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泰國留學,幫忙分析一下,在泰國留學一年多少錢

時間 2021-05-12 08:48:58

1樓:夜肥貓_小姍

我是從易三倉出來的,我們那時候去上學的時候中國人還不是很多,去年我也有去學校看過,裡面的中國人實在是多,特別是昆明那邊的。不過怎麼說呢,這種事情還得要看自己,現在我留在泰國工作,但是以前和我一起讀書的好多同學都回去了,主要是看自己的適應能力。你去了泰國,我的建議是你最少少混在中國人堆裡,這樣對你練習泰語啊,了解當地情況啊都很有幫助的。

學校是可以自己申請的,也不算是很麻煩,你也可以登陸學校的**:www.au.

edu我還是建議你自己申請,可以省掉不少的中介費用,不過可能會麻煩一點。這個你自己來決定,來易三倉的中介北京上海昆明都有,很好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決得這樣挺好的.又可以讀書,又可以像真正的遊客那樣子,學校一放假,你就可以去玩了!!!!!!!!!!

3樓:灬哚啦哆

易三倉.一學期1萬多人民幣。有些家庭是無法接受的。

你要進便宜的就皇家大學的吧。雖然不是很好,如果要進好學校泰國還是私立的好。這邊有個 lang kran heng 大學。

打著的是最便宜學費的口號。可以去看看。我不是廣告啊。

我在的是吞武里皇家。學費是很低,但是不是很好。就不介紹你跳進來了。

我是學藥物分析的,特別想去泰國留學讀研究生,麻煩哪位好心人(最好是在泰國留學的或了解情況的)給我點

4樓:尋找小黃兔

泰國能進入全球大學排名前250名的只有兩所,朱拉和瑪希頓。國內學生對瑪希頓大學不太熟悉,論綜合實力,瑪希頓在泰國應該僅次於朱拉。在高校質量評比最基本的一些指標中,瑪希頓大學的博士點,國際期刊**數量,教授數量在泰國都是最多的。

只不過瑪希頓大學重在醫學、理科,而國內學生大多到泰國讀文,所以知道泰國法政,不知瑪希頓。法政在國際大學排名中一直遠遠落後於瑪希頓,僅僅是乙個偏於本科教育的泰國國內名校。

朱拉隆功大學:建立於2023年.它位於泰國曼谷,是泰國最古老的大學,被尊為"全國最有威望的大學"。大學擁有16個學院、2個研究生院、1個分校、11個研究所、2個教育中心和3個附屬學校,是泰國最好的大學之一,所以通常吸引優等生。

該校已發展成一所國家直屬的行政學院,並且增加了很多課程,例如農業、商業、教育、工程學、水上行政、法律、醫學和公共管理。

專業設定:財經,醫學,資訊科學,語言,管理,工程技術,環境

瑪希隆大學是泰國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始建於2023年,前身是詩里拉皇家醫學院。在醫學、公共醫療衛生和自然科學領域享有盛譽。瑪希隆大學正式作為醫科大學建立於2023年,在2023年泰國九世皇蒲美蓬陛下為了紀念他的父王瑪希隆·宋卡拉王子(被譽為"泰國現代醫學之父")對泰國現代醫學衛生事業作出的卓越貢獻,頒布王室昭令,改名為"瑪希隆大學"。

瑪希隆大學已發展為泰國最負盛譽的大學之一。其科研能力、教職員工的學術才能以及在教學、研究、國際學術合作和專業服務領域的突出成就都是舉世聞名的。它開設了多種社會和文化學科的頂級品質課程,包括各學院大部分博士課程。

瑪希隆大學仍一如既往地保持在醫學和自然科學領域的卓越品質。

建議你去泰國留學論壇提問吧!那裡可能更容易得到你想到的答案~

5樓:chen怡軒

泰國清邁大學,醫學系比較好的,但是畢業很難,朱拉隆功畢業更難,而且泰國曼谷消費很高~清邁消費適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在泰國工作,我上次去泰國 特意詢問了當地就業的事情.

泰國就業很容易,前提是你要會泰國話或泰國籍. 薪水不高,和中國薪水差不多.

還有 如果你去泰國讀書你要學泰語, 不太好學, 你如果為了讀書使用至少要在泰國的大學學習兩年的泰語. 泰國和中國一樣,是單一語言的國家, 你在中國和別人說英語,一般不會有人懂. 泰國也是這樣的.

.. 所以 不建議你去泰國學習.

