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每天把器械都練4組就夠了嗎

時間 2021-06-05 05:53:36

1樓:佘秋昳

練器械,負重情況下需要保護,所以要帶好護膝,護腕之類的, 不負重的情況下,在運動前需要熱身。

2樓:小呀麼小灰

不一定的 分部位來練 是要看肌肉的感覺

而不是光數數量

健身房一天練幾個部位好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只用練乙個部位就好了,乙個部位通常是乙個大的肌肉群,你練這個大的肌肉群的同時會用到很多小肌肉群,健身不是你每天不停的練就能長肌肉的,要想練出來完美身材,吃和休息同樣重要,除了腹部肌肉以外,所有的肌肉群最少要休息48小時才可以再練,過度的練同乙個肌肉群,就算力量增加了,肌肉增加效果也不會明顯,還有可能越練肌肉越小。

練完肌肉以後建議你最少做30分鐘有氧運動,同時如果你想肌肉快點長的話多做深蹲,你別告訴我你不想練腿部肌肉,深蹲主要是為了最大限度地促進**激素分泌,而旺盛的**激素能促進全身肌肉的生長。

每天都去健身房 做器械飛鳥 十二個一組 每次都會四組連做 然後做其它的 在做器械飛鳥 主要練胸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以的,也還可以一組臥推完後,馬上做一組飛鳥,休息1分鐘,再這樣繼續做,一共做5-6組,效果會更好.

剛開始健身的人應該怎麼開始練

5樓:賽普力量

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

很多人理想的身材大概就是穿衣顯瘦、**有肉的狀態了吧!但是當自己全身心投入健身房進行鍛鍊的時候會發現健身效果並不顯著,並且可能還會因為不正確的健身方式而導致受傷。此時有人會建議你請一位專屬的健身教練來幫助你。

那麼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

健身鍛鍊該不該請健身教練呢?如果你急切的想要改變現有的體型,那麼就不要猶豫了,請私教是非常有必要的!

1.專業教練可以監督並指導你做出正確的健身動作

2.專業教練可以幫助你控制訓練強度

當你剛剛踏入健身領域,往往沒辦法準確拿捏自己的體力,重量要放多少?運動到什麼程度才算是極限?這次訓練做得夠不夠?

這個動作要做幾次比較適合自己?這些大大小小的問題,有經驗的專業教練都可以幫你解決,讓你不用再擔心訓練不足或運動傷害,而專注在每個訓練的動作和目標上。

3.專業教練可以刺激你堅持目標、持之以恆

懶惰是健身的最大敵人。自主訓練過一陣子之後,要維持定期定量的運動就越來越難。專業教練可以幫你設定好目標和時程,隨時在旁邊給予鼓勵,讓你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另一方面,都已經花錢請教練了,不認真一點,對得起自己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嗎?

4.專業教練可以幫你制訂個人化的訓練內容

每個人的體能、肌肉狀況都不一樣,想要達到的目標也不同。專業教練可以更準確地評估你的狀況,幫你設計專屬的訓練內容,隨時依照你的身體狀況改變調整選單,讓你能更有效率地達到自己的目標。

5.專業教練可以即時給你最正確的知識和意見

所以,健身鍛鍊請健身教練是非常有必要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到發力的部位,這樣發力部位的力量就會增加,默念,我能,也就是相信你自己一定能。比如在攀雲梯時,如果以前沒攀過,第一次攀往往由於兩手力量不夠而掉下來,這時就需要把注意力往手、手臂上送,當全身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發力的手、手臂上時,手、手臂上的力量就會很快增強,然後伸手去攀時,默念我一定能,這時就會發現手攀在雲梯上很輕鬆了。舉重也一樣,先把全身的注意力往手、手臂、肩膀上集中,這樣它們的力量就會增加,再去舉,就會輕鬆些。

這其間的道理就是中樞神經控制全身肌肉、筋脈、骨骼的協調性,肌肉、筋脈可以很軟、很無力,也可以變得很硬、很有力量,這就是中樞神經控制區域性神經的力量,也是全身神經系統協調的力量。滑冰時,全身協調比較好的就不會摔;而協調差的,身體某部分不受控制或反映慢,就會被摔。其實體育鍛煉也是一樣道理,比如舉重,就是中樞神經控制手手臂肩膀的神經、肌肉、筋脈和骨骼的能力,還有同時控制兩腿腰部肌肉筋脈的能力,讓它們充滿力量的能力!

經常鍛鍊,肌肉、筋脈、 骨骼以及神經系統的反映能力和速度都會增強,全身肌肉的協調能力以及『神經末梢』對『中樞神經』的反映速度都會大大增強。速度就是取決於『中樞神經』對『末梢神經』的控制能力。打架時誰出拳快手法快誰就會贏,還有神槍手,都具有『注意力瞬間集中』的能力,注意力越集中,力量就會越大,集中的越快,速度也會越快。

肌肉、筋脈、骨骼隨著每天的鍛鍊都會一點點的成長,比如肌肉,如果每天鍛鍊手臂力量,手臂的肌肉就會一點點地增大,筋脈所承受的力量也會一點點的增大,這些增大的部分就是『消化的食物』一點點轉變成的。只要你每天堅持運動,力量自然會一點點一天天增加的,所以你不必急於求成,做好你當前的工作,在教他人的同時,你的力量也會增加的。

鍛鍊身體,按自己喜好、靈活運動,不必刻板地規定自己一定要做什麼運動,想玩什麼運動器材就去玩,享受運動的樂趣

分給我吧,我全手打的,希望能幫到你!

