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把所有器械都練一遍可以嗎?還是每天練兩種了不一樣的好

時間 2021-06-05 05:53:36

1樓:八一軍章

錯,這種鍛鍊方法是錯誤的

每天練乙個部位就好了,乙個動作5組,差不多就這樣

我第一次辦卡去健身房健身,請問健身器械每次去全部都要練一遍嗎?還是每次針對性的一兩個器械;

2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畫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了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盡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了解所選的私教。

3樓:虹途弓板跑步機股份****

有錢的話請個私教,可以給你制定健身計畫。沒有錢的話就自己學習著練著。每次健身沒有必要所有器材都練一遍的,每個器材練多少下也都是根據身體情況逐步增加的。達到一定的量才能練出肌肉。

自重健身是每天練還是隔天練更能練肌肉?

4樓:健康達人

不管是自重訓練還是通過槓鈴啞鈴等進行負重訓練,都不建議每天訓練,因為肌肉需要適當的休息才能更好的增長,建議你每週最多不超過5次的運動頻率。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練即可,週末可以休息一天

有好幾個器械都是練手臂不同的部分的?主要是都是練手臂?我全部練完可以嗎? 有人說最多練每天練兩個

6樓:春空

當然可以了,全身訓練一周三次最科學的

7樓:我乃新手是也

每天練習一到兩個大肌肉群就好

健身器械能不能天天做 為什麼健身不能天天練

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是需要堅持的,每天都要練但是練的部位最好一天一換,因為我們增加肌肉的原理是讓我們的肌肉承受超過極限的力量,讓肌肉被撕裂出細小的縫隙,然後在縫隙中長出新的肌肉來與外界的壓力來保持平衡,所以如果第一天要練手臂的肌肉的話,那麼第2天最好練腰部或者別的部分,讓肌肉可以休息並長出新的肌肉,這段時間最好可以多吃含蛋白質的東西,可以幫助你長出新的肌肉!

去健身房練器械是每天都練好還是隔天練一次好?

9樓:李昶燃

這個看你的時間,但是建議上是如果每天都去的話,第二天要和第一天練不一樣的部位。防止乙個部位過度餓鍛鍊受到損傷。

健身房每次去是所有器械都練 還是一次連乙個部位

10樓:風清影

按照科學合理的規劃,分步練習,初期一次練習一項,後期可幾項綜合練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每次去都能鍛鍊到身體的不同部位,你可以上些大課比如像普拉提、瑜伽之類的,然後再針對特別想鍛鍊的部位使用一些器械,這樣的鍛鍊才比較全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訓練每天安排1各部位就行了,星期1胸2背3肩4二頭三頭5腿67休息。迴圈,等有了一定基礎後可以重新定計畫

13樓:濮漫

區域性訓練的 一次練乙個部位

每天都在健身房把所有器械練一遍會怎樣?

14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1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的器械多還是少,負重是大還是小。

一般器械都是練習特定部位肌肉的。有區域性會重複。如果每天都練一遍並且達到了量,不考慮重複部位的肌肉練習那麼用不了幾天就會出現疲勞,肌肉來不及恢復。

沒有訓練效果對身體還有害。一般力量練習最好2到3天練一次,或者按部位練習 今天上肢力量明天下肢力量後天腰腹力量練習,這樣迴圈還是可以每天練習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想每樣器械拿來玩玩,可行。

如果你是想健身練肌肉,那麼很可惜,你這種方法除了能增強點耐力外,基本沒多少效果。

最好的辦法就是給自己定乙個計畫,每天只練幾個部位的肌肉,這樣效果會更明顯,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17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力量增加,身體會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初學者,估計就費了,接下來一周都不用練了,要是已經有經驗的,也不必每天都練。什麼東西弄多了就起***了

器械健身應該每天都練還是隔一天練一次?

19樓:

我認為器戒健身應該每天都要堅持練習,這樣才能出好的成績,因為天天練才會進步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不是什麼運動員吧,肌肉訓練最好是每天都練,但並不是每塊肌肉每天都要到,一般肌肉只要三天練一次就能達到一定的效果,當然,如果你的身體吃得消,營養跟的上,鍛鍊時間充足,睡眠時間能保證的話,每天都練會有更好的效果。

建議你把全身的肌肉分為兩到三個組,每天練乙個組,這樣兩天或者三天同一塊肌肉可以得到一定的刺激,這樣比較適合我們普通的人的健身。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充足,最好每天聯絡!不行就隔天。因為肌肉恢復要24小時。而且每次都是超量恢復!

22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主要是堅持,因該每天都要練…不過時間不可以過長,練到肌肉變得痠痛就休息…

23樓:

都可以:增肌的話要注意,同一塊肌肉一周訓練

不要超過2次!

健身房每天把器械都練4組就夠了嗎

佘秋昳 練器械,負重情況下需要保護,所以要帶好護膝,護腕之類的,不負重的情況下,在運動前需要熱身。 小呀麼小灰 不一定的 分部位來練 是要看肌肉的感覺 而不是光數數量 健身房一天練幾個部位好 100 一天只用練乙個部位就好了,乙個部位通常是乙個大的肌肉群,你練這個大的肌肉群的同時會用到很多小肌肉群,...

人把所有動態都刪了什麼意思,乙個人 把所有動態都刪了 什麼意思

乙個人 把所有動態都刪了,這樣的表現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明他近期在情感上遇到了一定的問題,他想和自己的過去徹底決裂,所以說把自己所有的動態都給刪掉了,另一方面也可以理解為這個人突然變得成熟了,不想再像過去那樣發動態向別人表達自己的主觀感受,學會了自己乙個人的獨處,他認為自己過去發動態是一種比較不成熟的行...

奧特曼格鬥進化3為什麼我把所有奧特曼都打了十大據點跟戰鬥模式為什麼還是沒愛迪啊?我的奧特模式全是S

不能 最少是a評分 還有任務和人物通過必須要一次性 也就是說在一天的時間內吧任務都出s或者a包括隱藏關卡 還要把人物全部通關十大據點和戰鬥模式 記住 一次性 奧特曼格鬥進化3怎麼解開愛迪,我把所有任務都打成s級,十大據點和挑戰模式所有奧特曼也都通過了,可為什 肯定是漏了某乙個,而且後期出現的比如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