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語)閱讀短文,回答問題

時間 2021-05-09 10:02:23

1樓:

no,he isn't.

policeman

the man gets up quickly and runs down the road.

policeman think the young man is a criminal.

he wants to lose weight.

2樓:匿名使用者

1、no

2、a policeman

3、the man gets up quickly and runs down the load

4、because he think the young man must be a criminal

5、he is running to help to lose some weight

3樓:匿名使用者

1.no,he isn't. 2.

policeman 3.he ran 4.because policeman saw the young man run away suspiciously.

5. his running is based of his doctor's advise.

怎麼提高孩子初中英語閱讀能力,孩子初中英語不好,暑期該怎樣鞏固提公升成績快?

一 盡可能多的記憶英語單詞,增加自己的詞彙量 掌握一定數量的單詞是提高閱讀理解能力的前提。如果有大量的生疏的單詞,英語短文閱讀起來難度很大。所以掌握一定數量的單詞是學生提高英語閱讀能力的前提和保證。1.詞彙表 八到 記憶法 這是中學生使用最多的方法之一,即將生詞表和人的器官相結合 眼裡看到 心裡想到...

初中英語閱讀理解不行,怎麼辦,我初中英語是真的不行啊怎麼辦啊?

平時總結基礎知識。結合習題刷題,打好基礎同時,加強閱讀理解訓練。堅持一段時間既可以。 賀琪煒 多看書,多做題,少玩遊戲,多複習。初中常考介詞用法就那些,買箇中考教輔,裡面有列出知識點的,背下來就行。我初中英語是真的不行啊怎麼辦啊?5 蘭慕之 背單詞啊,在龐大的詞彙量面前初中英語不算什麼,建議在閱讀的...

初中英語短文,幫忙修改!英語小短文,幫忙修改下

湯姆的父親想要知道他的兒子如何正在學校中相處。有一天他問湯姆 湯姆,你如何在學校中相處?在班級中,你的地方是什麼?二十號 一,父親。和在你的班級中,有多少位學生?二十一。乙個星期六午後湯姆把他的測試紙給他的父親。我現在正在相處比較好,父親。現在,在班級的你的地方是什麼?數字二十現在。好,然後你是一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