊和在題目中假設的思路回頭進行有目的性的查詢工作,準確率高且耗時相對較少。而我們現在的高考閱讀文章均取自國內外的英文刊物,少有命題組自行行文的型別,此類文章邏輯嚴謹,結構清晰,所以氣定神閒地先讀完各段的首句再耐心的推敲考題選項的設定,往往會直接將四個選支排除掉乙個或兩個,這無疑對我們的解題幫助極大,減少了我們判斷的壓力輕鬆地將文章讀完。

高考閱讀雖錯綜複雜,但是只要你養成很好的閱讀習慣,加上一些必要的解題技巧是一定能征服它的。新東方流傳一句話「得閱讀者,得天下」,可見閱讀是高考的重中之重,所以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征服閱讀,戰勝高考。

在課堂內外常有學生問到乙個問題:在高考閱讀的解題中,到底應該先看題目還是先看文章。可以說,這是高考閱讀教學中的經典問題之一。

通常情況下,我的回答是「習慣是人生偉大的指南」。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解題順序,首先你要養成乙個正確的閱讀習慣,在好的習慣的指引下,任何題型的文章你都可以融會貫通,點麵俱到。

14樓:夏天肥魚

1、文章看不懂沒關係,高考閱讀肯定會設一定百分比的生詞,就是起迷惑作用,不用過於擔心。一篇文章就五道題,通讀一下文章,會發現出題的考點往往和生詞關聯不大。

2、看不懂的詞跳過,根據上下文猜意思,一般第一段和每段第一句話易出題,重點看看。

4、單詞量很少,但閱讀算是強項,就是靠語感去分析,多做題,平時多看看譯文,總結出題型和考察的地方,猜也差不多能對。

閱讀是一種主動的過程,是由閱讀者根據不同的目的加以調節控制的,陶冶人們的情操,提公升自我修養。閱讀是一種理解,領悟,吸收,鑑賞,評價和**文章的思維過程。閱讀可以改變命運,但並不是一定改變命運。

科學閱讀的乙個基本原則是,閱讀不能簡單機械地重複,而必須帶著良好的理解來閱讀。閱讀的效果取決於理解,而不是閱讀的次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閱讀理解有不認識的詞是正常現象,如果很多為非課本詞彙那就注意積累了,每次碰到生單詞記個小本上課後查詞典。做閱讀碰到不認識單詞跳過不要卡在那,根據上下文猜單詞意思,少數不理解的單詞不影響答題,時間不夠先看問題帶著問題去看文章。

16樓:不懂先生

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需要平時多加練習,英語閱讀理解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求翻譯一遍,求翻譯一遍

歡迎來到民生街北培商店。今天是我們開業的日子。這裡 各式各樣的t恤 男式毛衣和女式裙裝。不僅款式新穎而且 低廉。快來挑一件吧,千萬不要錯過哦!不懂歡迎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歡迎來到位於民生街的 貝貝商店 今天是我們的開張日,許多男孩的t恤衫 毛衣和女孩的洋裝正在大減價,它們都十分價廉物美。快來選...

簡單初二英語高分翻譯,再複述一遍(機器翻勿進)

非機器翻譯,對內容進行了複述解釋 英語的歷史從1500多年前的北歐開始。在公元5世紀左右,稱為天使 撒克遜和黃麻的人們的部落從德國和丹麥旅行向西過北海。他們遷入英國,並且在7世紀末以前,他們講早期的形式英語。在8世紀末,斯堪的那維亞人攻占英國。戰爭持續了將近200年。在這個時期,很多拉丁語 丹麥和古...

英語閱讀理解 翻譯 問題 答案急

must brief dao but not too short,about 5 回 10 done reading content choice,judgment topic answers.can very urgent 答 please eldest brother elder sis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