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都有誰

時間 2022-09-15 11:15:07

1樓:

為了備戰即將開始的亞洲盃預選賽,中國足協決定從本月11日開始到30日結束,組織國家隊在昆明海埂進行集訓。昨天,足協就公布了新一期國家隊集訓的大名單,和上一次一樣,滻灞隊仍有於海、曲波、趙旭日三名隊員入選。不過,由於趙旭日目前有傷在身,恐怕他要缺席本次集訓。

在其他人員方面,本次集訓增補了北京國安的三名隊員,以及效力於貝爾格勒rad隊的李春鬱。具體名單如下:

北京國安:楊 智 楊 昊 閆相闖

河南建業:曾 誠 趙 鵬

山東魯能:鄧卓翔 崔 鵬上海申花:陳 濤 陳 雷長春亞泰:

閆 峰天津泰達:白 磊 何 楊大連實德:朱 挺 李學鵬江蘇舜天:

關 震陝西中建:於 海 曲 波 趙旭日青島中能:劉 健長沙金德:

劉建業 汪 強浙江綠城:杜 威 榮 昊遼寧巨集運:於漢超 楊 旭廣州廣汽:

郜 林上海東亞:張琳芃貝爾格勒rad:李春鬱

2樓:小剛

教練:朱廣滬

鄭 智 李霄鵬 李金羽 李 健 季銘義 李 彥李 毅 杜 威 肇俊哲 孫 祥 王 亮 鄭 斌李瑋峰 徐云龍 張永海 魏 新 張耀坤 鄒 捷劉雲飛 李雷雷 張 爍 楊 璞 謝 暉 陳永強王新欣 矯 喆 邵佳一

足球,中國隊

唉。中國足球太黑太亂了!等到中國足球不黑不亂的時候吧!希望您能夠選我!感激不盡!因為拯救咱足球的人還沒出世,就跟毛爺爺似的,他一出世拯救了全中國.中國的黑暗在足球上的最佳體現,有好的苗子沒錢上,有錢的垃圾都送去國足賺錢去了,反正能進1個都有多少多少,不便宜有錢人拉大貧富差距還支援你22人搶1個球幹嘛...

中國隊還有機會出線否,中國隊還有出線的希望嗎

理論上有,但現實中已經出局。根據亞洲預選賽規則,每個小組第一直接出線,四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出線。小組第二對比的時候,要去掉與小組墊底球隊的對陣積分。國足目前積11分,後面兩場如果連勝,就能有17分,去掉對陣不丹的6分,積11分。目前a組阿聯酋最後兩戰需要戰勝巴勒斯坦,最少逼平沙特才有17分,是國足...

中國隊什麼時候才能強大起來?中國隊怎麼了?

等世界級強隊都不行了,我們自然就行了。請問憑什麼說中國隊已經進入12強了?中國隊2 0戰勝卡達隊。北京時間2016年3月29日20點15分,2018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c組最後一輪,中國男足坐鎮主場陝西省體育場迎戰已經鎖定小組頭名出線的卡達隊。最終,國足憑藉第57分鐘黃博文的世界波和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