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白手求教

時間 2022-09-15 11: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速度是能扯了,我只是說的攻速夠了,但是移動呢?不是很高吧?很新手在一味追求攻速的時候卻沒想過移動,白手的招牌不是攻速快,而是靈活性高,當然,攻速越高也就越好扯。

後跳斬的時候按慢點,扯技能的時候按快點就ok了,我現在一扯乙個準,你說的扯兩下我很輕鬆就能做到,裂波最好出強制,有更多變的連招方式,抓頭只為連招,1級完全夠了多了是浪費。

還有就是你說扯了5管藍?是在pk訓練裡扯的嗎?那我很直接的告訴你,那完全是扯不出來的,裡面那個陪練只有保護沒有硬直,和怪一樣是扯不起來的。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雙扯.

連招順序是 倒地上挑+反後挑斬+反抓頭或列波+上挑+反後跳斬+抓頭或列波.

(反的意思是反方向,如果上挑後離對方近後跳斬也行,不需要反後跳斬.列波和抓頭也不要求必須是反的).

列波和抓頭不需要強制,而且雙扯和攻速沒多大關係,反後跳斬那次斬擊的時機很重要,主要還是多練習.

很多人練了很久才學會的,所以樓主不要著急,幾天學會不太現實的.

列波學1級就好了,多了沒用.

3樓:

裂bo也只用修1級就夠了,

銀光落刃+上挑+裡鬼+十字+上挑+後挑斬+裡鬼+後挑斬+裂波+蹦山擊+上挑+後挑斬``

我就是這樣加的,只要放技能的時間自己把握好就可以了,希望lz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抓頭學1級,你要挑完後轉身後跳+後跳斬抽烈波或抓頭,最好有+攻擊速度的時裝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練個20的號給我,我教你pk。或則你來江西1練個10級的號來自由場觀戰我pk。qq254398392加的時候請註明是學習白手pk。其他我不說了。打字慢。

顯然練習場是不能扯列波抓頭的。因為沒延遲,但可以扯裡鬼和十字。

DNF白手加點問題,DNF白手加點問題!!複製的滾

給你個 寫得不錯。dnf劍神加點問題 物理背擊在有剩於的sp點後才考慮。一般先加物理暴擊。物暴100 的時候是50 的傷害。物理背擊不用加。暴擊傷害為翻倍。如果你覺醒斬鐵式都學滿了就更沒加的必要了。背擊別加啊,要加就加物理暴擊加百分之十的暴擊,加好破極兵刃,配合覺醒再吃銳眼 有百分之八十左右暴擊率 ...

Dnf白手問題,DNF白手到底怎麼卡攻擊

用 子午卡攻擊 前提你有子午。具體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卡完之後你會被封號。你想真野豬的話,用65粉就夠。沒錢買粉,太不了買個契約,就刷前2圖也行。勸你老老實實玩dnf,老馬的脾氣摸不准啊。dnf 劍魂為什麼叫做白手啊!dnf白手連招 我知道的是 裡鬼兩下,接十字斬,上調,後跳斬,裡鬼兩下,十字這樣迴圈...

小白求教C語言,C語言小白求教

s n 俄也不太懂。inti for i n 1 i 1 i n n i 這段是迴圈。指定ifor後面是迴圈語句。i n 1 輸入的數值 1 得到i i小於或等於1.迴圈後為0執行 i 為假。迴圈結束 只迴圈1次。s n 這是乙個呼叫函式 在呼叫的函式裡面有乙個for 迴圈,你首先要理解for迴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