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才能使手上肌肉變強 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1-06-05 05:54:38

1樓:唯愛小侽

其實鍛鍊是很簡單的,但要能堅持,一一般的健美訓練是三個月才能見到明顯的效果,我是說明顯的效果,可能你一兩個星期就能感覺力量有增加,但真正要見到肌肉有明顯的變化沒有三個月是不可能的。因為你要給肌肉乙個生長的時間啊。 家裡鍛鍊方法:

上肢:俯臥撐,引體向上,雙槓臂屈伸 下肢:跑步,蹲馬步 腰腹:

仰臥起坐,挺腰。 俯臥撐:主要是鍛鍊胸肌、肩膀和手臂的力量和肌肉。

引體向上:又分兩種情況。手心向前主要鍛鍊背部肌肉、手臂和肩膀;手心向後主要鍛鍊手臂肱二頭肌。

仰臥起坐鍛鍊腹肌。雙槓臂屈伸:就是在雙手撐在雙槓上,然後慢慢手臂彎曲,待身體下降到肩膀稍低於肘關節時再用力撐起身體,使手臂伸直。

以上動作,每個做8-12個為一組,每次做3-5組。每週做3-4次或者隔天做一次。以上動作你可以根據你現在的力量水平來調整次數和組數,比如引體向上難度較大,可以先少做,然後慢慢的增加次數和組數。

當所有動作的次數和組數增加的很多的時候,需要花費的時間太多時,你可以在身上增加重物的方法來代替次數和組數的增加。

2樓:手機使用者

有.那就是極速鍛鍊. 比如雙槓,.

速度越快.肌肉長的少.但是力量增加.

還有就是.如果你覺得怕長肉.就一邊重量鍛鍊.

一邊有氧運動如跑步什麼的.

3樓:淡淡

合理鍛鍊,並且可以針對性的對不同肌肉進行訓練,保證飲食

怎樣鍛鍊身體各肌肉?如題 謝謝了

4樓:兔亜

肌肉鍛***: 俯臥撐運動a:將雙手分別平放在離肩膀約乙個拳頭間隔外的二張椅子上,身體盡量保持一條直線,然後做俯臥撐。

這一運動可鍛鍊上臂的肱三頭肌。 俯臥撐運動b:運動前的準備姿勢與a相同,只不過為加大鍛鍊的強度,將雙足架在桌子上。

伸直雙腿.緩緩地做俯臥撐,這樣可以使手臂外側的肌肉群受到刺激,逐漸變得有韌勁。 下蹲運動:雙腿分開,約與肩同寬,腿尖略向外,兩腿略彎曲,雙手抱住後腦部。

然後,使臀部慢慢地下蹲,直到大腿與地面平為止。隨後再慢慢地復原,注意不要伸直膝關節。 曲膝運動:

臀部略微接觸椅子、雙手緊握椅子邊緣。讓膝蓋輕鬆地彎曲,雙腿拼攏,然後,慢慢地使膝蓋向胸部靠近,而後慢慢地復原。 側身彎曲運動:

手持有適當重量的手提包,另乙隻手的掌心貼在後腦勺。然後,手提包像被拉向地面一樣自然下垂,身體跟著一起側身彎曲。復原動作是:

慢慢地將手提包上提,身體也慢慢地伸直。左右側交替進行。 下半身的訓練:

想使臀部緊收、大腿有勁,塑造乙個理想的下半身的話,請做以下運動: 後曲運動:雙腳分開與肩同寬,一手扶著椅子,讓上半身保持固定,然後,膝蓋向前挺,而腰部則慢慢下落.向後傾,保持這一姿勢,直到較疲勞為止。

這節操可使大腿部的前側肌肉健壯、消耗臀部的脂肪。 屈臂運動:手握重物,反覆將其以屈臂的形式,從腰部開始上提到肩部位置,左右手臂交替進行,各來回做30次。

本運動可有效地刺激肱二頭肌,使其結實發達。

如何鍛鍊才能增高,怎樣鍛鍊才能讓自己長高

增高的鍛鍊方法有 多做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 比如打籃球 羽毛球 小坡度跑步 廣播體操 慢步。1 促進長高的運動專案但是一定要注意的是不能太過於激烈,同時要堅持下去,這樣才會看到效果。或者是選擇羽毛球 籃球等等運動,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打籃球的人,身高還是非常不錯的,事實證明,這些運動有助於身體增高的。2...

怎樣才能使面板更好?如何才能使面板更好

您好,一般讓 更好,就要少吃辛辣多吃果蔬,然後不要熬夜,每天敷下 多喝水,這樣就可以讓 好了,具體是這樣的,希望能幫到你。想使自己的 變得更好,我覺得應該加強體育方面的鍛鍊,讓自己多出汗,可以讓 內的垃圾排出體外,同時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想要使自己的 變好,最佳的方法就是補...

如何才能使男人下定決心離婚,如何才能使乙個男人下定決心離婚

給點顏色看看,最好是綠色,必要時見紅 呵呵!開玩笑的,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 莊清綺 除非那個女人讓男人傷心失望透了,這種情況下,男人會果斷離婚。怎樣才能下定決心離婚 羊兒 既然還沒有離婚的勇氣,為什麼要離婚呢?真正到了離婚的地步,那是受到很大傷害的事情,比如心裡傷害,家庭暴力,各類出軌,亦或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