7樓:peking在路上

對於新手們還是推薦一次訓練能夠練全身。

練全身的好處有幾點。第一點就是可以讓我們的整體的力量得到提高,我們的身體任何一部分的肌肉都不可能超越其他部位很多,全身的肌肉增長是成比例的。在健身初期,練全身肌肉可以逐漸提公升我們的力量,並且為我們後面更高強度的訓練打好基礎。

第二點就是在這段時間完善好自己的動作。很多人在一開始健身的時候都覺得練不到想要練的部位,而在全身訓練的這段時間裡,可以根據自己的肌肉發力感知,改進自己的動作,讓動作更加標準,錯誤的動作是無法進行後續的訓練的。

最後一點就是我們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在一開始健身的時候我們的肌肉很薄弱的,恢復能力也不強,所以我們一次訓練之後就會疼很久,這樣分散練身體各個部位會讓我們的全身肌肉都得到充分的休息,也不容易讓我們出現肌肉拉傷的情況。

所以新手們進入健身房後不用對著老手的訓練直接照搬,我們可以像老手們學習正確的訓練姿勢,但是不用採用他們的訓練計畫,因為健身初期還是要科學的規劃自己的訓練專案。

8樓:king無淫

去朋友買的鑫友跑步機那體驗了一下,感覺雖然**低,但是價效比依然不高,跑起來停滯感很明顯,礙著朋友的面子沒明說,愛健身的朋友還是多了解一下別的牌子吧,別影響了運動的心情。

9樓:天真only愛

鍛鍊要循序漸進的,就自我而言我每天鍛鍊跑步和俯臥撐的,都按自己的能力大小和鍛鍊時的身體狀況來要求自己的。在鍛鍊中要求自己不斷提高,慢慢來。比如我今天100個俯臥撐,明天我也要求自己100個只能多不能少,感覺沒有壓力後在增加訓練度。

貴在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香港體協學習一下專業的私教課程吧,知道了訓練方法後,自己就知道如何練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加北京賽普的培訓班,把私教和普拉提培訓下,就知道怎麼練,並且怎麼教別人練.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afcc線上直播,免費的,經典標準,易學明了

求初學者健身房增肌鍛鍊計畫。

13樓: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

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

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練計畫主要選取乙個主要的肌群,普遍的訓練方法是:周一訓練胸大肌、周二訓練後背的背闊肌、週三進行休息、周四繼續鍛鍊胸大肌、周五鍛鍊三角肌、週六鍛鍊腿部和手臂肌肉,週日進行休息。

在一周的訓練計畫內,可以看到其中的週三和週日為休息時間,在勞逸結合中有效的提公升,加快身體變化。

飲食計畫

蛋白質的攝入:

想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態,首先要滿足飲食過程中高蛋白的攝入,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構成成分。蛋白質的攝入主要來自一些魚類、瘦肉和蛋類之中,這些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水的補充:

除了蛋白質外還有碳水的補充,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還有為身體提供能量。

制定好科學的訓練計畫和擁有合理的飲食計畫後,剩下的只有堅持實施計畫,完全可以在短至3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1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

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一到兩勺。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周練3次左右。

第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周兩個迴圈,休息一天,周

一、三、五練胸肌、背肌、腿部肌肉、腹肌;周

二、四、六練手臂肌肉(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

16樓:遠猶力行

加強背部(划船、引體向上等),胸肌(俯臥撐等),腹肌的練習,腹肌可以天天練習,背肌和胸肌一天乙個,做足量,這樣胳膊的維度也會有所提高,最好可以加入肩膀的練習!這樣三個肌肉群,一周兩個迴圈,休息一天!(一定要做足熱身!)

17樓:黑白獸

蛋白粉是無所謂的!因為我看了吃得人和不吃的沒太大區別!健身前別忘了熱身慢跑8-10分鐘(別太快) 還有跑步是消肌運動要曾肌就別跑太多 在健身房主要練推胸 一天乙個小時就夠了 練完別忘了補充能量(不然如果你練得很認真的話第二天會很"爽"的)

18樓:努力的劇妹

初級健身者如何在健身房增肌?快來了解一下吧!

去健身房健身如何增重增肌??

19樓: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

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

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練計畫主要選取乙個主要的肌群,普遍的訓練方法是:周一訓練胸大肌、周二訓練後背的背闊肌、週三進行休息、周四繼續鍛鍊胸大肌、周五鍛鍊三角肌、週六鍛鍊腿部和手臂肌肉,週日進行休息。

在一周的訓練計畫內,可以看到其中的週三和週日為休息時間,在勞逸結合中有效的提公升,加快身體變化。

飲食計畫

蛋白質的攝入:

想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態,首先要滿足飲食過程中高蛋白的攝入,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構成成分。蛋白質的攝入主要來自一些魚類、瘦肉和蛋類之中,這些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水的補充:

除了蛋白質外還有碳水的補充,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還有為身體提供能量。

制定好科學的訓練計畫和擁有合理的飲食計畫後,剩下的只有堅持實施計畫,完全可以在短至3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健身房器械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 周一,胸 三頭肌訓練 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 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 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 4 坐姿單臂...

男生健身房減脂期間器械訓練每天怎麼安排?下面的計畫可以麼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周,一周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

去健身房健身練到有效果的地步體重是每天都會下降還是會隔一段時

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