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句子描寫老師4句就可以了,用英文寫三四句「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時間 2022-09-15 11: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is a ... in the bathroom. on the left is ...

on the right is ... what a nice bathroom!

差不多就這種套路的吧!在物品前面加一點形容詞就ok了。

ps:話說沒有**我也不知道要介紹的浴室長什麼樣啊~

2樓:衛侯將軍

there is a .……in the bathroom.

浴室裡的你自己介紹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用英文寫三四句「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無私的。她讓我們學會科學知識,還把她知道的上知識也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應該是對工作認真負責的。

她就像辛勤的園丁給花兒澆水、施肥一樣,耐心細緻地把知識一點一滴地教給我們。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關心,愛護我們的。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困難時,她總是能幫助我們克服困難。

當我們需要幫助時,她從不推辭,從百忙中抽出空來,幫我們解決學習中的疑難問題。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是可親可敬的。她就像奶奶一樣慈祥像媽媽一樣熱情,像姐姐一樣和藹,像朋友一樣知心。

她是我們的良師益友。當一位好老師是不容易的。她需要有豐富的知識和良好的品格。

她既要教我們學會科學知識,又要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雖然她那麼也那麼累,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喜歡這樣的好老師,我尊敬這樣的好老師。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用老師這個英語單詞寫8個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1,my english teacher is so gentle

2, my maths teacher go to school by car.

關於愛情等待的經典英語句子,求老師解!!!!

5樓:313傾國傾城

1、an unacceptable love needs no sorrow but time- sometime for forgetting.a badly-hurt heart needs no sympathy but understanding.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

6樓:匿名使用者

i am waiting for you.

用英語描述老師三句話

7樓:蹦迪小王子啊

王老師是我的英語老師。她很年輕,很漂亮。她個子高高的,看起來就像乙個模特。她天天都很高興,就像乙個孩子。我非常喜歡她,因為她每堂課上都表演一番,我們每天都上一堂有趣的課。

8樓:大成諮詢

回答很高興為你解答!

提問tall後面我不會。

回答王老師是我的英語老師。她很年輕,很漂亮。她個子高高的,看起來就像乙個模特。

她天天都很高興,就像乙個孩子。我非常喜歡她,因為她每堂課上都表演一番,我們每天都上一堂有趣的課。

這是譯文哦

提問描寫好它的外貌和特點之後怎麼寫?

回答可以說你很喜歡她,感謝他之類的話

提問然後呢?

就是結尾怎麼寫。

回答就可以結束了啊

感謝他的話就是結尾

提問感謝這個英語單詞怎麼寫?

回答thanks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哦(⑉°з°)-♡

更多13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描述:

our english teacher is a young lady. she is pretty and patient to us. we love her.

描寫教室的英語句子。(帶翻譯)至少五句話,答對有賞

10樓:匿名使用者

求翻譯一句英語句子

這個理論的解釋功效在於每個神話故事和英雄之路型別的主流文學能夠一致,它 英雄之路 基於出生 喜劇 成長 浪漫劇 死亡 悲劇 重生 諷刺 這種自然迴圈的主流文化。中心點 神話故事與 英雄之路的主流文學 還有對 英雄之路 的解釋。你知道這兩個重點就能夠理解,我表示算翻譯準確了。 動漫一日談 翻譯 該理論...

描寫老師特點的作文,描寫老師的句子? 作文用

有時戴眼鏡,有時不戴眼鏡,一雙大而彎的眉毛把她的眼睛襯托得炯炯有神,也略顯嚴肅,那就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師。記得有一次,王老師提問,同學們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我也很不情願地舉起手來。心想 老師,你千萬不要叫我呀!老師好像也看穿了我的心思,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讓我回答,我慢慢地站了起來,由於緊張,那顆心啊,怦...

英語大蝦請進在英語句子裡什麼時候用to

1 動詞不定式 to do 如 i want you to help me.2 不及物動詞後加to在加賓語,如 listen to the music 3 表示到 的範圍或程度 loved him to death 4 固定搭配,如 to begin with 5 用於指明動詞和它的補語之間的關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