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胃痛吃什麼食物養胃

時間 2021-07-25 04:33:41

1樓:貝墨徹邱庚

清淡的流食較好,太過刺激性的食物對胃本身來說就是一個刺激,會加重胃痛,流體食物像粥等易於胃的消化吸收,不會對胃進行刺激!

2樓:鄺君雅鈄楚

可以每天早晚喝姜水紅糖衝雞蛋羹,空腹喝可以有效修復胃腸粘膜,這個雞蛋羹喝了胃腸不會感到有負擔,也容易消化。具體做法很簡單:一個雞蛋在碗裡打碎,在鍋裡放上一碗多水,加幾片生薑,煮五分鐘,用滾水衝雞蛋,不燙嘴時喝。

3樓:

胃痛,又稱胃脘痛,是指以上腹胃脘部近心窩處疼痛為症狀的病證。在日常生活中,對於經常胃痛胃酸胃脹胃不適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儘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儘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4樓:牧典表秀美

你好,如果是經常胃痛,每天早上可以用生薑和蜂蜜泡水,喝點生薑蜂蜜水,幫助**,慢性胃病緩解胃痛。平時多吃養胃的八寶粥,或者是養胃的餅乾。

5樓:罕秋塔秋月

胃痛的人是最受罪的,幾乎什麼都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辛辣的,有油膩的,注意心情,睡眠等等,要想緩解的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要是一不注意又會犯病,建議你吃南瓜粥,少吃油炸食品!

吃什麼食物養胃呢,吃什麼食物養胃?

牛奶性平味甘,可以補肺胃,生津液,它適合陰虛胃痛,津虧便秘等症狀。牛奶常用來 消化性潰瘍,習慣性便秘等。蘋果味甘,性涼,可健脾補氣益胃,生津潤燥,蘋果適合脾虛食少,胃陰虧虛,陰虛胃痛等症。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養胃食物 1 小公尺 暖胃,安神 小公尺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

夏天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吃什麼食物養胃呢?

養胃食物 1 小米 暖胃,安神 2 南瓜 南瓜性溫,味甘。解毒 南瓜內含有維生素和果膠,果膠有很好的吸附性,能粘結和消除體內細菌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質,如重金屬中的鉛 汞和放射性元素,起到解毒作用。保護胃粘膜,幫助消化 南瓜所含果膠還可以保護胃腸道粘膜,免受粗糙食品刺激,促進潰瘍面癒合,適宜於胃病患者。...

胃痛不能吃什麼,胃痛不宜吃什麼食物

胃病忌吃 生冷硬 可以多吃小公尺粥。胃病飲食 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11條原則 1.少吃油炸食物 因為這類食物不容易消化,會加重消化道負擔,多吃會引起消化不良,還會使血脂增高,對健康不利。2.少吃醃製食物 這些食物中含有較多的鹽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3.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 生冷和刺激性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