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留學學費一年多少,去泰國留學一年大概有哪些花費,大概需要多少?

時間 2021-07-03 09:28:35

1樓:芥末留學

泰國學生的學費大概是1w5-3w泰銖,房租大概是4000銖乙個月,生活費倒是不貴,如果只是吃的話乙個月6000泰銖基本就夠了

泰國清邁大學(chiangmaiuniversity)成立於2023年。包含三個校區,總面積約14平方公里,學生人數超過3萬人。主校區位於泰國清邁市西郊。

清邁大學是全市唯一一所國立大學,也是泰國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於2023年1月由蒲美蓬國王殿下批准建立。

清邁大學除了為泰北學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機會,也為外國學生,尤其是鄰近中南半島地區的學生,提供高質素的學習環境。清邁大學以醫科和工科出名。

作為泰國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清邁大學有豐富的教學資源和教學設施,配有空調的**圖書館是泰北最現代化的圖書館,藏書700,000餘冊,泰語期刊700多種,外語期刊350多種以及大量視聽材料。

2樓:寰興留學

1、學費:根據學校和選擇專業的不同,每學年(兩個學期)約60,000-120,000泰銖(折合人民幣約15,000-30,000元);

2、預科班或英語強化班學費:25,000-30,000泰銖/三個月(折合人民幣約6,000至7,000元);

3、住宿費:視條件不同,每間3,000-6,000泰銖/乙個月(折合人民幣約700-1,500元,可供兩人合住);

4、生活費:一日三餐,約3,000-6,000泰銖/月(折合人民幣600-1200元);留學泰國一年的學費、住宿費和生活費大約在150,000-200,000泰銖(折合人民幣約40,000-50,000元)。

詳細了解:泰國留學費用

3樓:泰中國際教育

出國留學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都是自費出國留學,只是根據自己家庭和個人情況選擇去哪個國家或哪個大學進行留學。 留學費用的考量有 留學申請費用、語言預科或培訓的費用、大學學費、留學境外的生活費用、階段假期回顧的往返費用、境外個人休閒娛樂消費。

泰國留學 4年本科留學整體總費用參考:25-35萬人民幣之間。平均每年學費+生活費在6-8萬之間。

下面是泰國知名 大學學費 和入學要求 專業基本情況參考

4樓:芥末留學

泰國留學費用視不同大學學費是有差異的,不同專業也有一定區別1、不要輕信學費動輒一年十幾萬的學校宣傳或者學費過於低廉的學校2、泰國最好的大學朱拉隆功大學學費相對較高,對學生的成績要求也比較高,雅思要求6.5以上

3、泰國本科四年的總學費基本維持在15萬以內,至於繳費方式一般有的學校會在第一年交的比較多,後面兩年再交少部分的學費。

總結:學費要關注,但重點在於選校,切忌選擇被廣告過分宣傳的學校,很多學校泰國當地人都少有聽說,教學質量差,畢業回國不被認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留學相較而言學費還是比較低,留學英、美、法、加、奧等國的學費,4年本科花費較高,且對英語水平有很高的要求,入學門檻高。而泰國學費和生活費都非常低廉,生活成本與國內二線城市相似。學費一年3-4萬人民幣。

泰國皇家吞武里大學是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和中國留學網重點推薦留學院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公立綜合性皇家大學,位於泰國曼谷,具有本科、碩士、博士授予權的高等學府。泰國國王頒發畢業證書的大學 。

6樓:oh丶逗比吃藥

泰國曼谷皇家理工大學(招生中哦)

八大優勢:

1.教育質量優勢:課程設定與歐美高校同步,教材與歐美名校同步,教學方法靈活,注重學生創新意識的培養,與海外院校有交換生專案。

2.留學成本優勢:平均每年學雜費就3萬6千人民幣,四年總花費相當於歐美國家留學一年的花費,投資回報率高。

3.地理優勢:泰國地處東南亞中心,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總部所在地就設在曼谷,國際化程度高,交通便利,有廉價航空通往東南亞各國,在學習之餘還可以遊覽東南亞。

