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滅蟑螂

時間 2022-09-27 17:15:04

1樓:樂弘方

最好的方法去朋友家住一周,水和吃的都沒有,回來一會發現都是屍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蟑螂的防治:

1、人工捕殺:消滅成蟲和幼蟲,白天可清理櫥櫃及屜桌,見到就捕殺。夜晚可在8點鐘以後每隔半小時在蟑螂多的地方如廚房、食物加工間、倉庫等開燈捕殺一次,能收到較好的效果。

2、誘殺:用乙隻口較小的體大的玻璃瓶,口周圍抹上麻油(或香油),瓶內放一些香的食物,夜晚將其放在蟑螂較多的地方,蟑螂爬入瓶中,次日晨捕殺。藥物蟻蟑寧對誘殺蟑螂有較理想的效果。

3、熱殺:蟑螂不耐熱,在60攝氏度數分鐘即死。可用開水灌入隱蔽蟑螂縫內將其燙死。

4、堵塞:對隱匿縫內蟑螂,可用水泥或粘土嵌縫,使其不能爬出而餓死。

5、藥殺:蟻蟑寧、氣霧殺蟲劑、菊酯類、敵百蟲等均有效。

(二)除滅卵莢:

在人工捕殺成蟲和幼蟲同時,如發現卵莢將其殺死。熱殺也可,堵塞縫隙,可抑制卵的孵化。

此外,室內整潔,特別是廚房內及食物貯存場所內各種廢物的清除,食物的貯藏、垃圾的處理等,都是消滅蟑螂的重要措施。

總之,消滅蟑螂的辦法很多,但在使用中應視具體情況而定,還應強調的是居民區連片行動。公共場所,反覆多次滅蟲才能徹底消滅蟑螂。

如何消滅蟑螂,怎樣消滅蟑螂

我在北京,覺得到 都有蟑螂,煩死了,辦公室,家裡,甚至網咖。我也想知道有什麼好辦法沒。找乙個啤酒瓶,在裡面放點香油 沒有香油,食用油也可 旋轉酒瓶身,使其內壁均有油漬,然後在瓶口和瓶脛內壁塗上少許白沙糖,最後把瓶放在小強常出沒的地方,小強就會在夜間順著瓶口往下偷吃糖,最後很快掉進陷阱,因為瓶裡有油,...

怎樣滅蟑螂最有效,如何滅蟑螂最有效

如何滅蟑螂最有效 滅蟑螂最有效的辦法是用蟑螂藥。使用蟑螂藥,最好購買固體的藥劑,因為液體的藥物會被蟑螂體表沾上,並帶到其他地方,可能會汙染食物。市場上有一種1支滅蟑膠餌針或1盒粘蟑膠餌貼 2袋滅蟑毒餌顆粒劑 5張粘蟑紙的組合方式聯合滅蟑,這些產品可到超市殺蟲專櫃購買,也可網購,但網購時要注意購買正規...

怎樣能消滅蟑螂

第 一 利用大蒜驅蟑螂 準備好大蒜,把大蒜的頭拍扁以後放入到攪拌機裡面進行攪拌,然後倒入一定量的水在裡面,將其攪拌成比較稀的蒜泥狀,接著將其裝在噴瓶當中,將其噴灑在蟑螂經常出現的地方,這樣就能夠起到驅蟑螂的效果,其原因在於大蒜的氣味會讓蟑螂受不了。第二 利用洗衣粉驅蟑螂 準備好洗衣粉和水,按照一比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