在泰國留學一年多少錢

7樓:順順留學

你好,泰國留學費用每年三四萬人民幣左右,包含生活費和學費,泰國留學還是很便宜的,四年留學費用相當於其他國家一年留學費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留學可以說是所有留學國家中費用最低的了。泰國的大學分為公立和私立,一般私立的學費要比公立高一些。私立學校的學費通常是4-6萬rmb左右,公立2-3萬rmb。

不過也有例外,比如泰國的朱拉隆功和馬西隆兩所公立院校的學費就不低,6萬rmb。清邁大學的1萬多-2萬多rmb。加上生活費3-5萬,一般泰國留學5-8萬人民幣左右。

9樓:

學費加生活費一年3-5萬。不過如果你是從像雲南大學這類高校自己的留學班級出國的話,全部四年的留學費用會比較低一些。

10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泰國最好的公立大學是楚拉龍孔大學(就像清華一樣),最好的私立大學是易三倉大學(特別美,裡面的學生也特別有錢)。住宿費大概一年2000塊,學費要1-2萬。

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已成為中國教育培訓行業最緊缺人才,缺口高達30、40萬,工作1-3年後平均年薪可超10萬,優秀的國際對外漢語教師年薪甚至可達20萬。並有更多國外就業機會!

11樓:芥末留學

泰國留學一年的費用

1、學費:根據學校和選擇專業的不同,每學年(兩個學期)約60,000-120,000泰銖(折合人民幣約 15,000-30,000元);

2、預科班或英語強化班學費:25,000-30,000泰銖/三個月(折合人民幣約6,000至7,000 元);

3、住宿費:視條件不同,每間3,000-6,000泰銖/三個月(折合人民幣約700-1,500元,可供兩人合住);

4、生活費:一日三餐,約1,600-3,000泰銖/月(折合人民幣400-750元)。

留學泰國一年的學費、住宿費和生活費大約在150,000-200,000泰銖(折合人民幣約40,000-50,000元)。

12樓:湛音景

泰國留學的學費其實是不貴的,不過也是分學校,樓上分析的挺透徹,一般的學校一年的學費也就在兩三萬人民幣左右,但是像易三倉這類的好學校一年的學費是逼近歐美國家的,在那邊的生活費差不多乙個月2000到3000人民幣就可以過的很舒服了,租房費曼谷平均也在1000人民幣左右,至於住學校宿舍的費用各個學校也都不同,大部分學生還是選擇租房,更加划算,不過在去泰國的第一年申請offer和簽證的時候需要有額度為五萬的三個月定期存款的存款證明做憑據,這些都是要準備的

13樓:安妮的指紋

以我的經驗來講,建議同學可以選擇泰國那空沙旺皇家大學留學。平均一年學費大概在1.6萬人民幣。

這所公立大學的文憑的含金量相當於國內211大學,至少相當於一本院校。畢業後,無論選擇考公務員、事業編還是就業,都妥妥的哦。回國後還可享受你所在的城市所有留學生相關待遇。

14樓:oh丶逗比吃藥

泰國排名前五的泰國曼谷皇家理工大學每年的學雜費3萬6哦

想去香港留學,請大家多幫忙,去香港留學好嗎?我看身邊有蠻多人去香港讀書的,我也想讀個研什麼的。

你好,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廣東人,經常到香港,也有很多親戚在香港,所以,我的建 議會不太專業,但應該比較實在吧 香港的大學授課一般是全英,但如果是本土講師,很多時候都會插入當地方言和社 會現象方便學生了解,所以如果你不會廣東話,很吃虧.而且香港的報刊雜誌電視 都是採用繁體和廣東話,大眾很少會用普通話交...

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活動,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的心理活動? 100

千手書 這種心裡其實就是為了有更好的將來。我也是這樣想的,但是我還是單身,沒有那麼多家庭負擔。我也贊成你說的,男人在這個社會上要想混的好,沒有錢和名望真的什麼也不是。但是有句古話說的好,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你現在就處於齊家的狀態,合理處理好家庭事也是壯大自己的一種表現,攘外必先安內嘛,如果後院老 誰...

我想去美國留學,但是我成績一般,有什麼可以的學校嗎?最好

請問你是去讀本科,還是讀研究生。一般的成績都可以申請到100 120位的學校,美國的好學校都是私立為主,公立的不多 美國大學都要求學生在申請時提供英語成績,基本要求為本科託福不低於500分。申讀研究生不僅要求託福550分以上,可能還需要提供其他相關英語成績,如理工科 文科及數學專業要求gre成績,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