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愛立信X8 E15i都有什么功能 我想買

時間 2022-09-15 1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相素320萬,系統是安卓2.1的。螢幕大小3.

0英吋,解析度320*480**在千元左右,電熔觸控螢幕不支援多點觸控,優點=**體驗挺好,拍照比較清楚。缺點是螢幕較小,遊戲和看電影不是很爽,比較適合女生用。

2樓:谷歌一下才知道

索尼愛立信e15i機身非常的小巧可愛,整機的大小僅為99×54×15mm,比較適合手小的女生使用。該機的螢幕大小為3.0英吋,顯示解析度為320×480畫素,可以支援觸控操作。

其搭載的系統為android os v2.1,一枚600mhz的處理器執行該系統還比較流暢。機身背後的攝像頭畫素為320萬,成像效果一般。

索尼愛立信e15i(行貨)

[參考**] 1348元

3樓:一揚名一

強烈建議網上購買,大概1000左右。叉八,安卓2.1系統建議刷到2.2可以裝更多軟體

畫素320萬,索愛的相機很給力的。

音質很棒,不論外音內音

外觀黑色適合男生,白色適合女生,有很多網殼可以更換。

玩遊戲嘛,畢竟是1000塊的安卓機25兆以上的遊戲不好弄,但很多小遊戲,中等遊戲已經遠遠夠玩了,還有一不足,不支援多點,但內多大區別。

強烈推薦購買哦。

希望採納^_^

4樓:手機使用者

諾基亞塞班系統可玩性不高,安卓是主流

哪位高手看下索尼愛立信E15i手機是不是行貨?ID為2019CJ

那不是這樣鑑定的。所有的索尼愛立信e15i聯通都是這樣 要看imei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 電子串號 它與每台移動 機一一對應,而且該碼是全世界唯一的。每乙隻移動 機在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乙個全球唯一的一組號碼,這個號碼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把你的手機輸入 06 會出來乙個16位...

0x1e8a95c7指令0x00000020記憶體不能為read

那可能你的遊戲要重新安裝了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2 最近電腦中毒 安裝了不穩定的軟體 等,建議全盤防毒,卸了那個引發問題的軟體,重新安...

高數求極限題目x 0 lim 2 e 1 x1 e

可以,有這樣的公式 lim a b lima limb 只需要分開後lima,limb均存在!對於本題 lim sinx x lim limsinx x x趨向0 時,1 x趨向 無窮大 可知同時除以e 1 x lim lim 因為e 1 x 趨向無窮大,所以 分母1 e 1 x 趨向0,e 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