4.就業優勢:三語人才在泰國前景無量,很多畢業生在泰國的跨國企業如泰國正大集團,紅牛集團,泰國**百貨,泰國盤古銀行,還有落地泰國本地的華為,中興,海爾,中國銀行,工商銀行以及中糧集團現都在泰國開設了分公司。

5.學歷認可 跳板優勢:在泰國所學課程可轉學分去歐美大學繼續深造,泰國大學學歷受世界知名大學認可。中泰兩國教育部早已簽訂兩國學歷互認協定。

6.文化優勢:泰國人熱情友好,氣候宜人,是適合生活和學習的國家。泰國東西方文化交融,世界各地的外國遊客、商人眾多,文化包容性高,華人地位高。

7.語言環境優勢:在曼谷國際化的大都市、在學校和外國同學交流學習英文之外,也可和泰國同學習泰語,有小語種的優勢。

8.申請優勢:入學手續簡便,資料齊全的情況下,學生簽證率百分之百,無需經濟擔保。

我們的承諾:公立大學,亞洲名校(泰國前五,世界排名超過東南大學),全日制本科,教育部認證。包錄取,包本碩連讀,包就業。

去泰國留學一年大概有哪些花費,大概需要多少?

7樓:九景己宵晨

我自己現在就是在泰國曼谷留學,你說留學要多少錢這個沒有準確的數字,我自己讀的是泰國一所公立的大學一年學費1.3萬元人民幣,不算住宿費和生活費,因為曼谷交通很堵,地鐵和輕軌都比中國貴很多,出行成功很高,我自己在外面租房乙個月2千加上水電各種開銷一年5萬人民幣這樣,你如果在學校住的話節約點一年1.8到3萬就夠了,關鍵還是看你個人,學生現在不要超前消費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原名暹羅,是東南亞國家的單一制國家。首都和最大城市是曼谷,是乙個特別的行政區。泰國北部與緬甸和寮國接壤,東部與寮國和柬埔寨接壤,南部與泰國灣和馬來西亞接壤,西部與安達曼海和緬甸南部接壤。

它的海上邊界包括東南部泰國灣的越南和西南部安達曼海的印度尼西亞和印度。

泰國是獲得優質教育的亞洲國家之一。該國約有400個碩士學位課程面向國際學生,並以英語授課。泰國的許多高等教育機構都受到高度重視,特別是在環境研究,農業,能源,法律和佛教研究領域。

另外,商業和管理學領域有許多研究生課程,其中大多數用英語授課。

在泰國留學的一件好事是它的承受能力。雖然在美國,加拿大,英國的學士學位課程或任何其他學習課程的學習費用很高,但在泰國留學的費用卻要低得多。

泰國的大學

泰國擁有80所公立大學和71所私立高等教育機構。在這80所公立大學中,有63座被劃為限量招生大學,2座為開放招生大學,15座為自治大學,其中包括2座佛教大學。大多數高等教育機構都歡迎國際學生,每年約有20,000名外國學生在泰國留學。

對於國際學生來說,最受歡迎的學習領域是泰語和英語,商務管理以及國際商務和市場營銷。

2023年泰國大學排名前10名

瑪希頓大學

卡塞薩特大學

朱拉隆功大學

宋卡王子大學

法政大學

清邁大學

孔敬大學

布拉法大學

旺角國王理工大學

泰國的大學學費

公立大學學費

與西方的公立大學相比,泰國的公立大學負擔得起。讓我們以朱拉隆功大學為例:

· 學士學位課程學費:13000–14000元 /學期

· 碩士課程學費:17500–18800元/學期

私立大學的學費

泰國的私立大學收取更高的學費。這取決於學術課程的型別,學習時間等。讓我們以泰國商會大學(utcc)為例:

· 學士學位課程學費:146000–220000元/年

· 碩士課程學費:8000–110000元 /年

學年大多數學校的學年由兩個16周的學期和乙個暑期課程組成。第一學期從六月到十月,第二學期從十一月到三月,夏季學期從四月到五月。一些大學使用9月至12月和1月至5月的西方學期日曆,而一些大學則使用三個學期。

