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技校學費一年多少?貴嗎,技校學費一般多少

時間 2021-05-12 17:08:21

1樓:暖神格格

不同的學校收費標準不一樣,同一所學校裡不同的專業收費標準也不一樣,具體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了。

初中畢業讀公辦學校:

1、上中專專業學技術的話一年只交一千多學雜費(包括被褥費、書費、住宿費、醫保及雜費),是免學費的,戶籍是國家級貧困縣的可以拿到國家助學金,其他的學生有村、鄉/鎮、縣市**貧困證明的也有機會獲得國家助學金;

2、初中畢業在公辦學校上五年制大專學技術的話,有中考分數限制,學費一年四五千,還有各類雜費,加一起六千左右吧;

3、初中畢業上4年制大專的話,學費和雜費一年也就三四千左右。

初中畢業讀民辦學校學技術, 分學歷制專業和非學歷制專業,學歷制學費一般一年一萬多,非學歷制有短期的,也有長期的,短期的學費一般在一萬左右,長期的一年也是一萬多。

高中畢業學技術,公辦院校一年學費應該在五千左右;民辦學校學歷制專業一年一萬多,非學歷制有短期的,也有長期的,短期的學費一般在一萬左右,長期的一年也是一萬多。

民辦學校相對公辦學校學費會貴點,主要原因是民辦學校裝置好、師資強、就業保障好,這也是現在很多學生都選擇了到民辦學校學習技術的主要原因。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費還是要看你學習的內容,學習的專業以及行業,就那我們汽修技校來說,我們開設有許多不同專業,學習內容,學制不同 收費就不同。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根據專業的不一樣,學制的不一樣,學費收費是不一樣的,學費不是很貴。建議到目標學校進行實地諮詢考察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技校學費一年2000~5000元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人才更注重專業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人才。

5樓:小蓮

公辦和民辦是有區別的,公辦的有國家的扶持,在收費上很少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費是不一樣的,具體的費用可以進技校**諮詢下

7樓:學汽修找我吧

這個每個學校都不一樣,收費肯定是不一樣的,而且一個學校裡也會設定不同的專業,那收費也是不同的。其實現在汽修這一行發展得很好,你可以去專業的學校諮詢一下詳細的收費情況這些。

8樓:北冥

不同的學校收費是不一樣的吧,具體的你可以實地參**看。

技校學費一般多少?

9樓:佳佳媚媚媚媚

不同的學校會有不同的收費,而且同一個學校的不同專業收費也會不同。一般在一萬到四萬,有些可能會到五六萬,要看你選擇的是什麼學校的何種專業。如學廚類的最低一般要一萬五左右,汽修類的兩萬左右,其他的要看學校偏重了。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費不等的,因為學校的專業不同,管理不同,教學質量不同,這一些條件下來好的學校貴一點,不好的學校自然也就差一點。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技校學費每個學校每個專業肯定都有所不同,建議你去學校詳細諮詢,去技校學技術建議你學中餐、西點、西餐、酒店管理一類的專業,比較好就業,工資也比較高。

12樓:哈爾濱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專業不同學費一不一樣 還得看教學資質 畢業就業等等 實地考察一下 一分錢一分貨嘛

13樓:樑利兵

一般是幾千塊錢一個學期吧。

周口海燕技校到底怎麼樣,學費一年多少

剝拿拿 建議別去那學,學習環境不太好.那學校和高考分數無關的,就算你是小學畢業,只要交錢,照樣能上!學費得看你學什麼專業了.專業不同,費用也不同的!私立的中專而已. 周口海燕職專已經公升為周口科技職業學院,該院開設有你感興趣的平面設計專業以及物流專業。你要是真有興趣,就打諮詢 0394 891111...

技校學費一般多少,技校一年學費大概多少錢?

不同的學校 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年學費5000元左右,住宿費1500元左右,這樣的話算下來,技校學費一年大約需要六千到七千每年。技工學校簡稱 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 中專 職業高中 職高 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 高中畢業生 社會再...

技校一年學費多少錢技校要讀幾年,讀技校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錢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技校只要是學習技術,以就業為目的的。360行行行出狀元,所以很多行業都有技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成績不好的學生,以及高中輟學,初中輟學的學生,隨著時代的發展,技校也在不斷的發展,以前是廚師 汽修 機械 煤炭 幼師 會計開設這幾個專業技校多,後來網際網路的發展讓計算機專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