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是什么样的感覺,死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2-10-13 18:25:05

1樓:

不知道,如果你想知道,你試試。

話說回來,我看過一本書叫「人的來世今生」書中說:人死的時候會看到非常美麗的景象,看到她就想跟過去,她能給人一種舒適感,看到她就想深入其中,非常美妙。所以每乙個人死的時候,都是一種安詳的樣子。

因為他(她)在死的一瞬間,很滿足,很安慰,沒有死的恐懼感。我是在書上看到的,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因為我沒死過。我也不想死,我想你也是,不是嗎?

2樓:八卦潮鞋

能回答你這個問題的人已經全都死光了,我建議你要做的事是:把你這個問題寫在一張白紙上,帶上幾根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隨便找一塊墓地,上香,燒白紙,如果運氣夠好的話,你也許可以聽到墓地裡傳出來你想要的答案.

如果聽不到,記住,不可強求,一切要看緣份.

3樓:宋來吳冰菱

自己覺得什麼好玩

就玩什麼

那樣就快樂。

4樓:保愷僑健柏

也許是自己的快樂**跟別人不同,別人能因為一些小事,而快樂..各人的心境不同,快樂的方式不同...只要你尋找到你的快樂**,,很快地,你會慢慢發現,自己也是快樂的.

死鴨子嘴硬,口是心非是什麼樣的女生

你好,這位!像你描述的女生,死鴨子就是嘴硬,口是心非的女生,本來是她的錯誤,但她死不承認錯誤,俗稱 抬扛,叫真,這樣的女生謊話連篇,無人知道她的真實想法。誰家要攤上這樣的老婆?誰的一生中就會時常噩夢。因為你不知道她的真實意思?讓你痛不欲生用猜謎語的方式。來猜測揣摩她的真實意圖和想法,像這樣的女生趁早...

淑女是什么样的,淑女是什麼樣的 ?

淑女首先在氣質上要體現優雅。淑女的談吐要真正做到優雅動人,在擁有永恆的微笑和磁性聲音的同時,必須銘記與人談話十忌和交談中的避諱。與人談話十忌 1.打斷他人的談話或搶接別人的話頭。2.忽略了使用概括的方法,使對方一時難以領會你的意圖。3.注意力分散,使別人再次重複談過的話題。4.連續發問,讓人覺得你過...

死到底是什麼樣的過程?是瞬間的還是過程的

smallmo漠 還沒死過,回答不出來。樓主體驗下,然後告訴我 用激情 那要看怎麼死 如果是慢慢病死之類就是過程如果被爆頭就是瞬間 這得看是怎樣的一個死法,淹死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痛苦,糾結 高樓跳樓 瞬間 低樓跳樓 過程,還是非死即殘,痛苦夾雜著悲劇高壓電 瞬間 撞死 慢慢的痛死等等 夢炫韻伊 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