簽證要求

國際學生需要簽證才能在泰國留學;但是,在許多情況下,該學生計畫就讀的學校可以幫助完成文書工作。在抵達泰國之前,學生必須從其本國的泰國大使館或領事館獲得教育簽證(非移民ed簽證)。教育簽證只能使用90天,因此抵達泰國後,學生必須申請一年的學生簽證,可以根據需要將其延長一年。

簽證費為390元。收到簽證後,學生必須每90天將其當前位址通知移民局;錯過此通知將被罰款440元。

學生還必須證明他們在學習期間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居住在泰國。單身學生必須證明自己有39000元,有家人的學生必須具有78000元。

住宿費用

18500元

生活成本

28000元

請問去泰國留學學費很昂貴嘛?

9樓:陽萱綜合

去泰國留學的費用不是很貴,每年在一萬二萬萬元左右

10樓:梅馨尹我

這還得看你去泰國哪個學校留學,不同學校的留學費是不相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泰國留學。中國人就在中國學,就可以。費又高。離家又遠。

去泰國留學一年的話大概費用是多少?

12樓:紹一

看你是想去哪個學校了,不同學校學費差別還是蠻大的,每年生活費大約2-3萬

13樓:一根煙浪跡天涯

2023年高招專案:高中畢業生最佳讀大學途徑-博仁大學(3+1)四年本碩連讀!

1+2+1國際預科本碩連讀專案

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中國留學網等教育部官網公布的留學院校 三年本科、一年碩士可落戶京滬、教育部認證、公升職加薪金牌證

【專案特色】

1、花園式校園,優質國際教育資源

2、超低留學成本,本科全程學雜費用10萬元.

3、學制短,四年本碩.

4、免試入學,無英語語言要求

5、中文或中英雙語授課

6、中式教學,西式管理

7、一站式服務:中國代表處從入學到畢業全程跟蹤服務,確保及時畢業與回國後中國教育部認證學歷.

8、回國可申請享受留學海歸政策:如落戶北京、上海一線城市,申請創業資金支援等

9、就業前景廣闊

泰國留學全部費用要花多少錢

1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留學泰國根據選擇的學校不同,每年所需的費用1-4萬元不等。每年在泰國的留學的生活費是1.5-2萬元人民幣左右,一般每個學生每年的花費是3-5萬元。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15樓:泰中國際教育

出國留學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都是自費出國留學,只是根據自己家庭和個人情況選擇去哪個國家或哪個大學進行留學。 留學費用的考量有 留學申請費用、語言預科或培訓的費用、大學學費、留學境外的生活費用、階段假期回顧的往返費用、境外個人休閒娛樂消費。

泰國留學 4年本科留學整體總費用參考:25-35萬人民幣之間。

下面是泰國知名大學學費和入學要求 專業基本情況參考

泰國留學一年多少錢據說泰國留學學費低廉

泰國留學分為本科 碩士和博士三個階段,外國留學生在泰讀本科 碩士和博士,英語熟練程度都要求達到托福550分或雅斯6.0的水平。讀本科需要具有中專文憑或者同等文憑 碩士需要相關的學士學位 博士需要相關的碩士學位。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也可以登入文都國際教育官網進行一對一的諮詢。讀本科一年約需要550 11...

泰國留學費用 專業問題,泰國留學一年的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簠奩薖巎 剛才看到別人的回答,我大吃了一斤。居然說泰國偏歐美式教育。我才意識到可能是自己的大學比較不好 因為學費也比較便宜 我們除了英語老師以外,我們的其他科老師都不會英語 更不用說漢語 連簡單的詞彙都不會。所以剛來的那段時間雞同鴨講,上課完全聽不懂。專業 最好選偏理科的專業。文科專業出去了很吃虧。...

去瑞士留學一年費用多少,去瑞士留學費用一年大概要多少?

蝴蝶蘭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去讀的什麼學校。還要看讀的什麼課程。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學費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的城市留學,生活費用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在瑞士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要25萬。瑞士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高福利政策。去瑞士留學是許多中國學子的夢想。去瑞士留學大家首先關心的就是費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