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把自己鍛鍊的活潑開朗

時間 2022-09-27 17:10:06

1樓:香橙喬喬

①利用鏡子技巧,使你臉上露出乙個很開心的笑臉來,挺起胸膛,深吸一口氣,然後唱一小段歌,如果不能唱,就吹口哨,若是你不會吹口哨,就哼哼歌,記住自己快樂的表情。

②堅持微笑待人,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笑可以使肺部擴張,促進血液迴圈。

③學習運用幽默。幽默是能在生活中發現快樂的特殊的情緒表現,可以從容應付許多令人不快、煩惱、甚至痛苦、悲哀的事情。

④用歡樂促進人際關係,在寢室就寢前講幾段笑話或提議回顧小品、相聲中的片斷。

⑤忘卻不愉快的經歷和事情。培養廣泛興趣,既充實生活,保持心情愉快,也可以作為化解緊張情緒的手段。

⑥多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培養活潑進取、開朗、積極參予的生活態度,在平凡穩定的生活中創造追求的源泉,譜寫快樂的人生。

⑦對環境和他人不要提出不切實際的非分要求,告訴自己快樂的核心是自我滿足。

⑧當別人試圖激怒你時,自我暗示:「我是乙個豁達的人,乙個胸如大海的人」。

⑨制定座右銘。每當緊張出現時,想起自己的座右銘如「我是乙個冷靜的人」,然後進行自我放鬆。

⑩假如有疾病產生,告訴自己人生不以絕對時間長短論好壞,而以質量論高低。快樂地過一天比煩惱的過一年都有意義。

首先,你一定要對自己完全負責。

你一定要承認自己應該對自己目前的水準與狀況負責,對自己的成果負起完全負責,對自己層次範圍之內的銷售完全負起責任。

你就是自己生活中、事業上及專業銷售公司的老闆。你能夠控制自己思想與情緒的最有力字眼是「我負責!」這些字眼會降低你的憤怒,並且改善你的負面情緒。

它們會排除煩惱,讓你開始積極思考而非回應式的思考。「我負責」讓你能夠握住自己生活的鞭繩。

身為乙個完全負責的人,你會拒絕找藉口,或推卸責任給其他人。你若成功,則功勞歸你;你若失敗,就得負起責任。責任是前瞻性的。

責任永遠是去想答案而不是想問題;是去解決問題而不是去抱怨。作為一位完全負責的人,遇到逆境,你立刻會停下來說:「我負責」,然後,你不會繼續去想那些已經發生的事,而是去想下一步該怎麼做。

負責任的人會把精力集中在未來的機會而非過去的問題。

他們不會為漏出的牛奶而哭泣。他們了解已經發生的事情是無可挽回的。他們會把每一樁挫折或失敗當成是珍貴的教訓而且會說:

「下一次,我就會……」。負責任者的座右銘是「如果問題無可避免,我必須負起全責。」

2樓:lovesummer天枰

多參加活動,打籃球啦,羽毛球啦,大大牌。或者什麼的放的開,敢說話,不過要注意說話的語氣,言詞。平時沒事找人聊聊天。最重要的就是要增強自信心。一樣採納。

3樓:成夢桃

多去運動,多交朋友,還有乙個重要的就是多去幫助別人。

4樓:化著妝的骷髏

本人曾也是乙個孤僻的,不與他人往來的。可現實卻讓我改變了。我們想要自己開朗,首先我們自己必須要打來心扉!

再和自己身邊的活躍的朋友一起玩,朋友聚會盡量不缺席!加入大家的遊戲中,一起歡笑!日久天長,開朗就是你骨子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並不是壞事,不一定要去改變自己的性格。活潑樂觀有活潑樂觀的優勢,安靜內斂也有它的妙處。平靜的海平面或是洶湧的浪潮都是一種自然的美

6樓:

主動些 積極些 自信些

多跟朋友交際

7樓:匿名使用者

多參加集體的運動/活動

8樓:高高

朋友你好,其實我也有同樣的困惑!

活潑開朗也是我最想做的……。

9樓:成功

為什麼一定要改變自己那,活著真實些不好嗎?

怎麼變得開朗活潑,怎麼才能成為活潑開朗的人?

心態比較重要,一定要樂觀。再來去找找自己內向的原因,去面對,然後去解決。方法的話可以去試試演講,這個很重要,演講是鍛鍊一個人信心的好方法。也可以試著去主動和陌生人接觸,比如說同校不熟悉的同學,單位不熟悉的同事。這樣一來會開朗很多。當然節日裡的節目展演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一定要參加一個試試,鍛鍊一下自己...

怎麼可以讓自己活潑開朗起來,怎麼讓自己變得開朗,樂觀起來?

莫為名利誘 想讓自己活潑開朗起來,儘量去學會交流。在公園 商場等陌生人處,多聽聽,多問問,多交流。講的不好,也不要怕。每天每次都要總結,提高講話技巧,熟悉各色人群,遇到善良的 好脾氣的,多交流。漸漸會有進步。有銷售類工作可去鍛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想讓自己活潑開朗起來,一定要有自信心,信心來自...

為什麼活潑開朗的女生喜歡和沉默寡言的男生聊天

忘我 比如說苑瓊丹 石榴姐 和林正英的戀情,石榴姐就是那種活潑搞怪的性格,當初她就是被英叔的沉默而且做事認真的樣子吸引,兩人相差九歲,她說他是那種很靠譜的人,如果有人要砍你十刀,他就是那種十刀都幫你擋住的人。我想女生並不是被對方的沉默吸引,而且沉默引申出來的其他魅力,比如安全感,做事認真,負責,但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