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什么感覺 哪些食物是養胃的,胃痛什麼感覺 哪些食物是養胃的?

時間 2022-09-15 08:45:07

1樓:林佩霖

胃的調養調理

一、豬肚養胃

例:胡椒燉豬肚

原料:白胡椒30~50粒,新鮮豬肚1個,食鹽、料酒、味精各少許。

製作過程:

1. 用澱粉,粗鹽將豬肚揉搓數次,衝洗淨,放入沸水中煮半小時,撈出置冷水中洗淨;

2. 胡椒粒洗淨後,放入豬肚內,用線縫口,整個放入燉盅內,注冷開水適量,蓋上盅蓋,放沸水鍋中,隔水燉二小時左右即成可用。

(豬肚一定要新鮮,還有就是一定要洗乾淨,不然jiu白忙活啦)

二、早上起來後喝一杯牛奶,可以形成胃的保護膜.晚上睡前兩個小時不要進食.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三、胃病的人應該戒菸、酒、咖啡、濃茶.

四、少吃硬的不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冰棒或冷飲.少吃過燙的食物.

五、胃不好的人應少喝豆漿.綠豆湯之類的寒性食物.要多喝牛奶.

六、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七、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不過對於胃酸較多的人,不要使用太多。

八、積極食療和按摩保健:羊肉等溫熱食物均有養胃效果適合胃寒病症;大蒜消毒殺菌可以幫助消除炎症,建議多吃;另外枸杞、銀耳、紅棗、核桃都可以零食或入菜。飯後、睡前可以搓熱雙手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環摩。

完畢搓熱雙手按摩小腹。

九、 胃病發生與發展,與人的情緒、心態密切相關。因此,要講究心理衛生,保持精神愉快和情緒穩定,避免緊張、焦慮、惱怒等不良情緒.

2樓:茶裡清香

胃不好的人,多喝粥喝牛奶都是不錯的選擇,吃好消化的食物少吃硬的。還有就是可以把饅頭做為主食,希望能幫到你。

胃不好吃什麼可以養胃,養胃的食物都有哪些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胃不好的人應該吃麵條 多喝牛奶和熱水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幾樣養胃的食物,它可以讓我們的腸胃變得更加好,避免胃病的發生。早上起來空腹吃生花生米,一次10 15個。還有喝小米粥,麵條 饅頭 粳米 大棗 豆腐 白菜 牛奶 胡蘿蔔 健脾和胃 蘋果 柚子 葡萄 桔子 風梨,核桃 榛子 ...

乳腺增生吃什么食物好有哪些是需要注意什么

乳腺增生的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乳腺增生患者平時飲食要注意什麼 乳腺增生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疼痛。尤其在月經前 勞累後或是生氣等情緒波動時,疼痛加重,而在月經後疼痛減輕。但疼痛並不是 標準,目前很多患者往往只針對症狀 忽略疾病的根本,一般疼痛減輕或消失便以為乳腺增生治好了,其實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貪心的感覺是什么,貪心的感覺是什麼

貪心的感覺是自掘墳墓 貪心不足,遲早要吃虧的 記得採納啊 什麼是貪心?貪心是人的本性。有貪心才會進步,但是貪心過重很可能會被別人利用。貪心是人人都有的,但是要把握乙個度,既有貪心而且又很冷靜的人才會成功,盲目的貪心不但得不到任何好處反而會被別人抓住而自陷其身。一種演算法,貪心演算法 又稱貪婪演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