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大學是什么样的,所謂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10-05 06:55:04

1樓:佔梋筒箳刯敐

理想的大學!不會有這麼多沒有用的課程!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專業!

老師呢,很負責,能為我們指引出以後畢業的方向!然後,班上同學不要太多,少於四十個人吧。班上活動一定要多,這樣大家感情會很好,朋友多!

再就是最好能體會一下學校單純的感情,現在學校感情變質了。大概就這樣就會過的很充實咯!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 應該是這樣的 你要想忙的話,能忙死你。社團,學生會,考研............................... 你要不想忙的話,能閒死你。

網遊,談戀愛,逃課..................................

3樓:手機使用者

大學,指提供教學和研究條件和授權頒發學位的高等教育機關。分為綜合大學、專科大學或學院。它選拔具有高中以上學歷者進行教育和培訓,並以考試考核的方式檢驗其所學知識和技能。

另有,儒家基本經典之一《大學》,也指聚集在特定地點傳播和吸收高深領域知識的一群人的團體

4樓:唯yui一

大學就是你人生最後的自由時間了,超無聊,但有興趣愛好還是可以好好利用的!好好學習一門技術還是不錯的哦!

5樓:小白

所謂大學,在明明德,在於中庸。

所謂真愛是什么,所謂真愛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信任,不是猜疑,懦弱的心理和猜疑,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互動,不是施捨,因報恩或其他而給予,只會讓對方越陷越痛苦。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感應,不是外在,為追求...

怎么解釋所謂的霸氣,王者之氣,怎麼解釋所謂的霸氣,王者之氣?

霸氣這個東西,要說也不神祕,其實就是一種對勝利的信心,對對手的震懾,無形中它是一種對戰鬥力的極好補充,但是它也不是想有就有的東西,有霸氣的球員是可遇不可求的,霸氣的 主要有幾個方面 1 球風和性格,你說的齊達內其實不算霸氣十足的球星,他的那種是皇者之氣,我舉個例子,曼聯國王坎通納,豎起的衣領 堅強的...

大學生的自由是怎麼定義的?大學生所謂的自由是什麼

自由是人類可以自我支配,憑藉自身意志而行動。沒有父母的約束,沒有老師的管教,在大學之前,天真的以為這就是自由,其實並不然。真正的自由是思想的自由。所有的事物都是有邊界的。當抵達最終的邊界,就一定會被某種有形的事物束縛,讓你無法前進。例如想沿著一條道路一直跑,那麼就會因為一條沒有橋梁的河流停下腳步。即...